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NYMEX原油上看84.84美元

2022-10-04 16:44:05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4日),国际油价小幅走高,因市场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将出台新的大幅减产措施,抵消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的担忧。NYMEX原油上看84.84美元。

  北京时间15:42,NYMEX原油期货上涨0.47%至84.02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57%至89.37美元/桶。

  由于对供应紧张的担忧再次出现,油价隔夜大涨近4%。投资者预计,OPEC+将在周三(10月5日)召开的自2020年以来首次面对面会议上决定减产超过100万桶/日。消息人士称,个别成员国自愿减产可能成就自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大规模减产。

  OANDA高级分析师Edward Moy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乌克兰战争已经影响供给,但OPEC+从未如此强大,他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价格在现有水平得到支撑。”

  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造成需求严重破坏,OPEC+在2020年实施创纪录规模的减产后从今年开始逐步增产。但最近几个月,该组织未能实现其规划中的增产,8月份产量缺口达到360万桶/日。

  ING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虽然OPEC+可能宣布大幅减产(超过100万桶/日),但实际上减产幅度可能要小得多。这是因为大多数OPEC+成员国的产量远低于其目标产量水平。”

  CMC Markets分析师Tina Teng表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可能会限制上行空间,因为投资者也希望从前一交易日的涨幅中获利,“全球市场仍存在不确定性,如债市动荡、风险资产抛售、美元暴涨等。”

  小时图上看,NYMEX原油自79.15美元开启上行iii浪,上方阻力看向85.4%目标位84.84美元和100%目标位85.81美元。iii浪是自76.28美元开启上行(iv)浪的子浪。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0月4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04/20221004866356....

10月04日 10:27

北京时间周二(10月4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震荡盘整,目前交投于111.64附近。周一美元指数下跌,收跌0.51%,报111.64。市场担忧加息令经济陷入衰退,英镑兑美元跳涨,此前英国表示将放弃取消最...

10月04日 10:26

北京时间周二(10月4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11.65附近;美元周一回落,市场担忧加息令经济陷入衰退,英镑兑美元跳涨,此前英国表示将放弃取消最高所得税税率的计划;在美元和债券收益率下跌的提振下...

10月04日 10:18

2022年10月4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日本9月东京CPI年率,澳大利亚8月投资者贷款值月率,美国8月工厂订单月率,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和美国8月JOLTs职位空缺。大事...

10月04日 10:17

10月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目前交投于112.31附近。上周五美元指数有所反弹,最后收涨0.21%,报112.21。美国商务部表示,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在8月同比增长6.2%,为美联储...

10月04日 08:28

2022年10月3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德国、法国、英国、欧元区和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瑞士9月CPI年率,美国9月ISM制造业PMI。大事方面需关注欧元区各国外长就...

10月04日 08:28

北京时间周一(10月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12.15附近;美元指数上周创下2015年第一季以来最大季度涨幅,一度刷新20年新高至114.79;但周线则下跌,为三周来首次,经济数据为美联储继续...

10月04日 08:28

美元已经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储备货币,今年的强势受到多个因素的推动,包括美联储大幅加息,以及美国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相对稳定。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

10月04日 08:26

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大力”应对欧元区已达到两位数的通胀数据,但分析人士表示,这对欧元提供的支撑很小。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03/20...

10月04日 08:26

英国首相特拉斯(Liz Truss)周日采取行动安抚其政党和公众,称她本应做更多工作,更好地“打下基础”,以尽量减少市场反应。此前,英镑跌至纪录低点,政府借贷成本飙升。她表示打算坚持其整个财政计划,声...

10月04日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