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走势自顶部继续回落!美元后市即将走熊?

2019-07-17 14:25:21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美元指数兑主要货币徘徊于97.30附近。周二公布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强于预期,提振美元上涨。此外之后公布的美国工业产出和NAHB以及商业库存数据好于预期,进一步提振美元。

  美元指数兑主要货币徘徊于97.30附近。周二公布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强于预期,提振美元上涨。此外之后公布的美国工业产出和NAHB以及商业库存数据好于预期,进一步提振美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巴黎的讲话没有新意,他重申美联储将采取行动支持美国经济增长,因月底减息概率上升。此外鲍威尔指出面临美联储仍担忧全球经济增长,退欧不确定性,美联储债务上限以及通胀率持续低于美联储的目标。

  数据方面,关注美国6月新屋开工、营建许可和EIA原油库存报告和美联储褐皮书。

  美元指数上周五再度测试200日均线96.70后反弹,投机者目前已经定价美联储本月减息25个基点,不过不排除更大幅度减息的可能。贸易冲突和全球增长担忧继续令美国前景蒙阴,而美国通胀率缺乏上行动能仍令人担忧。在这种情况下美元依然受到避险需求的支撑,作为全球储备货币地位,美国基本面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持。

  针对于此,著名分析师Richard Breslow对美元空头提出了灵魂三问:市场谈论了那么久的美元熊市将在什么时候降临?究竟是什么在支撑着现在的美元空头?如果美元下跌,那么其将跌至何处?

  【一问:美元熊市降临的时间】

  自今年初始,投资者关于美元熊市何时降临的疑问就从未停止过。虽然美元强势依旧,做空美元的成本不断增加,但市场上也一直不乏所谓的“逆向投资者”。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 截止至20190709当周的持仓报告显示,美元多头仓位已经连续6周下降,美元空头仓位已经连续一个月上升。

  

美元走势自顶部回落 接近97.3 !美元即将走熊?


  【二问:强势美元存在的理由】

  如今,美元指数仍保持在一年平均价格之上,在其下方仍有数个支撑位。

  如下图所示,美元指数目前徘徊在97.3左右,其下方的三个支撑位分别是97.203,97.150以及96.788。

  
美元走势自顶部回落 接近97.3 !美元即将走熊?


  美元指数能一举穿透下方三个支撑位吗?长期来说答案是绝对的,但目前的形势看,短期内不太可能发生。

  【三问:美元熊市能跌多远?】

  目前市场上最盛行的一种猜测是强势美元将在7月底,也就是美联储降息之时,迎来其末日。而美元的下跌幅度将取决于美联储的降息力度。

  零对冲分析师Tyler Durden认为,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举措或不能对美元造成太大的打击,因为市场已提前做好了看空美元的押注。也就是说,美元已提前消化了预期的降息,需要额外的打击才会大幅下行。分析还指出,其他货币的走强或使美元相对贬值。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图为欧元兑日元日线走势,价格持续走低,近期或出现不错进场做空机会。 . 分析师Justin认为,自6月初以来,欧元兑日元在120.90-123.30区间盘整至今,近期价格连续下跌3日,现已接近盘整区...

07月17日 13:46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尽管市场存在降息预期,美元依旧保持稳定,这对需要将海外利润兑换成美元的大型跨国公司构成了挑战。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在截至6月份的12个月中上涨1.8%。该指数追踪美元兑一篮子16种货币...

07月17日 13:45

周三(7月17日),由于API数据的表现不佳,使得油价出现明显的回落,市场开始担忧晚间的EIA数据,油价有继续回落的风险。而英镑受到美元指数的强势反弹,出现了破底的走势,空头情绪旺盛,投资者可顺势操作...

07月17日 13:43

北京时间周三(7月17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2417附近。在隔夜刷新逾两年低位1.2397后,目前英镑走势正变得愈发岌岌可危!英国无协议脱欧疑虑升高,此外,再加上英国经济丧失...

07月17日 13:40

即将于本月稍晚实施10年来的首次降息之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决策者周二就应当降息25个还是50个基点摆出了各自的论据。 两位地区联储银行总裁提出了各不相同的策略,“有一种论据是,如...

07月17日 13:25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二(7月16日)表示,在与财政部长史蒂文·努钦就提高支出预算进行更多会谈后,事情会取得一定进展,国会领导人则希望在8月休会前在预算协议上附加一条提高债务上限的法案。 src=http...

07月17日 13:25

7月16日有消息称,欧盟正在做好准备,如果承诺重新谈判脱欧协议的约翰逊(Boris Johnson)下周成为英国首相,可能面临无协议脱欧或再度推迟脱欧局面。欧盟的立场是不会重新谈判脱欧协议。这样看来,...

07月17日 13:24

周三(7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位于97.35附近,现货黄金依然承压,目前报1404.50美元/盎司附近。知名财经资讯网站Economies.com周三最新撰文,对日内欧元/美元、英镑/...

07月17日 13:20

周三(7月17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2417附近。在隔夜刷新逾两年低位1.2397后,目前英镑走势正变得愈发岌岌可危!英国经济前景黯淡、无协议脱欧担忧,以及央行政策转向,都使...

07月17日 13:20

周三(7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位于97.35附近,油价在昨日大跌之后目前也呈现企稳态势。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三最新撰文...

07月17日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