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投行和机构关于英镑/美元的最新交易策略和观点汇总(9月8日)

2020-09-08 15:37:51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Street:英国脱欧迎接摊牌时刻,英镑跌破1.3200

  近期英国脱欧的消息充斥市场,周二欧市盘前英镑/美元承压于1.3140附近,下跌0.12%。市场担忧英国无协议脱欧,市场风险重置且经济事件清淡使得英镑空头占主导,尽管英国环境大臣乔治·尤斯提斯)淡化处理英国脱欧将出现重大变化这一说法,但欧盟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称愿意退出脱欧贸易谈判(《英国快报》)。更为负面的消息是,6月至8月期间,市场担忧英国无协议脱欧,英国金融市场外流16亿美元资金。

  其他方面,英国新增新冠病毒病例自5月高水平2,988例降至2,948例,同时英格兰北部新冠疫情限制措施有所放松。此外英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安迪·霍尔丹称英国经济已经从新冠病毒大流行冲击中出现复苏,并推进结束强制休假计划。

  另一方面,受中美关系紧张的影响,市场寻求避险美元录得五连涨。市场关注欧央行政策倾向同样可能提振美元。

  展望后市,由于英镑/美元风险逆转率显示英镑看跌倾向录得7周以来最强水平,英镑投资者将持续关注英国脱欧谈判,以及美国市场对近期市场风险波动的反应。

  技术分析:由于相对强弱指标维持正常,周一英镑跌破21DMA,英镑短线支撑处在1.3120,若汇价出现进一步下跌,将下测8月下旬低点1.3060。同时若英镑/美元突破21DMA(目前位于1.3190附近),需要突破8月19日高点1.3267,以吸引多头。但上行期间英镑/美元将遇阻1.3200水平。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无协议脱欧结果未被消化,英镑还有下行空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最新报告显示,英镑近期的上行势头鼓励杠杆基金开始建立适度的英镑多头头寸,而这些头寸目前正受到英国退欧不确定性加剧的考验。过去,随着英国脱欧风险的增加,英镑的价值被低估得更厉害。这给英镑留下了很大的进一步贬值空间,如果市场参与者在定价中加入更多的脱欧风险溢价,以反映出更具破坏性的无协议脱欧结果的风险不断上升。

  最近的价格走势仍然表明,市场参与者仍然有信心,尽管英国脱欧协议将在最后一刻达成妥协。人们的基本信念是,无论是英国还是欧洲各国政府,都不希望在前所未有的冠状病毒冲击之外,再带来一次负面经济冲击。这种乐观情绪帮助抑制了英镑的下行风险,而不是脱欧谈判缺乏进展。

  本行现在预计,这种乐观看法将在未来几个月受到更彻底的考验。至少,在10月15日的新贸易协议截止日期之前,这将鼓励英镑更加波动。考虑到目前定价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很小,风险天平更倾向于英镑下跌。

  大华银行:英镑/美元将逐步回归1.3100区域

  24小时观点:“昨日英镑如预期走弱,但它跌穿1.3200,隔夜触及1.3139。急速下跌似乎过度,但尚未出现企稳迹象,英镑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不过跌破重要支持1.3100的机率不高(隔夜低点构成轻微支持)。阻力位于1.3195,更强阻力位于1.3230。 ”

  未来1-3周:“自上周五(9月4日1.3260)以来我们一直认为,英镑前景不明,一段时间内料交投于1.3150和1.3400之间。昨日(9月7日),英镑跌破预期区间底部(低点1.3139)后反弹。下行动能出现改善的初步迹象,但只有日内收盘于1.3100下方才表明英镑准备更持续性下跌。与此同时,英镑可能会跌向1.3100。上涨方面,升破1.3280('强劲阻力'水平)将缓解目前下行压力。”

  

投行和机构关于英镑/美元的最新交易策略和观点汇总(9月8日)


  
投行和机构关于英镑/美元的最新交易策略和观点汇总(9月8日)


  兴业投资

  日图下破20日均线,倾向进一步走低。4小时图短期均线空头排列,下方支持关注1.3110。小时图震荡下行,空头仍占主导。日内建议1.3175下方做空,下破1.3110跟进。

  支撑位:1.31101.30601.3020

  阻力位:1.31751.32001.3250

  easyMarkets易信

  英镑走势明显弱于其他非美,跌破上周五的低点,似乎为进一步下跌打开了空间。究其原因就是英欧贸易谈判遇阻,双方都不愿在关键问题上妥协,并且都将责任推给对方。这样的极限施压令谈判如同在悬崖边起舞,可以肯定的是9月不会达成任何成果。到了10月如果还是如此,那么无协议地脱欧结局或将出现,这将令英镑再次陷入危险的境地。所以市场在风险因素来临前选择规避英镑投资,还是符合逻辑,而且这个回调过程可能是有一定持续性。

  英镑技术支撑是1.314附近,破位看1.304,压力是1.324附近,下方偏空。

  SMFX

  英镑:昨日英镑震荡下跌,日线图以阴线收盘,实现四连跌,且跌幅接近200点,行情延续下跌节奏,英镑重回1.3200关口下方,空头未充分发力,仍需警惕英镑破位大跌的可能,关注布林带下轨1.3100附近支撑和1.3230的强压力,英镑整体处于下跌格局。小时图,英镑进入横盘整理状态,短期内在1.3200有一定压制,均线系统形成空头压制,有望继续调整,MACD指标,下跌动能开始增加,整体看,白天英镑有望维持低位震荡,不排除继续破位下跌的可能,白天操作上高位做空为主。

  英镑:1.3180-1.3200做空,止损1.3230,止盈1.3130、1.3100、1.3050。

  FXBTG

  基本面:英国脱欧谈判方面的悲观情绪使得英镑受到打压,欧盟和英国之间局势日益紧张,似乎达成脱欧后贸易协议的可能性不大。欧盟委员会周一表示,他们将尽一切可能达成符合欧盟长期利益的协议,但同时指出,“英国脱离欧盟单一市场的决定将不可避免地形成壁垒,”他补充说,欧盟委员会已准备好按照WTO条款与英国进行贸易。另一方面,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如果到10月15日双方仍未达成协议,英国将不接受任何协议。双方在渔业和国家援助方面仍存在分歧。

  技术面:英镑周一承压下行,早盘跳空低开后整体走低,当日价格一度跌至1.31700下方。四小时图显示,英镑维持在看跌的20日均线下方,短线维持弱势整理,Rsi指标维持在30下方,表明英镑仍有望进一步下行。目前英镑交投于1.31400一线,一旦该位置失守,短线将进一步下行至1.30600。若英镑站稳1.31400一线,则有望反弹,上方阻力位先看1.32300。

  大通金融MEX

  英国方面,由于英国正计划出台新的立法,推翻英国退出协议的关键部分,这可能导致英国与欧盟的贸易谈判破裂。因此,继续维持英镑为偏弱结构。

  镑/美(GBPUSD)支撑:1.3050,阻力:1.3400

  技术面,按照均线扣抵来看,所有均线都还是出现多头排列,因此,下跌空间有限。KD在50附近死亡交叉,短线有调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9月8日)亚洲时段,美元连续第六的交易日走高,持续脱离逾两年低点。隔夜以来关于脱欧谈判的负面消息仍在继续发酵。英国与欧盟在谈判上的进一步赌气,令年底前无法达成脱欧协议的概率大升。而研究机构此前曾...

09月08日 14:52

☆欧元上涨料将打击欧元区企业利润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9/08/20200908529510.png 欧元今年以来大幅上涨,这意味着投资...

09月08日 14:39

美元在近几天吸引力上升,尤其是上周欧元短暂升破1.20美元触及数年新高后,欧元遭遇抛盘,欧元兑美元连续五日走跌。周二(9月8日)欧元/美元盘整偏下行,亚市早盘跌破1.8关口后小幅回调,盘整于1.180...

09月08日 14:37

各位交易者下午好!9月8日欧盘交易时段即将展开,中金外汇提醒您留意以下信息: 最新行情 截至北京时间14:25 ①现货黄金日内涨0.17%,报1930.96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涨1.08%,...

09月08日 14:32

刚刚,外汇市场突然出现一波异动,美元指数回吐日内所有涨幅至93.00,此前美元曾一度上涨至日内高点93.20,隔夜美元指数取得连续5个交易的走高,上周五出炉的美国就业数据对美元构成支撑。美国劳工部公布...

09月08日 14:30

周二(9月8日),美元小幅走高,持续脱离逾两年低点。上周,因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美股大跌,促使一些交易员调整美元仓位。同时欧洲央行官员对欧元升值的担忧,也削弱市场对美元偏空看法。受美元影响,金价盘中...

09月08日 12:04

日本第二季经济经修正后萎缩程度高于初值,因资本支出受到疫情危机的冲击,这凸显出决策者在避免经济陷入更深衰退方面面临的挑战。因安倍晋三上个月宣布因健康问题辞职,导致日本在制定经济复苏计划方面缺乏一定的领...

09月08日 10:38

9月7日英镑兑美元大幅下跌,一度下跌近1%创近两周低点至1.3141,因在英国威胁推翻脱欧协议关键部分后,英国脱欧谈判面临新的危机。英国和欧盟将在9月8日开始新一轮关键会谈,但双方都不指望会有突破。法...

09月08日 10:33

周二(9月8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1.3146,跌幅-0.15%。隔夜英国脱欧谈判方面的悲观情绪使得英镑承压下跌,英镑兑美元跌逾百点,刷新8月26日以来低点至1.3141。 英镑...

09月08日 10:28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英镑美元(下跌:5天,隔夜涨跌幅:-0.27%,波动幅度:0.31%)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EUR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09月08日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