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风险重燃,美元跌至三日低点 美国银行:美国采取的财政刺激力度是G10最高 对美元影响好坏参半

2021-05-07 08:54: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5月6日),美元跌至三日低点,因全球市场风险偏好改善,而英镑走势则因英国央行放缓购债步伐,但维持利率不变而摇摆不定。

  数据显示,由于疫苗接种和政府大规模刺激措施导致经济进一步重新开放,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人有所减少。尽管美国经济一直在获得动力,但美联储多位官员在周三的讲话淡化了通胀上升的风险。

  瑞穗(Mizuho)外汇销售主管尼尔·琼斯(Neil Jones)表示,这些声明强化了“利率将长期走低的心态”,削弱了美元的吸引力。作为避风港的美元兑一篮子其他货币目前下跌0.35%,至90.99。

  加拿大外汇银行(Exchange Bank of Canada)外汇策略主管埃里克·布雷加(Erik Bregar)表示:“我们在纽约市场早些时候看到的是一些上下波动,这只是因为英国央行的会议。”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表示,将放缓购买债券的步伐,在冠状病毒疫情出现暴跌后,该行大幅上调了对英国今年经济增长的预测,但强调不会收紧货币政策。“他们维持量化宽松目标不变,但表示将减少每周的购买步伐,但这不是一个信号,因此英镑一直上下波动,收盘时未采取任何行动,”Bregar称。

  英镑/美元小幅下跌0.08%,报1.3900。

  美银全球研究(Bank of America Global Research)指出,在全球范围内,美国实施的财政刺激力度是全球范围内遥遥领先的,这应该会导致脱钩。

  拜登政府通过和提议的财政政策措施总量已升至6万亿美元,该行的美国经济团队对此进行了深入报道。这包括1.9万亿美元的“美国救援计划”,2.3万亿美元的“美国就业计划”(拟议)和1.8万亿美元的“美国家庭计划”(拟议)……如果成功通过,美国自新冠肺炎以来的财政刺激总额将达到GDP的约28%,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在疫情期间,美国实施的财政刺激措施是全球G10经济体中遥遥领先的。该行认为,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对美元产生积极影响,但这也取决于美联储。长期影响好坏参半。

  校对:夏洛特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和政府大规模刺激措施导致经济进一步重新开放,上周初请失业金的美国人有所减少。周四(5月6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至5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9...

05月07日 08:54

5月5日15:00至22:30市场概述:周四(5月6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情绪整体偏向避险,欧美股市多数下跌,投资者静候美国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汇市方面,由于美债收益率下跌,美元跌破91关口,最低...

05月07日 08:45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汇市早知道。由麦克·奥尼尔先生(Michael O'Neill)独家为FX168供稿,提供专业的外汇评论。周四(5月6日):外汇市场在非农就业数据之...

05月07日 08:45

周四(5月6日)欧市盘中,在美元遭遇抛售回落之际,美元跌破91关口,最低90.96;欧元显著反弹,最高升至1.2065;英镑/美元冲高回落,徘徊于1.39上方附近;美元/日元交投于109上方。在美元破...

05月07日 08:45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5月6日),美元下跌,触及三日低点,因全球市场风险偏好改善,且交易商期待周五将公布的4月就业报告为市场指明方向。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降至50万人...

05月07日 08:42

周四(5月6日)因美元持续走低、美债收益率下滑,黄金和白银升至2月以来最高水平。因印度新冠疫情以及美国需求回升放缓,凸显了全球复苏的不平衡,WTI原油期货下跌1.4%;道琼斯指数升至纪录新高,强劲的经...

05月07日 08:42

周四(5月6日)美元指数跌0.43%,创三日新低,因全球市场风险偏好改善。欧系货币走势分化,商品货币集体上涨,不过涨幅不一,其中加元涨近1%,创三年半新高,日元小涨0.11%,瑞郎大涨0.62%。 s...

05月07日 08:42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5月7日)公布,美国经济料将增加近100万个就业岗位。如果非农就业数据按目前的普遍预期增长97.8万,那么这将是自去年8月以来就业增长最强劲...

05月07日 08:42

周四(5月6日)欧市盘中,在美元遭遇抛售回落之际,美元跌破91关口,最低90.96;欧元显著反弹,最高升至1.2065;英镑/美元冲高回落,徘徊于1.39上方附近;美元/日元交投于109上方。在美元破...

05月06日 22:05

北京时间周四(5月6日)19:00英国央行公布了5月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货币政策报告,一如预期维持利率水平和购债规模不变,经济预测的基调乐观的,但没有发出任何关于缩减购债的坚定信息,尽管正在谈论放缓...

05月06日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