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经济放缓但美联储将继续加息,机构警告金价疲软将持续至年底!

2022-10-12 21:42: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经济继续失去动力,衰退的威胁继续增加;然而,据一家贵金属公司称,美联储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这可能使金价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低位。

    尽管金价已从近两年低点反弹,但仍停留在每盎司1670美元左右。 

   

  贺利氏贵金属公司(Heraeus precious metals)的大宗商品分析师在最新贵金属报告中警告投资者,由于美国利率上升支撑美元,黄金市场可能会持续低迷到年底。

  这家欧洲贵金属公司的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在目前的道路上走得越久,强势美元打压金价的时间就会越长。”

  压低金价的另一个原因是,市场一直在推延美国货币政策可能发生的任何变化。市场认为美联储在2023年底之前不会转向降息。根据CME FedWatch Tool,市场几乎已经消化了美联储11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

  贺利氏贵金属公司说,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转向仍然是金价最终反弹的关键因素。

  分析师称:“一旦美国经济放缓迫使美联储调整政策,美元料将开始下滑,进而推高金价。美联储在目前的道路上走得越久,强势美元打压金价的时间就会越长。”

  贺利氏贵金属公司补充称,随着美联储最终转向全球货币政策,全球货币政策差距的缩小也将支撑美元。分析师表示,在美联储开始放松货币政策后,欧洲央行可能会收紧货币政策。

  分析师称:“如果美联储先于欧洲央行停止加息,预计欧元兑美元将上涨,这可能导致美元上涨,表现优于以欧元计价的黄金。”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10月12日21:24,现货黄金报1670.48美元/盎司。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汇丰银行是欧元兑美元的卖家,预计汇价将再次测试2022年的低点,因为最近的反弹被认为是对美联储调整政策的过早希望造成的头寸挤压,而不是趋势变化的代表。 src=http://caiji.3g.cnfo...

10月12日 20:30

10月11日,IMF货币和资本市场主管阿德里安(Tobias Adrian)表示,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 Dimon)关于标普500指数可能再跌20%的呼吁“绝对有可能”。 今年迄今,该基...

10月12日 20:30

10月12日,IMF敦促国会议员和央行决策者相互协作,以减轻英国经济放缓环境的影响。此前英国政府提出了一系列债务融资的减税措施,令债券市场和英镑陷入动荡. src=http://caiji.3g.cn...

10月12日 16:43

美国总统拜登说,他认为近期不会出现经济衰退,即使出现衰退,他预计也只是“轻微”的衰退。拜登周二在接受CNN Jake Tapper采访时表示:“他们每六个月就说一次,他们看衰后面六个月,并说将发生什么...

10月12日 14:20

一张图:10月12日黄金白银、原油、股指、外汇“枢纽点+多空信号”;周三(10月12日)一张图看“枢纽点+多空信号”,品种包括:黄金、白银、原油、股指、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加元、富时中国A5...

10月12日 13:28

美国经济继续失去动力,衰退的威胁继续增加。然而,据一家贵金属公司称,美联储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这可能使金价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低位。尽管金价已从近两年低点反弹,但仍停留在每盎司1700美元左右。12月黄...

10月12日 13:28

昨日周二,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与美联储鹰派表态的双重作用下,市场情绪变化迅速。 美元指数继续高歌猛进,已经五天连续上涨,正在向114关口发起冲击。 纸黄金晚间一度涨至387元,但在凌晨鹰派打压下,涨...

10月12日 11:1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12/20221012375640.jpg 黄金核心逻辑: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在加息预期证伪前贵金属或难有超额涨...

10月12日 10:54

10月12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12/20221012783223...

10月12日 10:46

美国时间周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就是IMF下调了明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这引发市场对于未来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情绪,欧美股市多数股指下跌,美股三大股指中,标普500指数下跌0.65%,纳指下跌1.1%,...

10月12日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