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数据喜忧参半,英镑等待鲍威尔发话

2021-10-22 21:03: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0月22日)英镑兑美元暂时缺乏任何明确的方向,在微涨微跌之间摇摆不定,目前交投于1.3800下方。

    该货币对盘中出现了一些抛售,并跌至1.3770附近的两日低点,这是对英国零售销售惨淡的反应,英国零售销售在9月份意外下跌0.2%。扣除汽车燃料销售,核心零售销售每月下降0.6%,增加了经济复苏的疲软迹象。

  此前,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英国消费者通胀数据走软,让人们对英国央行即将在11月加息的希望破灭。事实证明,这是拖累英镑的一个关键因素,给英镑兑美元带来了一些下行压力,尽管下行压力似乎有所缓解。

  然而,投资者似乎确信,英国央行最终将在今年年底前将利率从创纪录低点上调。此外,英国10月PMI数据强于预期,美元再次出现抛售倾向,帮助限制了下行,令英镑兑美元在较低水平找到一些买盘。

  IHS Markit/CIPS的英国10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从9月的54.9升至56.8,为5月以来最高位,经济学家原本预测该指数将进一步放缓至54.0。

  与此同时,恒大方面释出的利好消息缓解了市场的担忧情绪,这被认为是一个关键因素,抑制了避险美元的进一步反弹。

  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增加了投资者对美元的空头押注,并帮助英镑兑美元获得支撑,至少目前是这样。不过基准的10年期美国政府债券收益率仅略低于1.70%的门槛,这是自5月4日触及的最高水平。

  市场越来越承认,美联储将被迫采取更积极的政策应对措施,以遏制居高不下的通胀,这将推动美国债券收益率继续上涨。因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五晚些时候的虚拟小组讨论中发表的言论仍将是焦点。

  这与美国债券收益率和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一道,将影响美元的走势,并为英镑兑美元提供一些推动力。除此之外,交易员还将进一步从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初值中获取线索,该数据将于北美市场早盘发布。

  英镑上方阻力位关注1.3835、1.3862、1.3913,下方支撑关注1.3751、1.3680、1.3600。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0:32,英镑兑美元报1.379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10月22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回暖,欧美股市悉数走高,尤其是欧洲股市主要股指显著上涨;汇市方面,美元指数下跌,最低跌至93.59,逼近此前触及的三周低位,或录得周线二连跌;欧元、英镑等...

10月22日 19:22

最近的美元修正已经消退,预计对通胀和货币政策紧缩的担忧,将重新为美元的走强奠定基础。今天可能会看到G10外汇的走势稳定,因为鲍威尔的讲话和欧元区PMI可能无法提供明确的方向。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

10月22日 17:37

周五(10月22日)澳元兑美元从前一日跌幅中反弹,涨至0.75附近,日内涨幅一度达到0.47%,尽管美国就业和楼市数据好转帮助美元在亚市早盘走高令澳元承压,但风险偏好仍有利于澳元。 src=http:...

10月22日 17:36

周五(10月22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目前该指数交投在93.70水平附近。本交易日投资者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及美国制造业PMI数据,预计这两大因素将引发市场波动。Kshitij咨询服务...

10月22日 15:30

周五(10月22日)亚市盘中,美元正迈向连续第二周下跌,因市场人气仍倾向于较高风险资产,而澳洲联储的干预措施也遏制了澳元近期的涨势。美元指数现报93.72,在亚洲交易时段变化不大,但本周下跌了0.24...

10月22日 14:47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10/22/20211022432810.png 阻力位2:1.1750阻力位1:1.1670即期价...

10月22日 13:41

周四(10月21日)美原油探底回升,一度跌幅扩大至3%以上,后收复大部分失地,主要受到市场上多重利空因素的影响,不过分析师预计今年冬天仍有上涨空间,世界银行则预计油价2022年将继续小幅上涨,但过高的...

10月22日 13:41

周五(10月22日)人民币近期迅猛的涨势暂时喘息,离岸、在岸人民币双双小幅上涨,人民币中间价下调。周五亚盘,在岸人民币小幅反弹,盘中短暂失守6.4关口,目前交投在6.360附近。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基...

10月22日 13:40

鉴于美国最新就业与房地产数据改善,美国国债收益率逆势走升,美元指数也在隔夜反弹,目前正处于93.707水平震荡。美国总统拜登展望通胀将不会持续下去,美联储多名官员也发表通胀前景观点,促使美元指数再成为...

10月22日 10:24

外盘黄金、白银、原油等商品期货阻力支撑位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10/22/20211022161935.png 外汇阻力支撑位 src=h...

10月22日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