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恰逢长周末 比特币恐再遭血洗?

2021-05-29 21:2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下周一(5月31日),美国阵亡将士追悼日假期休市,但有分析担忧这个长周末将导致比特币上一次周末遭遇“血洗”的场景再现。

  “血色的加密货币周末正在来临,”宏观经济研究公司Lamoureux & Co.主席Yves Lamoureux周五(5月28日)对MarketWatch表示。虽然美国市场在周一休市,但加密货币市场仍然24小时运行。

  Lamoureux并非唯一一位对加密货币市场具有“假期焦虑症”的分析人士。数字资产企业家Barry Silbert最新发表推文称:“希望比特币周末可以放假。”

  CoinTelegraph发表的一份报道怀疑,比特币价格仍然可能跌破2万美元。比特币在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24%,但自4月中旬64,829.14美元的高位下跌了44%。

  技术分析师Katie Stockton认为,比特币获益于过去两周来短期的超卖环境,稳定于3.4万美元的支撑位附近。但她也表示:“我的短期指标指向上行,但我们没有足够的中期‘买入’信号。”鉴于此,3.4万美元的位置也可能危险,所以我们关注2.7万美元,将其作为可能的进入点位。

  另外,此前受到热捧的模因币狗狗币交易于31.6美分,自5月份高位暴跌了近60%。此前该币种一度在年内飙升了6500%。市值紧随比特币之后的以太坊也在近日下挫,年内一度跳涨了240%。加密货币的波动性显著超过了传统资产。道琼斯指数今年以来上涨约13%,标普500指数上升约12%,纳斯达克指数今年内走高6.7%。黄金期货年内上涨0.6%。

  Lamoureux表示,周末让加密货币投资者异常紧张,因为这种时候通常会“流动性枯竭”。同时,投资加密货币经常使用的杠杆也令数字资产的波动被放大。

  Barrons.com解释了通常有两种比特币市场。一种由主流经纪商主导,比如Coinbase和Robinhood;另一周则由使用衍生品的投资者主导,他们对于加密货币的波动方向的关注胜过加密货币价格。在这种环境中,波动性很容易被放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5月24日至5月28日当周金融市场综述:本周多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令市场波动不已。早前“讨论紧缩为时尚早”的论调已经明显动摇。周五公布的PCE通胀数据爆表,也给金融市场带来...

05月29日 20:36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荷兰国际集团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下周五(6月4日)将发布的美国5月份非农报告可能决定市场6月份的走势基调。分析师们看到就业供应难以满足上升需求的风险,这可能令主要数据承压...

05月29日 20:36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本周金融市场持续波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周五重要的PCE数据以及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公布的6万亿美元财政预算都令主要资产起伏不定。下周经济数据继续成为焦点,尤其是下周五将要公...

05月29日 20:36

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震荡冲高,最高触及1912.76美元/盎司,为1月11日以来新高,收报1903.77美元/盎司,周线涨幅约1.2%,为连续第四周上涨,一方面,之前美联储强化维持低利率的政策,美...

05月29日 17:08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元指数探底回升,一方面欧洲央行发表鸽派讲话,令欧元冲高回落,另一方面,美国通胀数据远超2%目标,增加了美联储提前缩减购债计划的预期;纽元和英镑表现相对强劲,新西兰联储和英国央行均释放...

05月29日 14:53

接下来的一周,将是一个超级周,数据方面,有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欧元区CPI、美国ISM制造业PMI、美国ISM非制造业PMI、澳大利亚GDP、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等数据,事件方面,将迎来澳洲联储利率决议...

05月29日 12:04

周五(5月28日)随着美债收益率下降,美元回吐了盘中早些时候的涨幅,因交易商在月末和长周末前整理仓位,此前公布的最新经济数据证实了对美国通胀和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的预期。现货黄金收于1月7日以来最高水...

05月29日 07:50

周五(5月28日)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拖累美元从高位回落,盘中一度从周二触及的四个半月低点大幅反弹,日内上涨多达0.5%;因交易商在月末和长周末前整理仓位,此前公布的最新经济数据证实了对美国通胀和经济从...

05月29日 07:50

周五(5月28日),在关键的通胀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将反弹延伸至90.40区域。该指数一度触及90.44高点,但随后大幅回落至90关口附近,此前美国个人消费支出(美联储青睐的衡量标准)衡量的通胀数据截...

05月29日 07:42

周五(5月28日)美市尾盘,美元回吐稍早的大多数涨幅,因交易商在月末和假日周末前整理仓位,此前公布的新经济数据证实了对美国通胀和新冠肺炎疫情复苏的预期。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4月份核心个人消费价格指数(...

05月29日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