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纽约州长:特朗普救济行政令很无稽!荷兰国际:美元难破94、欧元料更强 别追涨英镑

2020-08-10 19:3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08月10日),根据Worldmeters实时数据统计,过去24个小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数增至5199444例,死亡病例增至165617例。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对此指责特朗普在抗击疫情方面“满口谎言”。

  由于上周美国两党关于下一份经济纾困法案的讨论仍未定调,华盛顿目前正遇漫天的斥评,尤其是对特朗普上周末单方面提出的减少联邦政府额外的失业金救济、薪资税等内容。

  纽约州长Andrew Cuomo对特朗普所谓的行政令和政府下一份经济救援驳以“可笑”的斥责。

  由于美国疫情的反弹对经济前景和美元表现带去影响,同时影响金融市场其他资产走势,对此荷兰国际集团经济学家Chris Turner指出,尽管本周的相关指标可能暗示美国经济延续缓慢复苏,但中美地缘或再次成为主角,预期美元本周仍受限于93.80-94.00区域。

  1.关于美元:

  上周六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4项行政令,包括了1项行政命令及3项行政备忘录。其中备忘录拟为美国失业者每周发放400美元失业救济金,备忘录表示这笔款项的75%由联邦政府出资,25%由州政府出资。

  对此,纽约州长Andrew Cuomo指出,由大州政府出资25%的提议,是很无稽的。

  不过有美媒指出,特朗普的4项命令若未得到国会批准,可能违法。

  而在这一纷争进一步发酵前,单从经济指标讨论,本周的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报告很可能揭示美国经济延续复苏,尽管这一指标的公布恰在美国疫情突破500万之际。

  以美元前景看,中美政治危机可能增加前景中的不确定性,预计美元本周内仍受限于93.80-94.00区域。

  2.关于欧元:

  目前汇价仍交投于1.17-1.19区域,预计在进入11月之际汇价将更为走强,美联储的政策正对美元严重施力,且可能对美元2021年趋势产生主要影响。

  3.关于英镑:

  上周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并未带来极大波澜,预计本周二英国地区就业数据将是市场重点关注。

  目前英国的雇主被要求为雇员承担更多的负担,但诸多私营部门调研也在警告失业率恐激增。目前市场普遍预期6月英国失业率将从3.9%升至4.2%。

  投机者仍出于看空英镑的状态,尽管市场也可能出现空头挤压的情形,但我行仍建议即使数据乐观,也不要追涨英镑。

  校对:星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美联储出台了史无前例的刺激措施,这使得美国股市几乎收复了因疫情所导致的所有跌幅。这似乎是一个可喜的迹象。但是事实上,和股市相比,大流行期间,数千万的美国人失去了工作,许多人甚至面临着...

08月10日 19:31

周一(08月10日),美元指数在个别均线扶持下尝试反弹,价格当前来到93.56水平,距离日低升逾25点。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8/10/...

08月10日 17:22

8月9日(上周日),市场分析师Lucy Meakin撰文警告,三分之一的英国雇主计划在三季度进行裁员。随着政府撤回援助措施,这凸显出英国劳动力市场危机的风险越来越大,可能拖累封锁期之后的经济复苏。荷兰...

08月10日 16:39

欧元/美元目前已经停止了其上行势头,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修正行情。FXStreet分析师约海•埃拉姆(Yohay Elam)指出了美元可能延续涨势的三个原因: 01 目前中美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没有改变—...

08月10日 16:37

周五(8月10日)欧市盘中,美元基本保持坚挺,非美货币涨跌不一,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向好提振美元多头。眼下,投资者担心中美紧张关系出现新的升级。两国计划在8月15日举行贸易谈判,任何谈判破裂的消息都可...

08月10日 16:24

周一(8月10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短线持续拉升,目前日内转为上涨,现报93.50附近;现货黄金维持跌势,现报2028美元/盎司附近。知名财经资讯网站Economies.com周一最新撰文,对日内欧元...

08月10日 16:22

周一(8月10日)亚洲交易时段,日本逢公众假期,市场交投清淡,亚股多数反弹,此前公布的中国经济数据优于预期。截止收盘,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上涨1.76%;韩国KOSPI指数收盘上涨1.48%。...

08月10日 15:57

8月10日北京时间14:30,法国央行公布7月BOF商业信心指数录得99.4,好于预期,同时声明法国第二季度GDP收缩13.8%,7月经济较正常水平收缩7%。法国央行态度乐观,认为法国经济在7月继续反...

08月10日 15:38

新兴市场货币及股市周一涨跌互见,因中国制造业数据略有改善,淡化中美本周末举行贸易会谈的紧张情绪。本周新兴市场主要将面临三大风险:特朗普、地缘问题、土耳其。 src=http://caiji.3g.cn...

08月10日 15:10

对于高盛看衰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地位,摩根大通货币策略师旗帜鲜明地表示“我们继续反对拿结构性因素来预测美元进入广泛而长期的下降趋势的想法。”摩根大通外汇策略师Daniel Hui、Paul Meggy...

08月10日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