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元兑加元走势分析:汇价创三年半新低,且仍有下行空间

2021-05-06 17:03: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5月6日)美元兑加元在欧洲时段早盘依然承压,一度跌至2017年9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1.2237附近。

    汇价未能延续早前涨势,反而在1.2285-90区域附近遭遇一些新的阻力。周三公布的美国数据不佳导致美元再次走低,拖累汇价下跌。

  ADP报告显示美国4月私营部门就业人口增加74.2万。不过远低于市场预估。此外4月ISM服务业指数下降至62.7,前一个月为历史高点63.7。

  该数据确认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在较长时期内维持低利率的预期。这一点,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走软以及金融市场潜在的看涨情绪,对作为避风港的美元构成了不利影响,并对美元兑加元构成了压力。

  此外油价温和上涨支撑商品货币加元,进一步引发汇价下跌40点左右。不过指标略超卖可能会限制其进一步下跌,周五将公布关键的美国和加拿大就业报告。

  与此同时,周四美国将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以及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可能会影响美元。交易员也将从油价走势中获得线索以抓住一些短线交易机会。

  技术面来看,下跌动能依然强劲,K线离下方趋势线的支撑仍有一定空间,均线系统的空头排列以及MACD死叉都暗示多头没有太多反抗的能力。鉴于超卖信号的存在,行情后市可能转入震荡偏空运行。

  下方初步关注的支撑在1.22关口,进一步看向2017年9月8日低位1.2062,这一水平将提供巨大支撑。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1.2267水平,进一步可以关注1.23关口,3月18日低位1.2365将提供重要的阻力。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5月6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涨跌互现,A股在节后首个交易日大跌,中澳局势传出重磅消息。美元基本持平,现货黄金持续拉升逼近1800关口。截止收盘,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82%;韩国KOSPI指...

05月06日 17:01

周四(5月6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持稳于91.30附近,英镑/美元交投在1.39上方;黄金期货维持升势,目前站上1790美元/盎司。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英国央行决议,预计将引发英镑汇率剧烈波动。Ksh...

05月06日 14:18

5月6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5/06/20210506268980.jpg 隔夜Shibor报2....

05月06日 11:15

比特币可能正在向主流市场迈进一步。据加密货币托管公司NYDIG称,美国一些银行的客户不久将首次能够通过现有账户购买、持有和出售比特币。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

05月06日 11:03

周四(5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现报91.25附近,英镑/美元交投在1.39关口上方;现货黄金持稳于1787美元/盎司左右。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迎来英国央行决议,这是本周仅次于非农报告的重要风...

05月06日 10:43

资料更新于香港时间: 2021/05/06 09:15:025月6日香港银行同业人民币拆息HIBOR:隔夜HIBOR报1.4800%,一周期HIBOR报2.7500%,两周期HIBOR报 2.7500...

05月06日 09:50

北京时间5月6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货币政策报告。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可能会保持利率不变,并上调经济预期。而随着英国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对于英国央行决策者本周将开始讨...

05月06日 09:46

周三晚上20:15,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出炉,录得增加74.2万人,为2020年9月以来最高,前值从51.7万人上修至56.5万人。该数据虽比预期的80万人略低,但仍高于前值。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

05月06日 09:41

继耶伦紧急澄清没有预测加息之后,周三晚间,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了公开讲话,重申通胀不太可能失控。 他们都表达了相似的观点,即在当前经济复苏的环境下,通胀近期将明显上升,但同时明确指出上升只是暂时的,试...

05月06日 09:40

隔夜美联储多位高官提及通胀问题时都表达了相似的观点,例如普遍承认通胀近期将明显上升,但同时明确指出上升只是暂时的,试图降低近两年加息和缩减QE的可能性。当每个政策制定者和市场预测者都加入对通胀的辩论之...

05月06日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