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将告知美国经济遭受多大痛苦,但不会暗示衰退

2022-09-19 13:55: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警告称,由于经济放缓,美国人将感到“一些痛苦”。但美联储不会预测一场痛苦的衰退。

  美联储本周将再次升息,试图遏制40年来最高的通胀。与此同时,美联储将更新对未来三年的经济预测。预测预计,到2024年或2025年,美国经济将有阴云、一些雷声,可能还会有阵雨,然后天空会放晴。该预测不会显示大规模失业、严重衰退或持续到今年以后的高通胀。

  Amherst Pierpont Securities首席经济学家Stephen Stanley表示:“该公司的方针几乎必须是软着陆。”软着陆指的是一种理想的情况,即央行通过加息为过热和通胀的经济降温,但不至于引发衰退。这是一个美联储很少实现的目标。

    然而,在美联储相对短暂的定期预测历史中,从未预测过全面经济衰退。这家有着108年历史的央行15年前才开始发布季度预测。

  9月份的预测将不会显示经济衰退迫在眉睫。虽然美联储官员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但他们仍在努力营造对经济的信心。

  BMO Capital Markets资深经济学家Sal Guatieri表示:“他们最近的言论表明,他们仍认为能够实现软着陆,避免衰退,并将通胀推向持续下行的道路。”

  按照美联储首选的PCE指标计算,通胀率同比增长6.3%,是疫情前水平的三倍多;CPI甚至更高,为8.3%。

  美联储的目标是将通胀率恢复到2.5%或更低的年化水平。为了达到这一目标,美联储需要给当今最热的劳动力市场降温。因此,投资者肯定会密切关注美联储对失业率的新预测。

  Wilmington Trust首席经济学家、前美联储经济学家Luke Tilley指出:“自二战以来,失业率从未在不引发衰退的情况下上升超过0.5个百分点。”

  今年6月,美联储预测失业率将从2022年估计的3.7%升至2023年的3.9%,并在2024年升至4.1%。经济学家说,美联储可能会小幅上调失业率预测,但还不足以明确表明衰退即将来临。

  相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所预计的痛苦将体现在对经济增长速度的估计上。

  长期经济增长的最佳速度估计为1.8%,这就是人们认为美国能够在不引发高通胀的情况下实现经济扩张的速度。

  美联储可能会下调其对2022年和2023年GDP的预测,低于目前1.7%的年增长率。Tilly说:“更有可能看到的是GDP预期的降低。”

  只是多低?美国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GDP为负,因此2022年的GDP增速可能低于1%。美联储对2023年GDP增长的预测可能被下调至1.5%或更低。

  这些数字低得足以表明,美国将遭遇所谓的“增长衰退”,即经济在短时间内表现不佳。然而,分析人士说,这可能是美联储告诉美国人他们将不得不忍受多大痛苦的极限。

  无论如何,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怀疑美联储能否实现所谓的软着陆并避免衰退,尤其是在失业率开始攀升的情况下。

  Stanley说:“一旦失业率开始上升,它往往会继续上升。如果我们能实现软着陆就太好了,但考虑到我们目前的状况,即使是短暂而轻微的衰退也不是坏事。”Guatieri同意,他说:“人们普遍认为,要抑制通胀,还得经历更多痛苦。”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9月19日13:36,美元指数报109.9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20919362830.png 随着美联储和多家央行遏制物价上涨的承诺变得越来越坚决,全球央妈们在本...

09月19日 13:0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20919173122.png 华尔街大多头、投资咨询公司Yardeni Research总裁兼首席...

09月19日 13:04

分析人士表示,英镑将进一步下跌,不过当英国央行的加息和“迷你预算”发布时,英镑有微弱的希望能在本周末得到救赎。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

09月19日 13:04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20919305575.jpg 阻力位2:1.0120阻力位1:1.0045即期价...

09月19日 11:06

9月19日,中辉期货发布宏观早报,称欧银官员连续放鹰,美国中期选举在即,本周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

09月19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20919204135.jpeg 欧洲央行官员继续放鹰,欧洲央行管委内格尔表示欧洲央行的利率远远没有...

09月19日 10:27

9月19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9/20220919705281....

09月19日 09:44

北京时间周一(9月1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09.51附近。美元指数上周五小幅下跌,但上周仍录得涨幅,因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本周加息时仍将保持激进。 src=http://caiji....

09月19日 09:14

2022年9月19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加拿大截至9月16日当周全国经济信心指数。大事方面需关注: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发表讲话,欧洲央行管委霍尔茨曼...

09月19日 08:36

北京时间周一(9月1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09.65附近;美元指数上周录得涨幅,因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在本周加息时仍将保持激进,在美国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在9月份略有改善后,美元大体上保持小幅上...

09月19日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