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上演“鹰鸽对决”?今晚这份报告也很关键 10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0-15 10:03:5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本交易日,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以及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将发表讲话,投资者将予以关注。此外,北京时间周二晚间,IMF将发布最新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这可能因引发市场的波动。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0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DailyFX】

  周二IMF将公布世界经济展望最新报告可能再次引发市场对美元等避险货币的需求,美元指数或继续反弹走高。若全球GDP增长预期下滑,美元可能会上涨。自那以来,美元指数已涨超1%。

  目前美元指数在50天移动平均线上寻得了支撑。看涨美元者或继续寻求更多能令美元这波反弹走势持稳的技术指标。故此,在这一支撑下方,美元指数自6月底以来的交易区域的38.2%斐波回撤水平或值得关注。

  另一方面,23.6%斐波档位、20天简单移动平均线所在密集阻力区域或令美元反弹走势面临阻力考验。

  【Kshitij】

  美元指数几乎稳定。美元指数在98.25-98.00区域附近有短期支撑,只要守住这一区域,那么美元指数可能在98-98.75区域盘整几个交易日,然后再决定进一步走势。从周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中期前景看空,存在跌向97.50-97.00的空间。虽然中期观点看空,但美元指数眼下可能在98.00-97.75区域内进行横向移动。

  【汇通】

  为惩罚土耳其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美国政府宣布将对土耳其国防、内政和能源部长实施制裁,提高钢铁关税至50%,并终止经贸磋商,这提升了美元的避险需求;世贸组织最终批准美国对欧盟实施贸易制裁,以报复空客公司补贴,美国计划于10月18日开始实施加征关税计划,这拖累欧元表现;欧盟轮值主席国表示不太可能在本周与英国达成协议,这让英国首相约翰逊避免再次推迟脱欧的希望变得渺茫起来,英镑回吐部分涨幅;技术面短线下行风险仍存,市场将关注日内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如果讲话内容打压年内降息预期,则有望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

  日线级别: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尽管汇价在98.20附近获得支撑后温和反弹,但目前短期均线空头排列,后市下行风险仍存,短线继续留意98.2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将进一步下探98.00整数关口支撑,9月份低点和布林线下轨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短线下破的难度也比较大;若强势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98.60附近,20日均线阻力在98.81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99整数关口,上周高点阻力在99.25附近。

  4小时级别:震荡下跌后反弹;目前汇价受到短线跌势的23.6%回撤位98.54附近阻力压制,KDJ有拐头迹象,需要提防汇价重回跌势的风险,初步支撑在98.33附近,短期低点支撑在98.19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可能会打开新的下行通道。

  上方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98.67附近,38.2%回撤位阻力在98.75附近,由于MACD金叉运行,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重新涨向布林线上轨99.24附近。

  【FXStreet】

  从日线图来看,美元指数依然处于看涨趋势,位于主要简单移动平均线(SMA)上方。周一,美元指数在50日均线上方整固上周五以来的跌势。

  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交投在主要SMA下方,暗示中期存在看空倾向。空头需要令美元指数跌破98.20/98.00支撑区域,以进一步瞄准97.60水平。

  从30分钟图来看,美元指数在50 SMA和200 SMA之间整固,暗示短期该指数可能横盘整理。多头需要令美元指数日收盘位于98.63阻力上方,以进一步瞄准98.85和99.00阻力。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8.5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投资者对经贸磋商的乐观情绪消退,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英镑在欧盟官员称对英国新版脱欧协议在议会闯关通过的前景感到信心不足,硬脱欧忧虑挥之不去而走软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9.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00附近。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表示,美元指数承压,触及98.25支撑位。本周,市场在中美达成部分贸易协议之后变得乐观起来。股市走高,但交易员可能希望保持谨慎,美元指数没有太大的变化。

  在目前的水平上,美元指数有可能继续反弹,并开始新一波涨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上周五触及盘中低点98.20,之后略有反弹。美元指数存在测试98.00-97.60附近支撑的空间,然后该指数料自这一区域反弹。 【汇通】 解析:国际局势改善,...

10月14日 10:11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在10月8日测试了99.25的阻力位后,已经出现下跌,短期前景看空。重要的是要看该指数究竟是从98.50的良好支撑位反弹,还是进一步下跌并瞄准98。目前更倾...

10月11日 09:59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可能在99.25附近存在短期阻力,但该指数可能守在98.75支撑上方,并最终延续升势,并涨向99.75。只要维持在98.75上方,对美元指数前景依然看涨。 【F...

10月10日 10:05

周三(10月9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徘徊在99.10附近,现货黄金持稳在1506美元/盎司附近,投资者聚焦今晚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投资者需要防范会议纪要措辞鹰派的风险。 http://images.c...

10月09日 13:47

周二(10月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再度突破99大关,而现货黄金重新失守1490美元/盎司。稍早贸易局势方面传来最新消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因此升温,从而令金价受到打压。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主席...

10月08日 11:39

美元指数 【汇通】  从周线来看,美元目前在测试上升通道的上沿,短时间有测试103.8219/88.2475的23.6%分位于100.1340的可能,在此之前100整数关口也是一个强压力位。 仍...

09月30日 10:03

http://i4.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aun_201909270949168538.jpg9月2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09月27日 10:02

http://i1.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n_201909260953027826.jpeg9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09月26日 10:07

http://i3.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n2_201909240941219010.jpg9月2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

09月25日 09:42

http://i3.cnfolimg.com/file/201909/meiyuan2_201909240941219010.jpg9月2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09月24日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