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荷兰国际集团: 美元有望挑战3月高点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1-07-23 17:3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市场将以平静的方式结束本周的交易,Delta变种在全球 (尤其是新兴市场) 的扩散,将导致美元即使下跌也能得支撑。预计欧洲央行会对外汇市场感到满意,因为贸易加权欧元交易处于一年来的最低水平。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7月23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欧洲加权的美元指数仍然非常接近近期高点93.00,鉴于市场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看跌,这是一个不错的表现。美元在美联储看起来准备开始货币政策正常化、和风险规避时期大宗商品和新兴市场货币受到冲击的情况下表现出色,美元多头会感到放心。

  当然,我们的美国宏观和利率策略团队认为,由于美联储被迫应对居高不下的通胀,美国利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升。当前的重点仍然是Delta变体的爆发,特别是在那些疫苗接种率低且政府只能被迫实施封锁的国家,这个问题在新兴市场很严重,也难怪流入新兴市场的投资组合在上个月出现逆转,并为美元提供了支撑。

  近期内很难看到市场环境发生剧烈变化,只要美国企业和消费者信心保持强劲,美元似乎仍将在下跌时得到支撑,92.50现在可能是美元指数的底部,而且有测试3月高点93.43的趋势。

  欧元:

  我们很难不将欧洲央行的策略报告视为削弱欧元的手段,我们也确信欧洲央行了解美联储采用的平均通胀目标战略,及该战略对美元的影响,美元自去年9月以来疲软的一个关键原因是,美国实际利率转为负值,主要是因为美国通胀预期回升。

  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战略报告之间的一个重要区别是,欧洲央行并不追求平均通胀目标,换句话说,欧洲央行不会追求高于目标的通胀,来弥补低通胀时期,这可能意味着欧洲央行将不会像美联储那样提高通胀预期,换句话说,欧洲央行可能很难将欧元实际利率拉低,而欧元也不需要下跌太多。

  但欧洲央行前瞻指引的变化,意味着欧元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较低水平,并且欧元将被视为首选的融资货币之一。在昨天的欧洲央行会议上,没有什么对欧元有利的消息,总而言之,欧洲央行会对他们的贸易加权欧元跌至去年7月的低点感到高兴。

  英镑:

  毫无疑问,欧洲央行通过其战略报告削弱欧元,使欧元兑英镑走低,但随着唐宁街试图取消北爱尔兰协议以保护英国,英国与欧盟的关系似乎又回到了一个越来越不稳定的时期。欧盟似乎不太可能软化其立场,而10月1日(北爱尔兰协议的宽限期结束)正在成为金融市场的重大风险事件。回到短期来看,今天英国6月的零售销售数据还不错,但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英镑/美元的反弹在1.3800-1.3825区域停滞。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7月23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略微上涨,现报92.90附近。在告别了周四的欧洲央行决议之后,投资者将把焦点转向下周的美联储决议,预计将引发巨大行情。知名财经资讯网站Economies.com周五...

07月23日 17:35

7月23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7/23/20210723720706.jpg 隔夜Shibor...

07月23日 11:24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意外人数激增,支撑美元成为资金避风港,美元指数持稳于92.808水平。而欧洲央行跟随美联储脚步释放鸽派信息,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也提供支持,促使欧元持续走软。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23日则...

07月23日 09:55

07月23日香港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港币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7/23/20210723691367.jpg 07月23日香港银...

07月23日 09:15

周四(7月22日)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二天上涨,因全球市场风险人气回升,帮助提振了与经济增长相关的货币。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7/22/20...

07月23日 09:15

本周美元兑日元从109.00附近的近一个月低点的稳固反弹,周四小幅走低,结束了连续两天的上涨势头。在欧洲时间短暂盘整后,美元出现了一些抛售,并被视为对美元兑日元施加压力的关键因素。 src=http:...

07月23日 09:15

周四(7月22日)美元指数扳回盘中0.3%跌幅,反映了欧元未能守住由欧洲央行会后声明引发的涨幅;欧洲央行此前表示,在实现通胀目标之前,预计利率将保持在当前或更低的水平。金价走高,现货黄金收报1806....

07月23日 09:09

周四(7月22日)美元指数涨0.05%至92.83,扳回盘中0.3%跌幅,今日稍早,美元下滑,因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令市场担忧美国经济能否从疫情中复苏。另一方面,欧元在欧洲央行承诺将...

07月23日 09:09

周四(7月22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震荡走高,欧元则先扬后抑。日内稍早,美元下滑,因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弱于预期,令市场担忧美国经济能否从疫情中复苏。数据显示,7月17日止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5...

07月23日 08:58

7月22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四(7月22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分化,欧美股市涨跌不一,欧洲主要股指多数走高;美股道指、罗素2000指数小幅下跌。今天欧洲央行最新决议整体“鸽...

07月23日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