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利好美元!美联储本周有望再次加息75个基点,为通货膨胀降温

2022-09-19 15:02: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将加息75个基点,以减缓经济增长速度,为通货膨胀降温。

    法国巴黎银行首席美国分析师Carl Riccadonna称:"美联储今年稍早所做的是放松油门。加息75个基点的动作是在踩刹车踏板。”

  这次超大幅度的加息将使美联储的政策利率升至3% - 3.25%的区间,美联储官员认为这一水平将开始限制经济增长。

  市场反映出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性很小,但经济学家对此表示怀疑。

  富国银行(Wells Fargo)高级经济学家拉德(Sam Bullard)表示:“我们怀疑FOMC是否会达成共识,采取那么大的幅度,并进一步加快紧缩步伐。”

  经济学家认为,由于上周公布的8月份消费者通胀报告出人意料地强劲,鲍威尔将在通胀问题上措辞强硬。8月份核心通胀率飙升0.6%,粉碎了通胀正在消退的乐观希望。

  Amherst Pierpont首席经济学家Stephen Stanley表示,"我认为鲍威尔别无选择,只能重复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传达的坚定语气,这可能被解读为相当鹰派。"

  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的演讲中。鲍威尔承认经济可能陷入困境,他说:“虽然利率上升、增长放缓和劳动力市场疲软会降低通货膨胀率,但它们也会给家庭和企业带来一些痛苦。”这些都是降低通货膨胀的不幸代价。但无法恢复价格稳定将意味着更大的痛苦。”

  经济学家也在忙于修正他们对通胀和美联储政策日期的预测。

  摩根大通(JP Morgan)首席美国经济学家费罗利(Michael Feroli)已将2023年初的联邦基金利率预期上调至4%-4.25%。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9月19日14:20,美元指数报110.04。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一张图:9月19日黄金白银、原油、股指、外汇“枢纽点+多空信号”;周一(9月19日)一张图看“枢纽点+多空信号”,品种包括:黄金、白银、原油、股指、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加元、富时中国A50、...

09月19日 14:21

美联储警告称,由于经济放缓,美国人将感到“一些痛苦”。但美联储不会预测一场痛苦的衰退。美联储本周将再次升息,试图遏制40年来最高的通胀。与此同时,美联储将更新对未来三年的经济预测。预测预计,到2024...

09月19日 13:5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20919362830.png 随着美联储和多家央行遏制物价上涨的承诺变得越来越坚决,全球央妈们在本...

09月19日 13:0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20919173122.png 华尔街大多头、投资咨询公司Yardeni Research总裁兼首席...

09月19日 13:04

分析人士表示,英镑将进一步下跌,不过当英国央行的加息和“迷你预算”发布时,英镑有微弱的希望能在本周末得到救赎。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

09月19日 13:04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20919305575.jpg 阻力位2:1.0120阻力位1:1.0045即期价...

09月19日 11:06

9月19日,中辉期货发布宏观早报,称欧银官员连续放鹰,美国中期选举在即,本周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

09月19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20919204135.jpeg 欧洲央行官员继续放鹰,欧洲央行管委内格尔表示欧洲央行的利率远远没有...

09月19日 10:27

9月19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20919705281....

09月19日 09:44

北京时间周一(9月1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09.51附近。美元指数上周五小幅下跌,但上周仍录得涨幅,因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本周加息时仍将保持激进。 src=http://caiji....

09月19日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