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外汇图表中的技术指标怎么了解

2019-07-17 19:53:02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怎样解读烛线?

  烛线在图中代表价格,显示指定期间的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和收盘价。

  怎样解读柱线图?

  柱线图也是一种显示指定期间的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和收市价的图形,但其显示方式与烛线图不同。

  什么是移动平均线?它有什么作用?

  移动平均线代表价格在指定期间内的动态平均值。移动平均线用作趋势指标,有时用于提供买入和卖出信号。移动平均线属于滞后指标,因为它们始终落在价格后面,而不能预测价格。移动平均线有多种不同的类型,最常见的是简单移动平均线(SMA)、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和加权移动平均线(WMA)。

  移动平均线能否取最高价和最低价的平均值?

  不能。目前,移动平均线只能取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或收盘价,而不能取这些价格的平均值。

  简单移动平均线与指标移动平均线有什么区别?

  在简单移动线中,期内所有价格数据所占比重相同。而在指标移动平均线中,最新价格数据所占比重较大。指标移动平均线和加权移动平均线能在一定程度上抵消移动平均性的滞后性。

  怎样绘制斐波纳契回调线(Fibonacci Retracement)?

  斐波纳契回调线的绘制方法一般是自左至右,从一个最高价格极点向一个最低价格极点,或从一个最低价格极点向一个最高价格极点画一条线。

  斐波纳契回调线有什么作用?

  斐波纳契回调线用于表明价格有可能在原来走势的基础上大幅回调,并在价格继续按原来方向运动之前找出关键斐波纳契回调位上的支撑点和阻力点。这些回调位的绘制方法是在两个极点之间画一条趋势线,然后按23.6%、38.2%、50%、61.8%和100%等关键的斐波纳契比率划分垂直距离。

  怎样绘制趋势线?

  一条上行直线至少需要连接两个连续的最低价位点,点位越多越好。每个连续的点位必须比上一个点位高。与之相反,下行趋势线的绘制方法一般是连接两个连续的最高价位点,每个点位都比上一个点位低。

  趋势线有什么作用?

  趋势线很简单,但对于确认市场趋势的方向很有帮助。这条连续线有助于判定市场移动的轨迹。绘制趋势线是判别支撑线/支撑点的实用方法。趋势线是否有效,部分取决于连结点的数量以及趋势线保持完整的时间长度。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牛市描述的是繁荣的市场,显示了信心和稳定性。通常情况下,牛市的就业率很高,经济有可喜的表现,使经纪人和投资者有理由相信市场呈上升趋势。当牛市的时候,指标变为绿色,代表对货币更大的需求,因此会增加其价值...

07月17日 19:53

外汇实盘和虚盘是什么意思?外汇虚盘也称为外汇保证金交易了解外汇的人都知道,外汇依照交易模式可以分为外汇实盘和外汇虚盘。可能有人据说过,但还不了解这彼此之间有什么不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外汇实盘和虚盘...

07月17日 19:51

基本因素分析法是分析影响供求关系的基本经济因素,是研究汇率运动的原因,而技术分析法则是注重于研究汇率运动的方式,技术分析派认为,所有基本因素都已全部或部分反映在价格走势上了,而供分析的图表已真正积累和...

07月17日 19:4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0717/baada38ac14c67bc140fc21d478510ac.jpg 在昨天的《USG联准观察》中,USG联准国际...

07月17日 17:32

外汇开户基础知识是指什么?几种主要货币的英文符号美元(USD)欧元(EUR)日元(JPY)英镑(GBP)澳元(AUD)加元(CAD)新西兰元(NZD)瑞士法郎(CHF)汇价变动最小单位――点(PIP)...

07月16日 21:33

外汇留成是什么意思?外汇留成是指企业所得外汇收入,与按国家外汇管理规定分配使用后的外币净收入,按规定向财政机关申请办理了外汇留成的数额。实行外汇留成制度原因1.从新制度设立外币业务的规范内容来讲,应包...

07月16日 21:33

外汇交易中的黄金分割理论是什么?黄金分割律最基本的公式外汇保证金的风险性就要求投资者寻求一种胜算更高的方式来获得最好的收益,黄金分割理论就是可以拿来参照的一种有效方式。黄金分割律最基本的公式,就是将1...

07月16日 21:32

资金的安全性是客户在选择外汇商的过程中必须重点考量的要素之一, 。判断一个公司是否正规合法, 首先看它是否合法注册, 受有关部门监管.这是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最重要的一步.美国监管2000年12月,美国通...

07月16日 21:32

什么是外汇理财产品?外汇理财产品的特点外汇投资分为外汇买卖、期权型存款和外汇理财产品三类。其中,外汇买卖和期权型存款都需要投资者具备一定的外汇方面的专业知识,且对外汇行情的判断能力要求较高。因此,外汇...

07月16日 20:19

外汇基础知识之什么是外汇市场的功能?外汇市场,是经营外币和以外币计价的票据等有价证券买卖的市场。那么外汇市场有着什么样的功能呢?1.国际清算:因为外汇就是作为国际间经济往来的支付手段和清算手段的,所以...

07月16日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