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兑加元收窄跌幅,油价从逾七年高位回调

2022-02-07 22:13: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2月7日)欧洲时段,美元兑加元收复日内部分失地,因油价下跌支撑汇价上涨。

    油价日内下跌引发美元兑加元小幅反弹。加拿大主要出口项目——WTI原油价格日内从逾七年高位大幅回落,这拖累加元下跌,并利好该货币对。

  即便如此,加拿大就业数据不佳,而美国就业报告强劲,也令该货币对的多头充满希望。与此同时,围绕美联储在3月加息50个基点的担忧加剧。应该注意的是,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已表达了对通胀上升的不满,重点关注周三麦克勒姆的讲话,这将是美元兑加元空头的关键催化剂。

  此外,周四公布的美国1月通胀率以及围绕乌俄将爆发战争的传闻也是美元兑加元短期波动的重要催化剂。

  不过周初市场低迷,这将允许美债收益率自两年高点回落,并削减美元兑加元最近的涨势。不过未来风险催化剂仍将是关注重点。

  技术面来看,MACD金叉,汇价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汇价仍有上行的机会。

  上方阻力关注1.2788、1.2814、1.2854,下方支撑关注1.2700、1.2650、1.2626。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8:15,美元兑加元报1.2737。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2月7日)美元兑瑞郎缺乏任何明显的方向性倾向,欧市早盘在0.9250附近的窄幅区间内交投。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2/07/2022...

02月07日 17:27

周一(2月7日)欧市盘前,欧元兑美元从三周高位小幅回落,因美国强劲的就业数据提振美元,且本周稍晚将公布通胀数据,该数据可能巩固美联储 3月升息的预期。欧元周一在亚洲市场下跌约0.15%,至1.1433...

02月07日 15:22

2月7日,机构对大宗商品、外汇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2/07/20220207281705.jpg 1.SPI...

02月07日 14:17

本周(2月7日-2月13日当周),市场目光将聚焦在周四公布的美国最新通胀数据,市场普遍预测,1月份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为7.3%。与此同时,三大能源组织及机构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上周五万众...

02月07日 08:46

周六(2月5日)当周美元指数大幅度回落,美元指数下跌172点,跌幅1.77%。美联储官员本周发表言论给升息降温,虽然美国非农数据表现良好,但仍然没有阻止美元回落调整。其他非美方面,主要货币呈现不同程度...

02月05日 16:23

周六(2月5日)当周美元指数大幅度回落,美元指数下跌172点,跌幅1.77%。美联储官员本周发表言论给升息降温,虽然美国非农数据表现良好,但仍然没有阻止美元回落调整。其他非美方面,主要货币呈现不同程度...

02月05日 14:24

美国劳工局今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非农就业总人数增加46.7万人,失业率微升至4%。休闲娱乐和酒店业、专业和商业、零售贸易、交通运输和仓储业的就业岗位继续增加。 本新闻稿提供的统计数据来源于两份月...

02月05日 11:14

北京时间2月4日21: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1月非农报告。由于奥密克戎病毒在新年伊始肆虐,新冠肺炎的患者会在统计中被录为失业者,拖累了劳动力市场的复苏,美国1月非农就业数据可能会很“难看”。此前经济学...

02月05日 11:11

下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其中包括:中国的财新服务业PMI,德国工业产出,美国1月CPI,英国GDP等。此外投资者仍然需要关注三大原油市场报告,美联储的升息预期的进展,全球抗疫的进展,以及...

02月05日 10:11

周五(2月4日)美元指数涨0.16%至95.48,稍早因欧元重拾升势,曾跌至两周低点95.13,但本周美元仍下跌了1.77%,为2020年11月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跌幅。 src=http://caij...

02月05日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