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第二天上涨,市场风险人气回升

2021-07-23 09:15: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7月22日)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二天上涨,因全球市场风险人气回升,帮助提振了与经济增长相关的货币。

    在新冠病例激增的情况下,投资者对疫苗接种能否成功阻止未来实施封锁措施感到紧张,这导致本周早些时候股市大跌,使英镑兑美元本周累计下跌高达1.3%。

      

  但周三股市普遍复苏,帮助英镑反弹。

      

  周四伦敦早间交易中,英镑继续上涨,是当日10国集团(G10)中表现最好的货币。

  瑞穗银行外汇销售主管Neil Jones说:“当股市走高时,英镑往往是首批被买入的货币。”

  “我的感觉是,英镑有基本买气。从最近的新闻来看,外资确实有兴趣进一步收购英国公司。也许FDI(外国直接投资)流入这个题材正在发挥作用。”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第四大连锁超市Morrisons同意软银旗下峰堡投资集团牵头的收购提议,交易价值63亿英镑(87亿美元)。

  其他方面,投资者继续密切关注英国和欧盟之间关于北爱尔兰的谈判。

      

  英国周三要求欧盟同意更改涉及北爱尔兰的退欧协议,但欧盟立即予以拒绝。英国与欧盟一年前达成该协议,其中规定了退欧后的贸易问题。

  英镑上方阻力关注1.3806、1.3862、1.3926,下方支撑关注1.3710、1.3669、1.3572。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2:04,英镑兑美元报1.3766。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美元兑日元从109.00附近的近一个月低点的稳固反弹,周四小幅走低,结束了连续两天的上涨势头。在欧洲时间短暂盘整后,美元出现了一些抛售,并被视为对美元兑日元施加压力的关键因素。 src=http:...

07月23日 09:15

周四(7月22日)美元指数扳回盘中0.3%跌幅,反映了欧元未能守住由欧洲央行会后声明引发的涨幅;欧洲央行此前表示,在实现通胀目标之前,预计利率将保持在当前或更低的水平。金价走高,现货黄金收报1806....

07月23日 09:09

周四(7月22日)美元指数涨0.05%至92.83,扳回盘中0.3%跌幅,今日稍早,美元下滑,因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令市场担忧美国经济能否从疫情中复苏。另一方面,欧元在欧洲央行承诺将...

07月23日 09:09

周四(7月22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震荡走高,欧元则先扬后抑。日内稍早,美元下滑,因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弱于预期,令市场担忧美国经济能否从疫情中复苏。数据显示,7月17日止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5...

07月23日 08:58

7月22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四(7月22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分化,欧美股市涨跌不一,欧洲主要股指多数走高;美股道指、罗素2000指数小幅下跌。今天欧洲央行最新决议整体“鸽...

07月23日 08:57

周四(7月22日),金融市场遭遇两大事件的冲击: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至41.9万人,高于预期的35万人以及前值的36.8万人。报告发布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走低;美股...

07月23日 08:57

周四(7月22日),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利率水平不变,并强调将利率维持在目前较低水平,直至确定通胀可以中期稳定在2%的水平,并承诺为欧元区经济提供更长期的支撑,总体而言长期立场仍偏向鸽派。在随...

07月23日 08:57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四(7月22日)撰文称,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声明是本周最重要的事件,但并未激发欧元/美元出现任何突破。当然,这正是央行官员们所希望的,即在宣布重大消息时,市场...

07月23日 08:56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和购债规模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北京时间19:45,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消息公布后,欧元兑美元短线抬升逾20点后急挫,较利率决议公布后高点回...

07月22日 22:16

07月21日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7/22/20210722457652.jpg 今日(07/22)官网...

07月22日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