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指数连续反弹,关注上方50日均线阻力

2021-09-07 20:04: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7日)美元指数逐步走高,进一步远离92.00区域下方的非农后低点。美元指数似乎在91.90附近获得支撑。

    美元指数连升两日,不过欧洲时段开盘前步伐缓慢。美元温和反弹,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1.35%,触及数日高点。

  继上周五令人失望的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跌至91.90区域的数周低点后,美元指数反弹且截至目前企稳于92.00关口上方。

  与此同时,美元仍面临压力,因为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糟糕表现很可能将有关缩减量化宽松的讨论推迟到11月或12月的会议上。

  除了3年期国债拍卖之外,美国周二没有数据公布。

  期待美元什么

  美元指数在上周大部分时间承受着越来越大的抛售压力,上周五跌至略低于92.00的四周新低。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是引发美元剧烈抛售的最初导火索。本周晚些时候,风险因素持续改善为美元提供了额外的氧气。与此同时,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美元的支撑因素将是德尔塔病毒担忧担忧、高通胀、缩减购债规模前景以及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的经济复苏对比等。

  美国本周关键事件:初请失业金人数(周四)、生产者物价指数(周五)。

  背后的突出问题:拜登数十亿美元的支持基础设施和家庭的计划。拜登政府领导下的中美贸易冲突。紧缩投机与经济复苏。美国实际利率vs.欧洲。债务上限的辩论。地缘政治风险源于阿富汗。

  美元指数相关水平

  目前美元指数上涨0.09%报92.30,若升破92.61(50日SMA)将打开升向93.18(8月27日高点)和93.72(2021年8月20日高点)的大门。

  另一方面,下方支持位于91.94(9月3日低点),然后为91.78(7月30日低点)和91.64(100日SMA)。
    (美元指数日线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9月7日)澳元下跌,此前澳洲联储坚持缩减购债计划,但延长了该计划的期限,因为经济仍受困于疫情封锁措施。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0...

09月07日 17:28

汇率风险:在企业日常经营中,从签订合同到收付货款再到结售汇,往往需要经历数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周期,汇率的波动会对企业的经营造成影响……  src=http://caiji.3g.cnfol.com/c...

09月07日 17:02

随着外汇交易波动性继续走低,市场将越来越支持那些央行有足够信心收紧政策的货币,而国家如何应对Delta变种将对央行的政策决定有很大的影响。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7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美...

09月07日 16:36

周二,(9月7日)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澳洲联储表示,将每周购买40亿澳元政府证券,低于目前的每周50亿澳元水平,并将关键利率和三年期债券收益率目标维持在0.10%不变。虽然澳洲联储坚持减码计划,但决...

09月07日 16:17

周二(9月7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交投平静,亚股多数反弹,数据显示中国8月份贸易数据高于预期。美元继续窄幅震荡,黄金承压失守1820美元,市场今日关注美股表现。截止收盘,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86%...

09月07日 16:16

眼下,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复苏,美联储等多家央行收紧政策似乎势不可挡,不过有分析指出,新兴市场投资者更应该担心的是经济放缓,而不是taper。FIM Partners负责新兴市场债务的首席投资长Fran...

09月07日 15:11

北京时间12:30,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及3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均维持在0.1%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澳洲联储表示,加息的条件最早要到2024年才可能出现。此外,澳洲联储宣布,将购债规模从每周...

09月07日 14:51

周二(9月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自日内低点反弹,该指数现报92.20左右。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二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欧元/美元、欧...

09月07日 14:11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07/20210907126580.jpg 阻力位2:1.1995阻力位1:1.1920即期价...

09月07日 13:31

澳洲联储(RBA)今天中午发布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及3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均维持在0.1%不变,符合市场预期。随着美联储暗示提前缩减购债时间表的预期,全球市场聚焦本周发布的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澳洲联储...

09月07日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