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人民币透视>>  正文
新闻

市场渐归理性人民币收跌近110点,关注明日中间价信号指引

2019-10-15 19:50: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二收跌近110点,中间价则小升17点,创四周新高。交易员称,今日中间价似有重回市场化定价迹象,不过今日市场价再度偏弱,中间价是否会重回僵化走势,仍需重点观察。随着市场乐观情绪释放,虽然今日结汇需求不少,但客盘购汇需求也逐渐增加,推低了人民币汇价。

  他们并表示,市场认为贸易谈判前景不确定性仍不小,在协议细节文本敲定前,人民币大概率维持在7-7.1元区间波动。由于例行缴准银行间资金面进一步收敛,短端掉期上行明显,加上中美利差仍有扩大迹象,长端掉期持续上行至420点,创逾16个月新高。

  “分阶段谈判,每阶段的实际利好或者利空的影响力就没那么大,市场对消息的消化也很快,短期可能还是7-7.1区间的概率较大,”一中资行交易员称,市场还是比较淡定,谈不成也不用惊讶,甚至谈成了毁约也不是没可能。

  不过另一外资行交易员称,现在市场被各种消息影响,在智利峰会之前,任何坏消息都可能引起较大幅度贬值,但利好消息的拉升作用会有限。

  对于中间价走向,一外资行交易员称,从今天中间价还看不大出来监管是否有引导人民币小升的意图,需要再看几天,比如收盘价低于中间价时,后者的定价水平。在过去一个月中,中间价几乎维持横向波动,这明显缓和了人民币贬值压力,市场也多关注人民币中间价的表现,以从中寻找监管指引信号。全球汇市方面,欧元周二上涨,受助于英国退欧协议传出更多正面消息,在此同时对美国和中国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转淡,令美元处于区间波动。

  “目前来看,新兴市场货币在中美达成局部贸易协议之后出现的释然性上涨相对温和。 初步市场反应符合我们的怀疑看法,即这项贸易协议能否改变金融市场和全球经济形势,”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的分析师表示。

  以下为今日在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中间价,以及离岸市场人民币的主要报价: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7.0778,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上涨109点,成交量为297.77亿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

10月15日 17:00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0月15日16:30收盘报7.0778,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09点。...

10月15日 16:31

  NDF交易从1996年左右开始出现,新加坡和香港人民币NDF市场是亚洲最主要的离岸人民币远期交易市场,该市场的行情反映了国际社会对于人民币汇率变化的预期。人民币NDF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是欧美等地的大...

10月15日 15:30

  本交易日人民币兑主要货币官方中间价如下: 品种 较上日中间价涨跌幅(基点) 10月15日 10月14日 10月11日 美元/人民币 ...

10月15日 15:30

周二(10月15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7.0708,上调17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725,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0669。 src=http://caiji.3g.cnfol.com/...

10月15日 09:52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7.0708元,较上一交易日(10月14日)的7.0725元上调17个基点。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5...

10月15日 09:34

为大家提供的是2019年10月15日人民币对美元、欧元、日元、港元、英镑、澳元、新西兰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加元、林吉特、卢布、兰特、韩元、迪拉姆、里亚尔、福林、兹罗提、丹麦克朗、瑞典克朗、挪威克朗...

10月15日 09:32

  连续3个交易日升值后,10月14日上午,人民币在岸和离岸市场继续上涨,其中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当日上午盘中升破7.05关口,在最近4个交易日内已升值超过千点。分析人士指出,人民币汇率升值主要受中美...

10月15日 08:30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收升逾300点,收盘报7.0669,创9月16日以来新高,盘初一度大涨逾500点升破7.05元关口,午后逢低购汇客盘令升幅收窄。中间价则微升2点,继续维持横盘走势。交易员认为,中美...

10月14日 19:56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报7.0669,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上涨331点,成交量为324.82亿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1...

10月14日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