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新首相推出能源支持方案,投行为何仍对英镑上涨持谨慎态度?

2022-09-07 16:53: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得到较好支撑,因为有报道称,英国新政府将对面临能源账单飙升的家庭提供重大支持方案,但分析师仍对英镑的上涨能力持谨慎态度。

    NatWest Markets的G10外汇策略主管Paul Robson称,经济增长对英镑至关重要,当英国经济增长前景改善时,英镑兑美元可能会有支撑。很明显,以目前的汇率来看,英镑不被视为有吸引力。这意味着英镑面临的风险是

  严重偏向于进一步下跌,可能是大幅下跌。

  他指出,虽然英镑兑美元跌至周期性低点1.1412可能会出现停顿,但除非经济增长前景改善,否则真的没有什么理由相信,汇价能在这个水平停止下跌。

  美国银行外汇分析师Kamal Sharma称:“特拉斯首相在上任的头几个月里有很多‘要做的事’。当然,细节决定成败,但我们认为,英镑未能从英国央行加息和财政支持措施中受益。”

  和其他货币分析师一样,Sharma指出,英镑最近未能跟上英国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中,英镑表现不佳,可能表明市场对英国长期基本面存在更广泛的担忧。

  他还表示,英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英镑下跌,这表明随着长期基本面恶化,人们对英国公司的信心减弱。

  美国银行表示,如果英镑市场出现“生存危机”,英镑兑欧元的汇率有可能跌至1.11,英镑兑美元的汇率可能会跌至1.10以下。

  美国银行称:“未来几年英国经济增长可能会大幅下滑,这再次暴露了英国糟糕的内外基本面这一致命弱点。市场认为英国政治仍有些混乱,我们怀疑领导人的变动是否会对这种看法产生实质性影响。”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9月7日16:28,英镑兑美元报1.1502/04。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9月7日,市场分析师Annette Weisbach称,由于生活成本的上升甚至有可能飙升到更高水平,欧洲央行预计将提前加息,并牺牲该地区的经济增长。 src=http://caiji.3g.cnfol...

09月07日 15:37

一张图:9月7日黄金白银、原油、股指、外汇“枢纽点+多空信号”;周三(9月7日)一张图看“枢纽点+多空信号”,品种包括:黄金、白银、原油、股指、欧元、英镑、日元、澳元、纽元、加元、富时中国A50、恒生...

09月07日 13:53

锌镍:锌观望,镍震荡;周二晚间沪锌主力合约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76%。消息面,欧盟正在推动对能源公司的高额利润征收暴利税,拟议的征税计划将针对化石燃料生产商和低碳发电企业,这些企业因飙升的电价而获得了...

09月07日 11:04

结束了“五连降”后,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下半年首次上调!国家发改委最新消息显示,自2022年9月6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190元和185元。调整之后,国内油价结束此前的“...

09月07日 11:04

高盛的一份研究表示,欧洲的能源负担能力将到达极限。明年整个欧洲大陆的电费、取暖费等能源支出将增长2万亿美元。这笔巨额的支出,相当于2021年意大利的GDP总值。也就是说,在这场能源战役中,欧洲大陆的经...

09月07日 11:04

北京时间周三(9月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10.22附近;美元周二攀升,盘中一度再刷新二十年高位至110.57,美国上月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从7月的56.7小幅升至56.9,这是经历了三个月下降后...

09月07日 08:25

9月7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07/20220907142978.j...

09月07日 08:24

2022年9月7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澳大利亚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德国7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中国8月外汇储备,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美国和加拿大7月贸易帐。...

09月07日 08:24

股指:指数缩量反弹,市场情绪依然谨慎截止9月6日周二收盘,上证指数涨1.36%,报3243.45,深证成指涨1.04%,报11799.81,创业板指涨0.1%,报2540.64。基本面信息:1、我国首...

09月06日 20:40

股指8月整体表现为弱势运行,其中IC与IM回调压力较大。8月是中报业绩集中披露期,市场处于盈利和政策预期修正的阶段。作为前期资金活跃度较高的新能源赛道资金兑现需求强烈,成长板块持续调整,同时传统白马股...

09月06日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