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预计将继续朝着减码门槛取得进展

2021-07-08 06:48: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四(7月8日)凌晨二点美联储公布的6月15-16日会议纪要写道:与会者普遍认为尚未达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关于“实质性进一步进展”的标准,但预计将继续取得进展,多位与会者提到,他们预计会比前几次会议预期的更早一些达到降低资产购买速度的条件。    美联储对通胀风险的容忍度在6月会议上出现了转变。但最重要的一点是,纪要显示官员们很不确定造成通胀升温的劳动力短缺和供应瓶颈多快才能结束。

  几位与会者强调,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很高,现在就劳动力市场和通胀路径得出确切结论还为时过早。

  美联储官员的预测中值显示,他们预期2023年将有两次加息,18人中7人预计明年加息,13人认为通胀风险倾向于上行,高于3月时候的5人。

  美联储上月决定维持基准政策利率目标区间在0-0.25%不变,自2020年3月以来一直保持在这一水平。

  围绕MBS的辩论

  美联储还决定每月继续购买800亿美元美国国债和4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直到向实现通胀和就业目标取得“显著的进一步进展”。

  官员们讨论了MBS购买计划,但对是否应该优先收缩这部分资产购买规模存在分歧。纪要写道,鉴于房地产市场估值压力,一些与会者认为,相比国债更快或更早收缩MBS购买速度是有益的,然而也有另外几位与会者表示,同等放缓国债和MBS购买速度更可取。”

  通胀不确定性

  官员们还讨论了通胀上升问题,虽然“普遍预期”一旦跟经济快速重启相关的暂时性因素减弱,“通胀就将缓和”,但“绝大多数与会者认为他们的通胀预测面临上行风险”。

  “数位与会者表示,预计供应链限制和投入短缺将使价格上行压力持续到明年,”会议纪要称。“数位与会者提到,在经济重新开放头几个月,不确定性仍然太高,以至于无法准确评估通胀压力将持续多久。”

  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在5月同比上涨3.9%,但美联储的鹰派信息导致长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

  今年以来美国就业已连续六个月增长,失业率降至5.9%。

  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判断经济前景继续改善,疫情对经济最不利的影响很可能已经发生过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7月7日)美元指数在近三个月高位附近盘整,由于通货再膨胀交易消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跌破1.3%关口,是四个多月来的首次。黄金期货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

07月08日 06:47

7月7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三(7月7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不一,欧洲股市大幅上涨,美国股指早盘悉数下跌,投资者静候美联储会议纪要。汇市方面,美元方面大幅拉升,一举突破前高92....

07月08日 06:46

周二(7月7日)美市盘中,在市场翘首以盼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之际,美元指数强势上涨,一度触及92.85高点;尽管美元上涨,但现货黄金仍维持涨势,坚守在1800美元大关上方;日内原油波动尤为剧烈,美国WT...

07月08日 06:43

美东时间周三(7月7日)下午2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6月15-16日会议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最近一次会议上谈到了缩减购债规模,但似乎很少有人急于启动这一进程。美国联邦公开市...

07月08日 06:43

周三(7月7日)美市盘中,在市场翘首以盼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之际,美元指数强势上涨,一度触及92.85高点。美联储6月政策会议纪要定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公布。有分析认为,会议纪要可能会为其政策前景提供...

07月08日 06:43

周三(7月7日),FOMC会议纪要即将重磅来袭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7/07/20210707628180.png 图源:Flickr ...

07月08日 06:42

周三(7月7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再度拉升,最高触及92.77;欧元/美元跌破1.18关口,最低跌至1.1785;英镑/美元承压,最低触及1.3770。美元/日元温和上涨,最高升至110.82。欧元:...

07月08日 06:42

美东时间周三(7月7日)下午2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6月15-16日会议纪要。此次会议维持短期利率接近于零,但也暗示未来数月可能会调整政策。美联储在上次会议上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至...

07月08日 06:41

周三(7月7日)欧元兑美元从三个月低点小幅回升。虽然目前有超卖迹象,不过,道明证券的经济学家预计,随着10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即将相交,该货币对有望进一步下行。经济数据疲弱施压欧元,市场等待美联储会...

07月07日 22:22

周三(7月7日)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涨,本周稍早英镑兑美元创下一周新高,因英国制定疫情过后重新开放的计划。不过英镑走势仍然不容乐观。    英镑兑美元日内小幅上涨,周二曾升至6月28日以来的最高点1.38...

07月07日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