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本周若释放缩减QE信号,英镑不排除跌向1.40可能!

2021-06-15 15:22:08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兑美元隔夜受英国推迟全面开放消息挫跌,但之后又有所反弹,周二(6月15日)日内持于1.41上方,但未来几天,汇价仍可能测试近期交易区间的上下限。本周市场的焦点在于美联储利率决议方面,近期通胀的一路上升,给美联储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如果美联储就目前的通胀,做出缩减QE的动作,那么美元势必将迎来一段强势拉升,这样以来也就给英镑的下破提供了下推的压力。

    外汇分析师James Skinner称,如果美联储本周暗示开始思考改变每月1200亿美元的量化宽松政策,或者考虑早于指引进行加息,那么英镑兑美元本周可能跌破1.4100。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大宗商品和债券技术分析主管Karen Jones表示,市场继续在近期高点下方盘整,近期出现进一步修正性抛售的风险依然存在。若英镑兑美元守不住目前的位置,投资者需关注是否测试接下来的支撑位1.4000-1.4018。 

  Pantheon Macroeconomics首席经济学家Ian Shepherdson表示,没人知道重新开始的美国通胀走高趋势会持续到什么程度,也没人知道劳动力市场会作何反应。美联储将很快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对话,但真正的问题是他们是否会在2024年之前加息。

  美银全球研究(BofA Global Research)外汇策略主管Athanasios Vamvakidis表示:“外汇市场仍普遍看空美元,因为市场预期,尽管最近的沟通表明美联储愿意讨论这一问题,但美联储将拒绝在近期正式发出缩减量化宽松的信号。”

  美联储如何判断、沟通并最终管理长期超过2%平均通胀目标,将是本周以及未来几个月和几个季度美元和英镑兑美元走势的关键。尽管这一过程因美联储的新政策战略,以及过去十年的全球通胀趋势等多种因素而变得复杂。

  汇丰的现货外汇交易员Brent Donnelly称:“我预计美元将在6月16日之前持平或小幅走高,而不是大幅反弹,除非本周和下周美元的需求超过供给,从而给予美元很大的支撑。”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6月15日15:04,英镑兑美元报1.4115/17。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6月1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0.50左右。周二投资者将聚焦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将引发本交易日的市场行情。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

06月15日 14:07

据纽约联储调查,5月,美国消费者对通胀的中期预期升至八年以来的高位。纽约联储周一表示,接受调查的受访者预计未来三年的通胀率为3.6%,高于4月份的3.1%。这是2013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至于短期预...

06月15日 13:39

周二(6月15日)亚市盘中,外汇市场保持平静,但本周两大风险事件料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本周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这两大因素会影响本周美元指数和其它主要...

06月15日 13:33

周一(6月15日)都铎投资(Tudor investment)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琼斯(Jones)认为,通胀是暂时的说法没有意义。他表示:“如果美联储选择继续容忍通胀上升,将为通胀交易带来支撑。在我看...

06月15日 11:28

6月15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5/20210615310065.jpg 隔夜Shibor...

06月15日 11:27

北京时间6月17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公布经济预估摘要。没有人会期待这次即将召开的会议有什么精彩之处,但它仍可能成为股市和债市的一个关键注意点。美联储本周议息会议会不会宣布缩减购债,对...

06月15日 11:15

周二(6月1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保持稳定,现报90.50附近。对于本周美元指数而言,美联储利率决议是最为重要的风险事件,这可能决定未来一段时间美元指数的走向。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展开为期两天的政...

06月15日 10:58

近期,多个国际组织和机构上调了世界经济增长预期。专家建议,为促进世界经济稳定复苏,各方应采取行动,削减贸易成本,维护全球供应链稳定畅通。世界银行日前发布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报告,认为得益于主要经济...

06月15日 10:18

资料更新于香港时间: 2021/06/15 09:00:036月15日香港银行同业人民币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6/15/20...

06月15日 09:39

周二(6月1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0.50附近;现货黄金在隔夜剧烈波动后继续承压,金价目前交投在1862美元/盎司附近。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06月15日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