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共和党民调专家:特朗普必须拿下宾州,才能有机会击败拜登

2020-11-04 22:07:23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共和党资深民调专家弗兰克·伦茨(Frank Luntz)周三表示,特朗普总统需要赢得宾夕法尼亚州,才能有机会击败民主党挑战者拜登。

    在伦茨发表评论之际,美国总统选举结果仍悬而未决,两位候选人都没有赢得总统竞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据NBC新闻报道,拜登目前拥有224张选举人票,而特朗普只有213张。

  而在宾夕法尼亚州,据美联社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6时(北京时间4日19时),宾夕法尼亚州已统计了64%的选票。目前现任总统、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该州的得票率为55.7%,领先于前副总统、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43.1%。据CNN当地时间4日凌晨报道,宾夕法尼亚州官方消息称,在该州已收到的邮寄选票中,目前已统计了39%。

  此前特朗普在白宫东翼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据环球网,特朗普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赢得这次选举,坦白讲,我们已经赢了这次选举。”

  特朗普还表示要在美国最高法院对选举结果进行抗争。“我们将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我们希望所有的投票都停止。”《卫报》指出,特朗普的“欺诈”指控看上去没有根据,他自己宣布“胜选”时,计票倒是还在继续。目前,还未有机构宣布大选胜选者。

  “特朗普要想赢得270票,就必须赢得宾夕法尼亚州,”伦茨说。宾夕法尼亚州有20张选举人票。虽然特朗普目前在这个关键州领先,但NBC新闻认为,由于还有相当数量的邮寄选票尚未统计,目前还无法预测这场竞选。伦茨说,他相信那些邮寄投票将极大地有利于拜登。

  他说:“我相信,当所有的选票统计完毕后,将会是势均力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至少要花6个小时,甚至24个小时才能知道谁是赢家。”“宾夕法尼亚州的选票将会非常接近,甚至可能需要重新计票。”

  伦茨的预测是基于他的假设,即特朗普将赢得乔治亚州及其16张选举人票,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的15张选举人票。另一方面,伦茨的假设是拜登赢得了亚利桑那州的11张选举人票和内华达州的6张选举人票。NBC新闻没有对这些竞选做出任何预测。

  伦茨说:“这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辛州三个关键州,特朗普必须赢得其中的两个,目前来说,一个是他已经明显领先的宾夕法尼亚州,在其他两个州,他的优势比较小。”

  伦茨认为,拜登在威斯康辛州和密歇根州的地位更有利,这两个州分别拥有10张和16张选举人票。

  他说:“我认为,我们可能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无论谁获胜,他都将获得不到280张选举人票。这意味着,双方只差一个州就能获胜。”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五(11月6日)21:30将公布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三(11月4日)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的27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11月04日 21:23

周三(11月4日)欧洲时段,欧元兑美元回升逾百点,因特朗普胜选的概率下降,此前美元指数一度大幅走高,但随着最后几个摇摆州的进展不利于特朗普,美元转跌。不过外汇分析师James Skinner称,若美国...

11月04日 21:22

英国央行本周四将公布利率决议,而英国政府刚在不久前宣布,周四全国开始实施封锁措施,暂定直至12月初。对于那些本来就担心借款人无力偿还债务的放贷机构来说,经济增长再次崩溃的前景将促使它们进一步收紧放贷要...

11月04日 21:19

当地时间11月4日清晨,美国大选开票仍在持续:福克斯新闻指出,拜登在威斯康星州的票数领先,目前开票率已经达到95%;目前拜登得票率为49.38%,特朗普特朗普为49.14%,该州拥有10票选举人票。 ...

11月04日 21:02

截至周三晚间,共和党籍现任总统特朗普目前在关键战场州佛罗里达州略微领先民主党对手拜登。乔治亚、北卡罗莱纳等有助于决定选战结果、但竞争激烈的摇摆州的开票情况仍不明朗。据美媒按照当下开票预测,截至北京时间...

11月04日 20:06

【市场表现回顾】☆日本股市:收高1.7%,全神关注美国选举结果日本股市周三上涨,市场审慎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由于投票预测结果显示现任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间的拉锯相当激烈,涨势因此受限。日经指...

11月04日 19:49

周三(11月4日)黄金T+D自一周高点回落!现货黄金盘中创近两周新高至1916.56美元/盎司,但随后一度下挫逾30美元,因市场对特朗普胜选的预期升温,这令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创逾五周新高。但美国大选计...

11月04日 19:48

当地时间11月4日清晨,美国大选开票仍在持续:福克斯新闻指出,拜登在威斯康星州的票数领先,目前开票率已经达到95%;目前拜登得票率为49.38%,特朗普特朗普为49.14%,该州拥有10票选举人票。 ...

11月04日 19:46

荷兰国际集团周三(11月4日)在其每日汇评中写道,美国大选结果比最初预想的要更加接近,在此影响下,外汇市场可能的表现如下。美元:不确定性继续目前为止大选的结果:1.比民调显示的结果要更加接近,特朗普总...

11月04日 19:35

援引FX168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三凌晨在白宫发表最新演讲时称,“老实说,我们已经获得了胜利。”(as far as I'm conern we've already won);“我们要...

11月04日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