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USG联准观察 市场关注

2019-07-31 17:13:1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跟单交易已经成为近几年较流行的交易方式之一。在之前的文章中,USG联准国际对跟单交易的注意事项、对象以及设置和交易者进了分享。 

  在昨天播出的《USG联准观察》节目中,USG联准国际讲师Warrick Palmer就交易者在如何寻找和评估好的交易者以及该交易者是否合适作为跟单对象和交易者分享了经验。

  交易时长

  Warrick认为,交易者想要跟单的交易者至少要有一年的交易记录,并观察其表现是否稳定。

  这样做了是为了评估在不同市场条件下他们表现如何。该交易者是否在牛市或熊市都可以有相对稳定的交易表现。

  账户真实性

  跟单者一定要请交易者提供观摩密码,跟单者可以您亲自确认帐户,并确认账户的真实性。

  交易记录

  跟单者不应盲目跟单,尝试寻找该交易者所使用的交易策略,是手动交易或自动交易系统(EA)

  这其中,自动交易系统(EA)是以过去为依据来制定的,这表示若未来遭遇极端的市场环境时,不保证系统会如何运作。

  若我观察的帐户是EA交易,跟单者尽可能确保该交易者的表现稳定,并时刻关注。

  账户风险管理

  跟单者需观察该交易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如每张单是否都设置止盈止损及设置的程度如何。一个好的交易者一定会设置止损,有效控制最大损失。

  若没设置,他们会采取何种策略因应亏损。

  交易绩效

  交易者决定是否跟单大部分取决于跟单者应学会分析每个栏位,如已结算订单、浮动盈亏等。

  Warrick提醒交易者,报表中的亏损通常是根据已结算订单而非浮动亏损。因此好的做法是拿到观摩密码后,观察交易实际的变化,并评估该交易者的风险。

  这些方面都评估完成后,再考虑其他因素,包括总净利润、获利系数、获利几率等,这些都是衡量帐户绩效的主要指标。

  盈利比例

  接着看其盈利比是否大于1。若大于1则表示该交易者使用的策略是有效的。交易者不应用盈利百分比去区分交易者的好坏。

  因为这个数值取决于交易者交易风格。趋势交易者或许赢的次数不多,但获利也许相当可观。因为每笔胜利的收益都很庞大。

  相对的,日内交易者需要的获利笔数较多以提高获利几率,因其承受的风险和每笔利润都较低,由于每笔交易的盈亏都很接近,故获利交易的笔数必须增加。

  所属经纪商

  该账户是否受可靠的监管单位监管,还有经纪商牌照的真实性。

  Warrick提醒交易者只要是与受监管且合规的经纪商交易,遇到诈骗的机会就越低,反之亦然。

  Warrick在节目的最后还提醒交易者,过去的表现无法保证未来永远谨慎为上,时时监督交易,也可跟单不同帐户以分散风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外汇保证金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外汇保证金交易中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就是关于交易风险的控制。大多数的投资者停止外汇保证金交易都希望最终结果是取得利润,但是由于对与风险不懂如何控制,使得多数投资者都已亏损而收场...

07月31日 16:55

说到BOLL布林线的用法,这个指标大家都不陌生,但是能很熟练的运用的却不是很多。目前大家对于买卖点还是把握的不是特别好,在外汇市场投资,想要在外汇市场获利,需求一定的实战技术,并且还能长期耐久的盈利。...

07月31日 16:55

外汇的保证金交易是如今比较热门的投资模式,在进行保证金交易的过程当中是包含了各种交易技巧的,并且适合每个人的技巧都各不相同,想要真正的领悟这些技巧,需要掌握到相关的策略。1、发现趋势在做外汇保证金交易...

07月31日 16:55

我们知道,做外汇投资的根本目的就是盈利,但是很多投资者都会在汇市上亏钱,那么外汇交易如何设置头寸?小编设置头寸的前提是,从不会让任何一场交易的亏损超过1%。如果小编的账户有100,000美元,那小编在...

07月31日 16:55

基本面分析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对宏观经济事物的分析来预测未来的价格走势。基本面分析因素包括各种政治,经济现象,如利率,贸易差额,通货膨胀率,国内冲突,战争和其它宏观层面的事物。基本面分析帮我们了解以上提...

07月31日 16:52

外汇技术分析有用吗?在面对外汇投资市场时,炒外汇投资者除了需要了解基本面分析之外,还需要掌握技术分析。炒外汇技术分析,投资者通过图表对外汇市场行为进行研究,目的是用来预测外汇市场价格变化的趋势,目前炒...

07月31日 16:45

行情每天都在重复上演,有太多的利润与我们擦肩而过,然而那又怎么样?“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君子爱财更当治之有道”。投资之道本身就有规律可寻,我们只有摆正心态,在投资这一条长远的道路上做出规划,才能使自己...

07月31日 16:44

所谓“趋势”者,乃众缘和合而生。缘聚则生,缘散则灭,如此而已。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此趋势去而彼趋势来时,亦应之,再随之;无趋势时,观之,待之。炒外汇在一定程度上做的就是趋势,根据趋势来作出相应的交易...

07月31日 16:29

外汇点差相关知识汇集1.为什么要收取点差?外汇交易商为交易者提供全方位咨询与服务,而不收取任何费用。然而所有公司都是要盈利的,点差是交易商赚取的收益。相对来说点差只占交易者交易费用的很小一部分,对于交...

07月31日 16:27

资金管理的作用?如果外汇交易账户爆仓了,相信一定是由资金管理不当,没有珍惜交易资本导致的。当然,欠缺交易技巧可能也是导致失败的部分原因,但最大的问题必定是源于资金管理不当以及风险控制不佳。无资本,就无...

07月31日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