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晚!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来了 美元、欧元、英镑、澳元走势分析

2019-07-30 14:38:22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二(7月30日)午后,美元指数保持坚挺,目前在在98.15附近徘徊,美元指数连续第4日上扬,周二涨势有限,因为仍有部分人士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减息50个基点。而其他央行的进一步宽松预期提振美元。

  北京时间周二(7月30日)午后,美元指数保持坚挺,目前在在98.15附近徘徊,美元指数连续第4日上扬,周二涨势有限,因为仍有部分人士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减息50个基点。而其他央行的进一步宽松预期提振美元。

  




  美联储决议是本周最为重要的风险事件,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会降息,但究竟是降息25个基点还是降息50个基点,则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在此之前,投资者将在北京时间周二(7月30日)晚间迎来美联储决议之前最后一份重磅数据——PCE通胀指标,预计会对周三决议产生影响。

  投资者已经定价美联储本月减息25个基点,而市场对于该央行更对程度的减息预期有所降温。美元作为避险货币仍受到支撑,由于美国基本面强劲且全球各大央行准备实施新的宽松举措,作为全球储备货币地位的美元也继续受到青睐。

  北京时间周二晚20:30,美国将公布6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的表现将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外媒调查显示,美国6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5%,前值为上升1.5%;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7%,上月为上升1.6%。


  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是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对于利率决定有重大影响。美联储的通胀目标为2%。分析师指出,若PCE数据弱于预期,可能提升投资者对美联储大幅降息的预期,从而令美元受到打压。

  除了PCE通胀指标之外,投资者今晚还将关注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等重要数据。

  美元指数走势技术分析:美联储决议前等待进一步突破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分析师日内表示,美元指数自6月低点以来已经上涨逾2.4%,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和非农报告前,正接近年内高点,若确认突破98.34/42则有望打开上行空间测试99.19/98。

  

美元指数周图


  上周美元指数突破了阻力聚集位97.87(2017年跌幅的61.8%斐波回撤位),但收盘仅高于该阻力位数个点,美联储决议前,若再次重返该水平下方则可能会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初步阻力位目前看向98.37/42(6月涨幅的100%斐波延展位/5月高点),另外始于2011年以来的趋势线平行线也交投在该该水平略上方,若周线收盘突破这两个水平则多头下一目标看向99.19以及99.98(2017年4月跳空前一周的收盘价)。另外需要关注RSI也在测试始于6月高点以来的下行阻力线。

  初步支撑位关注97.87,若进一步跌破97.50则暗示汇价将面临更大程度的修正。

  综上所述,虽然美元突破了阻力聚集位,只有进一步确认突破今年的开盘区间才有望进一步大幅上涨。从交易的角度来看,笔者建议在当前价位削减多头头寸/上调止损。目前需密切关注汇价在98.37/42附近的得失情况。另外月末临近,重磅经济事件(英央行、美联储、非农等)密集发布,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7月30日),亚洲交易时段外汇市场表现分化,美元指数再度刷新近两个月新高至98.2079,令多数非美货币承压。英镑暴跌0.7%,日内约翰逊警告称除非欧盟领导人同意重启其前任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

07月30日 14:34

图为纽元兑美元日线走势,价格跌破通道下轨支撑,或继续下行至0.6490. 纽元兑美元日线走势 分析师Justin认为,昨日刚提到纽元兑美元正测试通道下轨支撑,日线级别价格便收盘至通道下轨下方,但投资者...

07月30日 14:26

7月30日欧盘交易时段即将展开,外汇网提醒您留意以下信息。 最新行情 截至北京时间14:15 ①亚盘时段国际黄金、白银小幅下跌,国际黄金跌近0.2%,报1424.23美元/盎司,国际白银跌0.1%,...

07月30日 14:19

欧盟委员会发布的《2019年夏季欧洲经济预测》报告,2019年,欧盟和欧元区的经济增长率预期分别为1.2%和1.4%,与2018年的1.9%和2%相差甚远。如无意外,这将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低增长率...

07月30日 14:09

新任英国首相约翰逊就脱欧发表极强硬讲话称“脱欧协议已经死了”!该言论令英镑/美元扩大跌幅,周二(7月30日)亚市刷新2017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1.2162。後市,英镑恐将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 美元指...

07月30日 14:06

周二(7月30日)亚市盘中,英镑依然延续着前一个交易日的暴跌势头。时段内英镑兑美元刷新2017年3月以来低点1.2119,英镑兑避险货币日元更是跌破了1月汇市闪崩时的低点,刷新2016年11月以来新低...

07月30日 14:02

周二(7月30日)亚市午后,美元/日元位于108.6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稍早汇价先涨至108.94高点,之后一路展开回撤,目前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08.55相对低点。日内日本央行(BOJ)宣布维持短期利...

07月30日 13:56

美联储决策高层本周四凌晨预料将宣布10多年前金融危机高峰之后的首次降息。这还算是比较容易决定的部分。开启一连串降息,每次降息25个基点,并持续至明年的降息周期吗?抑或是较为有限的“预防式降息”?这才是...

07月30日 13:44

7月30日,日本央行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在美联储明天料将降息之际采取观望态度。不过,日本央行也表示,如果经济在达成2%的通胀目标时失去动能,央行将“毫不犹豫地”增加刺激措施。在日本央行宣布维持-0....

07月30日 13:44

北京时间周二(7月30日)英镑/美元继续大跌,日内一度重挫近百点,英国硬脱欧风险加剧令英镑承压。英镑兑美元GBP/USD持续下行,刷新2017年3月14日以来新低,报1.2134,日内跌幅扩大至0.6...

07月30日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