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1400美元支票门槛要下调?两位巨头表示反对!利空美元

2021-02-08 09:54: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7日,美国参议员桑德斯表示,他反对降低获得1400美元直接支票的收入上限,强调民主党在通过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前需解决这一分歧。该直接支票是美国刺激计划的一部分,目前规定年收入不超过7.5万美元的个人将获得全额补助。但有报道称,民主党人正在考虑将门槛降至5万美元。不过,财长耶伦此前已经表示反对。

    该核心小组最保守的成员是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曼钦(Joe Manchin)。他提出了这样的担忧,即当前的刺激措施将会惠及太多高收入人群,而这些人在疫情期间没有失业。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愿意就支付资格进行谈判。按照提议,个人收入不超过7.5万美元,夫妻收入不超过15万美元,才能获得这笔援助。

  桑德斯是佛蒙特州的无党派人士,也是参议院预算委员会的主席。他和一些同僚认为,民主党人不应该降低收入上限。在民主党试图在参议院没有共和党人投票的情况下通过一项救助计划之际,领取支票的资格已成为该党内部的主要症结。

  有报道称,民主党可能将个人收入不超过7.5万美元的门槛降低至5万美元。

  作为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桑德斯将在起草该法案并确保它符合预算协调程序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该工具将允许民主党人在参议院各占一半的席位通过立法。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将举行决定性投票。

  民主党人本周将开始起草援助法案,并希望在3月14日之前获得通过。除了这些款项,该法案还将包括截至9月份每周4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200亿美元的疫苗接种计划,3500亿美元的州和地方政府支持,以及300亿美元的租金和公用事业补助。

  拜登表示,他对改变支付资格持开放态度,且在上周五强调:“我不会削减开支。”

  在桑德斯之前,美国新财长耶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不愿意将1400美元的全额收入上限降至5万美元。

  在上周五通过一项预算决议以启动和解程序之前,参议院进行了一系列投票,其中一项是以压倒性多数支持一项修正案,禁止高收入纳税人获得刺激资金。然而,这一象征性的衡量标准并没有界定谁是高收入者。

  ,综合以上消息可以看到,美国财长耶伦和参议员桑德斯都反对降低领取1400美元支票的收入门槛。若他们的反对有效,获得1400美元直接支票的人数将更多,刺激支出金额相对也更大,对美元指数来说是一个利空,投资者需对此保持警惕。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2月8日9:40,美元指数报91.1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五(2月5日)美元指数大幅收跌,暗示短期或有更多回撤的风险。然而,在周线看涨鲨鱼、楔形涨破及日线头肩底结构等利好信号的推动下,笔者更倾向美元指数已中期筑底。 周线:涨破楔形上轨,或已为中期筑底定...

02月08日 08:55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英镑美元(上涨:2天,隔夜涨跌幅:0.57%,波动幅度:0.59%)。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GBP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02月08日 08:51

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汀·拉加德预测欧元经济将在夏季加快复苏,其同时强调公共部门将难以摆脱对紧急支持措施的依赖。相对而言,拉加德的讲话有望帮助在短线给欧元提供支撑,尤其是上周五(2月5日)探底回升收复1....

02月08日 08:39

RusselInvestments认为,在美国经济完全复苏之前,美联储还将继续干预国债市场。此前,美联储宣布将其隔夜利率保持在零附近的水平。这符合预期,因为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仍然没有工作,通货膨胀率仍...

02月08日 08:11

文/编辑:沁梦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是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之一。作为与墨西哥、印度尼西亚、韩国和土耳其并列的MIST迷雾四国之一,它被视为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这些强大新兴...

02月07日 13:19

本周,全球市场风险情绪大反转,欧美股市强势反弹,缘于投资者押注美国大规模的刺激计划,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将提振经济经济复苏,就在此前一周投资者还担忧GameStop疯狂逼空给市场情绪带来的巨大冲击。地缘局...

02月06日 15:17

本周华尔街强势收涨,因投资者关注的是政府出台的大规模财政刺激计划,以及在利率上升的背景下,企业财报季表现强劲。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2/...

02月06日 15:17

2020年,由于美联储相对于其他央行而言采取了更大力度的宽松政策,美元持续走弱,这推动欧元兑美元的汇率在今年年初回到1.23之上,这是自2018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尽管相当一部分市场参与者认为美...

02月06日 10:26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元指数受到多个靓丽经济数据的支撑,投机客持有的美元净空仓规模降至七周最低,美元一度创两个月新高至91.60,不过非农表现欠佳,令美元收报于91关口附近;非美货币普遍走弱,欧元一度失守...

02月06日 09:14

周五(2月5日)美元指数跌破91关口,创去年12月1日以来最大跌幅,此前公布的美国就业报告暗示,一些交易员可能过高估计了美国从新冠大流行中复苏的力道;欧元兑美元从日低反弹近百点;大宗商品货币追随油价走...

02月06日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