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投行称美加倾向下行!若美联储暂停加息,汇价恐跌向1.3000-1.3220区间

2023-06-09 11:18:02 来源:汇通财经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讯——多伦多道明银行认为,加元阻力最小的路径是走高。

    在加拿大央行本周意外决定进一步加息25个基点之后,多伦多道明银行证券部门修改了对加拿大固定收益和汇率的立场。加拿大本周的行动结束了加息周期的停顿,促使加元走高,因为投资者对更高的利率环境进行了调整,这一发展可能会吸引外国投资者资本流入加拿大,这对加元将起到支撑作用。 

  加拿大央行策加息25个基点,出乎市场意料。道明证券6月8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虽然市场预计加息的可能性在50%左右,但美元兑加元需要走低才能重新定价,我们继续认为1.33下方阻力最小。”

  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加息25个基点不足以使经济恢复平衡,并继续期待加拿大央行7月份再次加息,最终利率为5.00%。”

  加拿大央行在其声明中指出,加拿大经济在2023年第一季度强于预期,消费增长出人意料地强劲和广泛,对服务的需求继续反弹,经济中的过度需求似乎比预期的更加持久。 

  这些都是通货膨胀的发展,加拿大央行认为它有一个解决办法:提高利率。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的分析师也表示,由于加拿大央行最近的决定和指引,他们预计加元将进一步走软。

  该行的北美外汇研究主管Bipan Rai表示:“我们认为美元兑加元倾向下行,但下周美国CPI和美联储仍存在足够的双向风险,这应该会使汇价暂时保持在1.3300上方。然而,美联储的暂停加息将是汇价跌向1.3000 - 1.3220区间的催化剂。”

  Rai表示:“我们确实看到加拿大央行在未来几个月将再次加息。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6月9日10:55,美元兑加元报1.3368/7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讯——6月12日-6月16日当周,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重点数据包括欧元区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美国5月CPI,美国截至6月9日当周API和EIA原油库存变动,美国5月PPI,美国截至6月10日当周初请失...

06月09日 10:55

讯——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306/09/20230609537694.jpg 阻力位2:1.0860阻力位1:1.0815...

06月09日 10:22

北京时间6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目前交投于103.33附近。现货黄金在昨日大涨逾25美元保持坚挺走势,目前交投在1965美元/盎司左右。美元周四下跌,一度跌至103.29,为5月23日以来最低...

06月09日 09:48

讯——三立期货早间内参显示,原油夜盘波动巨大,呈现V形反转,伊朗和美国谈判成功的协议并未被证实,短期震荡走势对待。甲醇夜盘小幅波动,MACD红柱量能明显不足,KDJ指标钝化,短期区间内窄福波动为主。 ...

06月09日 09:28

讯——三立期货早间内参显示, 美国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达近两年最高,一方面美国劳动力市场有降温迹象、衰退预期有所增加;另一方面或降低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应声下跌。随着美元指数下跌,黄金上方压力...

06月09日 09:28

讯——6月9日,中辉期货钢材早盘关注:价格震荡偏强运行。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306/09/20230609622400.jpg 中辉期货公...

06月09日 09:28

讯——北京时间6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目前交投于103.33附近。美元周四下跌,一度跌至103.29,为5月23日以来最低,最后收跌0.77%,收报103.32。此前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

06月09日 08:51

北京时间周五(6月9日),美元周四下跌,此前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超过预期,不过市场普遍认为在关键的通胀数据和美联储下周的利率决定公布前,美元在盘整,金价攀升逾1%,油价收低,但从稍早的...

06月09日 08:28

讯——6月9日,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重点数据:中国5月PPI年率,中国5月CPI年率,加拿大5月失业率,加拿大5月就业人数变动。需要关注的大事件包括俄罗斯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管委兼西班牙央行行长埃尔...

06月09日 08:26

讯——欧元区经济在今年第一季度陷入衰退,经济学家对未来几个月并不乐观。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306/08/20230608582479.jp...

06月08日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