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2020美国大选】最新选情:这一摇摆州选情有了新的变化 全球市场或将迎接更剧烈的大涨大跌

2020-11-04 21:02: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11月4日清晨,美国大选开票仍在持续:福克斯新闻指出,拜登在威斯康星州的票数领先,目前开票率已经达到95%;目前拜登得票率为49.38%,特朗普特朗普为49.14%,该州拥有10票选举人票。

     

  此外,华尔街日报也指出,威斯康星州(10张选举人票)公布最新点票结果,目前已经点算约95%选票,拜登反超特朗普,但差距仅有0.3%。

  截止发稿,拜登在总的选举人票方面以238张对213张的优势暂时领先。目前,摇摆州威斯康星、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仍在等待邮寄选票结果。而特朗普已拿下了得克萨斯与佛罗里达、俄亥俄州等大票仓。
     

  (图片来源:Fox News)

  纽约时报消息,据统计,关键摇摆州之一的威斯康星州,目前还有57万选票未点算,但特朗普暂时领先拜登;密歇根州则有140万选票未点算,特朗普以24万票领先。

  彭博社称,目前仅剩宾夕法尼亚州(20张选举人票)、密歇根州(16票)、北卡罗来纳州(15票)、威斯康星州(10票)、佐治亚州(16票),以及内华达州(6张)的结果还未出炉。在这六个州里,拜登仅在内华达州占些许优势,同时也以0.3%的差距在威斯康星州领先。

  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佐治亚州已点算了94%的选票、北卡罗来纳州94%、宾夕法尼亚州64%、密歇根州69%、威斯康辛州94%。有20张选举人票的宾夕法尼亚州可能为这次美国总统大选一锤定音,谁夺宾州谁称王。

  不过,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沃尔夫在推特上透露,该州还有逾100万张邮寄选票待点算,并且承诺“会点算每一张选票”。
    (图片来源:推特)

  当地时间周三凌晨2时30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演讲称,“老实说,我们已经获得了胜利。”(as far as I'm conern we've already won),并表示“我们会去美国最高法院,我们希望所有的计票都停止。”

  对此,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指出特朗普这句话不符合事实,因为关键摇摆州还有成百上千万张邮寄选票等待清点。共和党律师本·金斯伯格向CNN表示,从未有美国总统以这种方式攻击美国大选的计票程序,这是“令人忧心忡忡的一刻”。

  当地时间4日清晨,拜登竞选经理Jen O'Malley Dillon发布声明,回应特朗普要求“停止选票统计”的言论:如果总统兑现了他的威胁——诉诸法庭来阻止选票统计,我们有律师团队随时待命(if the president makes good on his threat to go to court to prevent tabulation of votes, we havelegal teams standing by ready to deploy to resist that effort)
     

  (图片来源:推特)

  由于美国大选的计票进入最后的阶段,且没有出现一个明显的结果,似乎进入了僵局,因此这也引发了市场的不确定性加剧,股市走势屡屡出现急涨急跌,反转行情似随时上演……

  在北京时间15点之前,市场普遍认为,特朗普在拿下佛罗里达等关键摇摆州的选举人票之后,有望赢得本次大选,但由于一些州的选票无法在当地时间3日晚间完全开出,市场担心选情或将持续胶着。

  之后不久,欧美市场画风急转。15:20分左右开始,美股期货迅速下探。标普500指数期货和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转跌,其中,道指期货跌幅超1%。不过,纳指期货仍维持涨势,但涨幅明显收窄……

  到了香港时间17时左右,美股期货重回上涨,且涨幅不断扩大。目前,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1%,纳指期货涨3%,道指期货涨0.3%。

  欧洲股市逐渐收复失地,主要股指转为上涨。欧洲Stoxx 600指数涨0.9%,法国CAC40指数涨幅扩大至1.1%,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9%,德国DAX指数涨0.6%。

  有分析认为,由于选情胶着,市场最不愿看到的情形可能越来越接近现实。

  针对美元,分析师指出,若选举纠纷在未来数日之内仍无法化解,避险情绪的强化,叠加全球其他地区的经济与公共卫生顾虑,将推动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强,上方短线关键目标位仍上看94.19处的200日均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截至周三晚间,共和党籍现任总统特朗普目前在关键战场州佛罗里达州略微领先民主党对手拜登。乔治亚、北卡罗莱纳等有助于决定选战结果、但竞争激烈的摇摆州的开票情况仍不明朗。据美媒按照当下开票预测,截至北京时间...

11月04日 20:06

【市场表现回顾】☆日本股市:收高1.7%,全神关注美国选举结果日本股市周三上涨,市场审慎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由于投票预测结果显示现任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间的拉锯相当激烈,涨势因此受限。日经指...

11月04日 19:49

周三(11月4日)黄金T+D自一周高点回落!现货黄金盘中创近两周新高至1916.56美元/盎司,但随后一度下挫逾30美元,因市场对特朗普胜选的预期升温,这令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创逾五周新高。但美国大选计...

11月04日 19:48

当地时间11月4日清晨,美国大选开票仍在持续:福克斯新闻指出,拜登在威斯康星州的票数领先,目前开票率已经达到95%;目前拜登得票率为49.38%,特朗普特朗普为49.14%,该州拥有10票选举人票。 ...

11月04日 19:46

荷兰国际集团周三(11月4日)在其每日汇评中写道,美国大选结果比最初预想的要更加接近,在此影响下,外汇市场可能的表现如下。美元:不确定性继续目前为止大选的结果:1.比民调显示的结果要更加接近,特朗普总...

11月04日 19:35

援引FX168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三凌晨在白宫发表最新演讲时称,“老实说,我们已经获得了胜利。”(as far as I'm conern we've already won);“我们要...

11月04日 19:34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已经结束,现在正处于计票过程中。周四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突然恶化,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一句话引爆避险。特朗普在公开演说中自称已获胜,称自己会到美国最高法院上诉,要求停止投票。受特...

11月04日 19:34

z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三凌晨在白宫发表最新演讲时称,“老实说,我们已经获得了胜利。”(as far as I'm conern we've already won);“我们要去美国最高法院,我们要...

11月04日 19:32

当地时间4日凌晨2时30分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布演讲层,“老实说,我们已经获得了胜利。”(as far as I'm conern we've already won)。对此,美国全国公共广播...

11月04日 17:22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已经结束,现在正处于计票过程中。周四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突然恶化,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一句话引爆避险。特朗普在公开演说中自称已获胜,称自己会到美国最高法院上诉,要求停止投票。受特...

11月04日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