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USG联准观察,影响交易成果的因素

2019-07-17 17:3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昨天的《USG联准观察》中,USG联准国际亚太区首席讲师Michael Bai和交易者分享了与交易者至关重要的心理素质相关的话题。

  交易中的陷阱常常不知不觉影响您的交易与交易心态。交易者的心理素质是获利的关键,一个坚定的计划没有理性支撑也是枉然。

  Michael在从业的几年中累积了一些曾影响他或他的客户交易成果的因素,并与交易者进行了分享。

  适当休息

  长时间盯着盘面不会改变市场运行,不会让损失消失,更不会让获利增加。不论做任何事,过久的专注会使人感到疲倦,越疲倦就越容易出错。

  比如误判投资机会,离投资计划仓促决定,许多时候甚至会产生幻觉。因此一定要减少盯屏时间,适时休息,享受交易为您提升的生活品质。

  不要一心多用

  许多交易者都认为他们能一心多用,同时做分析,做交易,还边工作边做其他的事情,完全是灾难的组合。

  一次做好一件事,若你只拿出一半的注意力,也只会得到一半的结果,如果您只用一点注意力,也只会得到那一点注意力所给的成果。

  有些交易者喜欢在交易前泡一杯茶或者喝一杯咖啡。但其实茶或咖啡因给交易者的醒脑感是假象。虽然并不感到疲倦,大脑其实仍未完全清醒。

  尤其像许多交易者喜欢一手饮料一手烟,其实这样更危险,神经系统会过度兴奋,咖啡因和尼古丁都会影响认知系统,任何一种过量不但有害健康,也会影响思绪与判断。

  极端情绪下不要交易

  尤其在冗长的会议后、与客户挂电话后、跟亲朋好友吵架后,诸如此类不顺心的时候做交易。如果没有给自己足够的时间让思绪有足够时间“重置”,便会使得消极情绪很轻易做出错误的判断。

  如果遇到开心的事也是如此,曾有一位客户,刚看好一部车想要购买后,这位客户在过渡交易,原因是他想增加获利,降低车贷。抱着这样的心态做交易,也很容易让自己做出错误的判断。

  因此,有一个好的交易心态,在金融衍生品交易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使交易者做出错误的行情判断,影响交易结果。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外汇开户基础知识是指什么?几种主要货币的英文符号美元(USD)欧元(EUR)日元(JPY)英镑(GBP)澳元(AUD)加元(CAD)新西兰元(NZD)瑞士法郎(CHF)汇价变动最小单位――点(PIP)...

07月16日 21:33

外汇留成是什么意思?外汇留成是指企业所得外汇收入,与按国家外汇管理规定分配使用后的外币净收入,按规定向财政机关申请办理了外汇留成的数额。实行外汇留成制度原因1.从新制度设立外币业务的规范内容来讲,应包...

07月16日 21:33

外汇交易中的黄金分割理论是什么?黄金分割律最基本的公式外汇保证金的风险性就要求投资者寻求一种胜算更高的方式来获得最好的收益,黄金分割理论就是可以拿来参照的一种有效方式。黄金分割律最基本的公式,就是将1...

07月16日 21:32

资金的安全性是客户在选择外汇商的过程中必须重点考量的要素之一, 。判断一个公司是否正规合法, 首先看它是否合法注册, 受有关部门监管.这是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最重要的一步.美国监管2000年12月,美国通...

07月16日 21:32

什么是外汇理财产品?外汇理财产品的特点外汇投资分为外汇买卖、期权型存款和外汇理财产品三类。其中,外汇买卖和期权型存款都需要投资者具备一定的外汇方面的专业知识,且对外汇行情的判断能力要求较高。因此,外汇...

07月16日 20:19

外汇基础知识之什么是外汇市场的功能?外汇市场,是经营外币和以外币计价的票据等有价证券买卖的市场。那么外汇市场有着什么样的功能呢?1.国际清算:因为外汇就是作为国际间经济往来的支付手段和清算手段的,所以...

07月16日 20:19

外汇技术分析有什么重要方法?趋势要注意技术分析有三个重要方法:汇价的趋势、价位高低、技术形态。趋势为什么是最重要的?关于技术分析,最重要的一句箴言是:“趋势是您的朋友”。因为一旦趋势建立,就一定会按照...

07月16日 20:19

外汇技术分析的基本原则有哪些?基本原则有三也许大家对原则、总述之类的话语不是很感兴趣,急于看到各种形态的技术分析,但是我在这提醒大家,在做好技术分析之前,请一定要读懂、吃透、牢记这三大原则,它是技术分...

07月16日 20:18

技术指标简介技术指标的作用主要有两点:1、通过分析技术指标可以在走势形态上没有明显反转时,就提前发出反转的信号。2、在依据形态理论判断走势反转或者持续时,技术指标可以起到印证的作用。技术指标按原理不同...

07月16日 20:18

MACD定义MACD是根据移动平均线较易掌握趋势变动的方向之优点所发展出来的,它是利用二条不同速度(一条变动的速率快──短期的移动平均线,另一条较慢──长期的移动平均线)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来计算二者...

07月16日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