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跌破上升楔形,澳元前景看空

2021-12-20 16:25: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2月20日)澳元兑美元正在0.7100下方的低点承压,打破亚洲盘整格局并下行,因为在避险市场背景下,卖方完全控制了市场。

    尽管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驳斥了有关因奥密克戎新冠病毒迅速传播而实施封锁的说法,但澳元仍受到影响,因为太平洋地区的病毒担忧继续困扰市场。

  令投资者雪上加霜的是,美国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撤回了对1.75万亿美元财政支出的支持,这令股市和澳元等其他高风险资产一起大跌。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显示,该货币对延续了上周五的大幅下跌,此前一周该货币对收于20日移动均线0.7137下方。

  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死叉向下,且仍未触及超卖区间,表明澳元兑美元还有更多的下跌空间。

  下一个相关支撑位于0.7050心理关口,在此下方12月7日低点0.7040可能会受到支撑,再往下关注12月3日低位0.6993。

  另一方面,任何反弹都需要日收盘价高于强阻力位0.7135水平才能延续,该阻力位是20日移动均线和上行趋势线阻力位所在。接下来,上周五高点0.7185将考验多头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澳元兑美元正在验证上升楔形的跌破,日收盘价低于上述上升趋势线,将证实看跌形态。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6:03,澳元兑美元报0.7092。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12月20日)欧市盘前,欧元兑美元在1.1250附近的交易区间内持稳,但认为脱离空头趋势。此前由于对疫情的担忧、对美国刺激计划的失望以及对美联储加息的担忧,市场情绪恶化,该货币对创下自10月底以...

12月20日 16:20

12月20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12/20/20211220739829.jpg...

12月20日 13:29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12/20/20211220451513.png 阻力位2:1.1385阻力位1:1.1300即期价...

12月20日 11:34

【市场盘点】上周五现货黄金亚盘站上1800大关,最高涨至1814美元,美盘开始回落,收于1800下方,跌0.07%,报1797.68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同样冲高回落,最高至22.67,收跌0.5%,报...

12月20日 09:44

周五美盘中,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交易所触及第二次熔断,随后恢复交易,股指现跌9%,为3月来最大跌幅。土耳其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当地时间下午4:24,土耳其股市暴跌触发伊斯坦...

12月20日 09:37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地时间周日重申高利率引发高通胀的观点。此前,土耳其商业协会Tusiad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土耳其央行的一系列降息措施削弱了里拉,刺激了对硬通货的强劲需求,破坏了整个经济的稳定。...

12月20日 09:35

本周(12月20日- 26日当周),投资者将继续密切关注奥密克戎变种的发展。同时,美联储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的措辞更为强硬,这也将是本周吸引市场关注的主要事件。本周内,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GDP数据将出...

12月20日 09:21

周六(12月18日)当周美元指数维持震荡走高的走势,当周美元指数上涨56点,涨幅0.59%。美国通胀预期不断升温,美联储在本周的决议中也被迫删除了暂时性通胀的说法,且美联储本周决定加速缩债,市场对美联...

12月18日 20:08

下周市场迎来美国圣诞节假期,欧美很多交易商和投资者都沉浸在假日的气氛中,因此料市场波动幅度相对有限。不过,下周仍然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数据公布,如:英国三季度GDP,加拿大GDP,美国三季度GDP,美国三...

12月18日 20:08

周五对于土耳其人来说是异常难熬的一天!这一天土耳其资本市场雪崩。 土耳其股市遭遇两次“熔断” 当地时间17日下午,土耳其主要股指伊斯坦布尔100指数暴跌,两次触发熔断机制,截至当天收盘时跌幅达到8....

12月18日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