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利空美元!机构预计未来4到6个月美联储被迫停止加息,美股暴涨

2022-09-13 11:05:18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瑞士信贷预计,由于通胀大幅下滑,美联储将比普遍预期的更早暂停加息。该公司的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表示,这将引发一场强劲的市场爆发。

  Jonathan Golub周一表示:“这实际上是市场普遍反映出来的。”他说:“我们每个人去加油站的时候都看到,汽油价格下降了,石油价格下降了。我们甚至可以在食物上看到这种情况。所以,它确实已经在数据中显现出来了,这的确是一个巨大的潜在积极因素。”

    在一份预览本周8月份CPI和PPI数据的新报告中,Golub认为,通胀“崩溃”将在未来12到18个月发生。

  他写道:“期货显示,到2023年底,食品和能源价格将下降5.7%和11.8%,而商品通胀自2月份以来已从12.3%下降到7.0%。过去一年,服务和租金的涨幅低于整体CPI(5.5%和5.8%对8.5%)。”

  Golub预计,通胀崩溃的迹象将迫使美联储停止加息。他的时间表是:未来4到6个月。

  他说:“市场认为,如果我们继续在下滑的道路上,事情重新恢复正常,那么这将在第一季度发生。他们将要么暂停,要么发出可能暂停的信号。如果他们这样做,美国股市就会抢先一步,股市真的将要起飞了。”

  而且,现在可能是寻找机会的战略时机。Golub尤其喜欢消费品、工业、炼油企业和综合石油生产企业。

  他补充称:“目前市场估值介于公平与便宜之间,这意味着从市盈率来看,还有更多上行空间。”

  他认为,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是4300点,这意味着较周一收盘上涨约5%。该指数在过去两个月上涨了近8%。不过,标准普尔500指数仍较历史高点下跌了约15%。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9月13日10:32,美元指数报108.2417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3/20220913883650.jpeg 黄金:加息预期证伪前仍以震荡思路看待。白银:美联储加息周期下,尝试...

09月13日 10:1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13/20220913390946.jpg 9月13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

09月13日 09:41

  周二公布的美国8月CPI数据将为美联储本月加息幅度一锤定音。   彭博统计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显示,美国8月CPI同比上涨8.1%,低于前值的8.5%,环比下降0.1%,前值为0%,为连续两个月放...

09月13日 09:21

美元强势上周有所降温。美元指数DXY在升至2002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後的强劲势头逐渐消退,整个下半周汇价都在走低。不过,自去年以来的大幅上涨势头仍未改变。相对激进的央行和富有弹性的经济仍然给美元提供...

09月13日 09:18

北京时间周二(9月1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08.30附近;美元周一跌至两周多来的最低水平,因投资者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变得紧张,而且美国以外的央行似乎越来越鹰派的影响,受美元走软支撑,黄金跳...

09月13日 08:53

北京时间周二(9月1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108.27附近。美元指数在近期强劲上涨后周一跌至两周多来的最低水平,因投资者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变得紧张,而且美国以外的央行似乎越来越鹰派。...

09月13日 08:52

2022年9月13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英国7月失业率-按ILO标准,德国8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美国8月CPI年率未季调。大事方面需关注:OPEC公布...

09月13日 08:52

参考 7 月欧央行超预期加息经验,9 月的前置加息难以有效提振欧元。美国实际利率抬升、贸易赤字收缩将给全球贸易流降温,并造成全球美元信贷收缩,美元指数上行趋势非常顺畅,有望站上 115,并挑战 200...

09月12日 18:40

美国的通货膨胀率在7月份从40年高点回落后,8月份有望下降,但消费者价格指数仍然上涨过快,无法阻止美联储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会议上再次大幅上调基准利率。北京9月13日20:30,美国将公布8月CPI数据。...

09月12日 15:46

北京时间周一(9月1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08.68附近。美元指数上周在创下2002年6月中旬以来新高110.80之后回落转跌,时隔三周重新收跌,显示110整数附近存在明显阻力。美...

09月12日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