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利空数据压制油价,英镑破底创两年来新低

2019-07-17 13:43:03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7月17日),由于API数据的表现不佳,使得油价出现明显的回落,市场开始担忧晚间的EIA数据,油价有继续回落的风险。而英镑受到美元指数的强势反弹,出现了破底的走势,空头情绪旺盛,投资者可顺势操作。

    美原油

  基本面

  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使得油价出现大幅度的回落。由于上周API数据意外大好,使得投资者对本周的数据有所期待,而结果却是远低于预期,这让市场对今晚的EIA数据也有所担忧。

  由于中东情绪的缓解,以及原油基本面没有任何利多事件的出现,油价很难继续维持多头。而美国页岩油的大量开采,以及需求面的不景气,会给油价持续带来较大压力。

  技术面
    (美油日线图)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油价在前期高位出现十字星后已经确认进入向下调整形态,而连续的两根黑K也暗示了空头的走强。从目前的结构来看,行情并没有明确的趋势,均线相对比较纠结,单边向下的可能性不高。

  同时,K线已经远离5日线,随时有反弹回测均线的可能。短期内原油震荡向下的可能性较大,但下方存在一定的支撑,可等待反弹后谨慎做空。

  英镑兑美元

  基本面

  由于美元指数的大幅拉升,使得英镑兑美元大幅下挫,创出2017年4月以来的新低。目前,英国下一任首相候选人仍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而他们在脱欧的问题上,都相对强硬,这使得市场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再次加大。

  同时,目前英国经济受到脱欧反复不定的影响下一落千丈,一旦英国央行准备降息,这对英镑的压力将会更大。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从英镑兑美元的日图级别来看,镑美出现长黑破底的形态,表明空头力量极为强大。目前,均线形态呈现空头排列,空头趋势不变,但短线K线远离5天线,有向上反弹的可能。而5日、10日线呈现倒鸭嘴,预示行情还将进一步下跌。

  指标部分已经连续出现背离,有即将见底的机会,但是在没有出现任何反转形态出现之前,依然偏空运行。镑美上方压力较大,空头力量明显,可等待反弹后,继续逢高做空。

  来源:狮子金融金牌分析师Steven撰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三(7月17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2417附近。在隔夜刷新逾两年低位1.2397后,目前英镑走势正变得愈发岌岌可危!英国无协议脱欧疑虑升高,此外,再加上英国经济丧失...

07月17日 13:40

即将于本月稍晚实施10年来的首次降息之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决策者周二就应当降息25个还是50个基点摆出了各自的论据。 两位地区联储银行总裁提出了各不相同的策略,“有一种论据是,如...

07月17日 13:25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二(7月16日)表示,在与财政部长史蒂文·努钦就提高支出预算进行更多会谈后,事情会取得一定进展,国会领导人则希望在8月休会前在预算协议上附加一条提高债务上限的法案。 src=http...

07月17日 13:25

7月16日有消息称,欧盟正在做好准备,如果承诺重新谈判脱欧协议的约翰逊(Boris Johnson)下周成为英国首相,可能面临无协议脱欧或再度推迟脱欧局面。欧盟的立场是不会重新谈判脱欧协议。这样看来,...

07月17日 13:24

周三(7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位于97.35附近,现货黄金依然承压,目前报1404.50美元/盎司附近。知名财经资讯网站Economies.com周三最新撰文,对日内欧元/美元、英镑/...

07月17日 13:20

周三(7月17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2417附近。在隔夜刷新逾两年低位1.2397后,目前英镑走势正变得愈发岌岌可危!英国经济前景黯淡、无协议脱欧担忧,以及央行政策转向,都使...

07月17日 13:20

周三(7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位于97.35附近,油价在昨日大跌之后目前也呈现企稳态势。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三最新撰文...

07月17日 13:18

周三(7月17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位于97.35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先涨至97.42高点,但之后展开温和回撤,目前继续维持下行。隔夜美元指数大幅飙涨至97.45高点,因美国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打压了...

07月17日 13:17

美元指数向5月底高点以来的下行压力线发起测试;美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后,美国联邦基金期货利率市场下调对美联储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技术上,美元指数试图测试97.40一线。 7月15日开始美元指数便试图更...

07月17日 11:24

加拿大丰业银行前瞻20:30公布的加拿大通胀数据: 预计加拿大6月CPI年率为1.9%,因仅有基础效应发生转变将使通胀走低,同时6月汽油价格下降9-10%,此外今年5月加元相较去年5月贬值约5%,通常...

07月17日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