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大摩前瞻报告:美联储决议公布后 美元表现将如何?

2019-07-30 20:0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07月30日)报道,本周伊始两个交易日内,在周三美联储决议和经贸磋商消息公布之前,进一步的卖压释放和暂时的乐观情绪令美元多头续升。

    (美元日线)

  然而市场似乎已经开始将目光转向----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后,美元表现当如何?

  著名投行摩根大通警告市场,美元兑G10货币中,除了日元和瑞郎之外,在本周剩余的交易日内仍可能表现出相对的强势。

  该行汇市策略负责人Paul Meggyesi指出,美元指数当前位于5周高位,缘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着手开启宽松周期,但我行重申认为降息本身将不会保证挫伤美元,这取决于宏观经济背景。

  负增长动能,尤其是在欧洲地区的,不利于反周期货币中的主要下行走势,如美元。由此我行在资产配置中大幅释放了美元空头头寸。

  针对市场上质疑的经贸摩擦拖累美国经济增长,分析师指出,美国二季度经济数据已经证明了增速下滑的表现较市场预期更温和。

  Meggyesi指出,美元在面临美联储里程碑式转变之际并未贬值,或与市场普遍的预期不同,但并非无法从美联储降息美元表现惯例中寻到同例,也并非根本上的毫无根据。

  其增述称,我行底线在于全球经济增长仍很疲弱,央行们愈发鸽派的表现将在更广的范围内维持边际走低的美元。

  Meggysei预期在兑日元和瑞郎的表现中,美元的疲弱将大部分受限,尽管也警告一些眼前不存在政治不确定的新兴市场货币或暂时走高强于美元。

  摩根认为,美元在宏观根本上价值仍“便宜”,模型显示,基于利差和宏观经济动能,美元被低估了1%左右,该模型仅考察短线的表现,但数个长线模型则指向美元被高估。

  Meggyesi指出,预期二季度经济增长2.1%的速度将确保美联储7月降息25个点,而非50个点,这一情形预期不会使美艳高频公允价值或实际市场价值将出现实际的下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英镑兑美元过去四天下跌近3%,投资者猜测,10月31日英国在未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的可能性增加。随着双方分歧的加大,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办公室表示,英国将要求欧盟与其磋商更佳的脱欧协议,同时...

07月30日 19:59

周二(07月30日)报道,美元指数本交易日续升,多头自7月19日大幅反弹后已经形成新的短线上行通道,同时6月25日低点开启的上行趋势线在遭遇7月中旬被跌破后,重新给予价格扶助支撑。 src=http:...

07月30日 19:59

周二(7月30日),日本央行维持利率和资产购买不变,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本央行维持政策不变,反映出这样一个事实,即尽管存在下行风险,但我们预计日本经济将适度扩张,保持增长势头,以实现价格目标,...

07月30日 19:53

北京时间8月1日周四02:00,美联储将宣布利率决议;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经济学家和交易员普遍预计,美联储这次将降息25个基点,这是10多年前金融危机最严重时期以来的首次降息...

07月30日 19:5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730/c3480b360b0c5e372197597e65ab9bd3.jpg 本周是超级数据周,日本央行刚刚结束,就将迎来...

07月30日 19:52

周二(7月30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于1.1150附近;英镑/美元持续杀跌,日内最低1.2117;美元指数持稳于98.10上方,最高98.22;现货黄金徘徊于1425左右。今天,中美经贸磋商在上...

07月30日 19:51

周二(7月30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从此前跌至的29个月低位恢复了50多点。英镑当日承压于对于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担忧。高度超卖环境触发了部分日内反弹。普遍的美元看涨情绪则可能对英镑的涨势造成限制。 s...

07月30日 19:51

周二(7月30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持稳于98关口上方,其他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其中英镑一度重挫超100点。英镑本周已下跌1.7%,因为投资者预期,在新首相约翰逊任内,英国与欧盟可能无法达成最后一刻协议...

07月30日 17:07

欧元/美元:依旧承压,但现在确定将跌至1.1100下方还为时尚早。 自上周四以来,欧元并没有出现较大波动,符合之前盘整预期,相对平静的走势并没有出人意料,短期来看价格可能继续维持为1.1100-1....

07月30日 17:05

周二(7月30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位于98.20附近水平徘徊。近期美元指数一路持稳飙升,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收涨,本交易日进一步延伸涨势至98.22高点,目前自高点略微回落。北京时间周二20:30,美...

07月30日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