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10月18日)有什么大事发生?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有哪些

2022-10-18 09:28:11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夜今晨

  国内新闻:

  1. 中国央行昨日进行5000亿元1年期MLF操作,中标利率为2.75%,与此前持平。

  2. 国家能源局:力争到2025年国内能源的年综合生产能力达到46亿吨标准煤以上的水平,确保到2025年非化石能源的消费比重达到20%左右。

  3. 目前已有头部券商在APP上线了个人养老金投资预约功能。另有一家头部券商表示,目前公司有关个人养老金投资的技术与业务工作均已经准备完成。

  4. 比亚迪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亿元至95亿元,同比增长272.48%至288.85%。

  5. 易方达基金、汇添富基金、南方基金、广发基金等13家机构在今日宣布自购旗下权益类基金,自购金额累计达11.5亿元。

  国际新闻:

  1. 当地时间周一深夜,英国1922委员会的官员们举行会议,决定不改变对不信任投票的规定。

  2. 英国财政大臣亨特撤销此前“迷你预算案”中几乎所有减税措施,镑美一度反弹超2%,至1.13上方。英国首相特拉斯承认在制定“迷你预算”时犯错并道歉。

  3. 美国白宫:没有看到伊朗核协议很快能达成。

  4. 俄罗斯将从11月1日起将石油出口关税下调至42.7美元/吨。

  5. 美国监管机构调查破产的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

  6. 瑞士信贷投行业务首席执行官Meissner将离职;瑞信投行部门吸引沙特和阿布扎比的投资/收购兴趣;据悉瑞信将开始出售美国资产管理部门;瑞信盘中一度涨近9%。

  7. 英国央行表示将在下周恢复发售资产购买机制(APF)公司债券,准备从11月7日起进行债务回购。

  8. 欧美天然气期货均跌至3个月低位。加拿大消费者通胀预期创历史新高。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08: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7:00 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③ 17:00 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④ 21:15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⑤ 22:00 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⑥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⑦ 次日05:30 美联储卡什卡利就经济问题发表讲话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二(10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12.08附近。由于英国政府宣布取消减税计划市场避险需求显著回落,10月17日英镑跳涨,美元指数大幅下跌。投资者还关注日本央行是否会进行...

10月18日 09:11

2022年10月18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以及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大事方面需关注: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

10月18日 09:10

北京时间周二(10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12.08附近;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下跌至112.11,保持在略低于9月28日创下的20年高点114.78的水平。英镑跳涨,此前英国新任财政大臣放...

10月18日 08:07

周一(10月17日)布油期货基本持平,结算价报91.62美元/桶。对高通胀和能源成本可能将全球经济拖入衰退的担忧抵消了因美元指数跌逾1%进而获得支撑的影响。 src=http://caiji.3g.c...

10月18日 08:07

昆士兰银行表示,它对澳大利亚“非常强劲的经济”“相当乐观”,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昆士兰银行CEO George Frrazis上周表示:“我们的经济非常强劲,我认为当你考虑到全球挑战时,我们实际...

10月17日 15:41

一张图:交易品种枢纽点+多空占比一览(2022/10/17周一)。截止今日(2022/10/17周一)目前最新多空数据显示,头寸达到80%及以上的品种有:★ 现货白银 XAG/USD多头占比高达96%...

10月17日 15:41

上周有消息称,英国财政部可能搁置9月下旬财政报告中宣布的部分支出承诺,英镑因此受益,但进入新的一周,政治不稳定和不确定性再次成为首要议程。 src=http://caiji.3g.cnfol.com/...

10月17日 15:00

周一(10月17日),国际金价上涨,因美元涨势暂停缓解了美元计价黄金的部分压力,金价跌势在出现疲态后迎来反弹。不过美联储即将进一步激进加息限制了金价上涨空间。金价后市继续看跌,下方支撑看向1610美元...

10月17日 14:58

美国前财政部长Robert Rubin上周表示,美联储在抗击通胀方面终于走上了正确的道路,但这可能导致痛苦的经济收缩。他在纽约庆祝MarketWatch成立25周年的活动上表示:“我认为我们很可能不会...

10月17日 14:25

自2021年11月美联储实施紧缩型货币政策以来,美国通胀迟迟未出现预期中的快速降温。2022年6月,美国CPI同比增速站上高点9.1%之后小幅回落,但CPI下降的幅度与之前快速上升的走势不对称,引发了...

10月17日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