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第二轮疫情或令欧元走势承压,下方支撑见1.1241

2020-06-12 14:36:5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事实证明,欧元已成为缓解全球对病毒的担忧的主要赢家,过去一个月中欧元大涨5%。现在它可能成为其自身成功的受害者。 在美联储的鸽派观点符合预期后,欧元兑美元攀升至三个月高位,但这种涨势被证明是短暂的。周四,日元和瑞士法郎等传统避险货币的表现超过欧元,美元兑多数其它货币走

  事实证明,欧元已成为缓解全球对病毒的担忧的主要赢家,过去一个月中欧元大涨5%。现在它可能成为其自身成功的受害者。

  在美联储的鸽派观点符合预期后,欧元兑美元攀升至三个月高位,但这种涨势被证明是短暂的。周四,日元和瑞士法郎等传统避险货币的表现超过欧元,美元兑多数其它货币走高。

  

第二轮疫情或令欧元承压,下方支撑见1.1241


  随着对Covid-19疫情再度爆发的担忧加剧,欧元兑瑞郎可能出现近两年来最糟糕的连续四天走势。数据显示,美国一些州的感染率有所上升。

  瑞穗银行金融机构外汇销售主管Neil Jones表示:“疫情爆发第二波的风险可能成为欧元兑美元汇率的主要决定因素。”

  除非该地区的封锁限制继续放松,且各国政府一致通过建立复苏基金的提议,否则欧元可能会继续下跌。随着投资者仓位更加平衡,技术图表闪烁着警告信号,市场不太可能追涨。

  欧元连续创新高,表明市场措手不及,因为其走势与流动性有关,而不是基于基本面。如果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英国退欧贸易谈判等风险被忽视了,因为对冲基金在现货和期权市场都推高了欧元。

  投资者最初并不相信欧元兑美元能够脱离近几个月1.08- 1.12的区间,因此对期权的押注相当谨慎。随着股市的繁荣持续蔓延至汇市,对冲基金增加了期权敞口,押注其再次走高。据欧洲交易员称,这促使市场押注欧元兑美元涨至1.20、1.15和1.16。这些交易员要求不具名,因为他们无权公开发言。

  调整迫在眉睫

  由于仓位调整更加均衡,投资者可能不会像本月早些时候那样大举推高欧元。此外,技术图表显示,深度回调可能即将来临。CCI等动量指标已经发出了看跌信号,而欧元的相对强弱指数正与现货价格走势背离,预示着汇率将出现逆转。

  若价格下行,下方关键支撑包括6月9日低点1.1241和3月30日高点1.1163。3月9日触及的年内高点1.1495为上方重要阻力。

  投资者还应注意到,对欧洲股市的支持可能很快就会消退。在斯托克欧洲6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有一半的股价高于分析师对未来12个月的平均预期。此前,斯托克欧洲600指数公司股价出现了快速反弹,这是继2015年春季股价上涨之后,股价与大盘差距第二大的一次。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6月1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6.8附近,日元止步四连涨,多数分析师认为因为疫情危机,日本经济可能重陷衰退。英镑创逾一周新低,预计英国央行将在6月会议上进一步推出100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

06月12日 14:28

周五(6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略微下跌,现报1726美元/盎司附近;黄金期货则位于1733.50美元/盎司左右。美元指数略微上涨,现报96.85附近。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

06月12日 13:22

本周,包括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在内的大约六个州正苦于应对越来越多的新冠肺炎患者挤满医院床位的问题,这引发了人们对美国经济重启可能引发第二波感染的担忧。对疫情卷土重来的担忧令全球股市的反弹势头在周四嘎...

06月12日 13:21

6月11日(周四),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ath撰文称,澳大利亚采矿业出现复苏,有望再次提振该国经济。矿石价格上涨、投资计划和勘探活动加大将帮助该国摆脱疫情期间的封锁。 src=http://...

06月12日 11:23

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200万后,恐慌性抛售似乎卷土重来,全球市场哀鸿遍野:美股一夜暴跌超5%,油价崩跌8%,连黄金也承压走低,美元多头大爆发。而眼下,亚市似乎将迎来“黑色星期五”,亚股开盘随即遭到...

06月12日 10:46

6月11日(周四),市场分析师Holly Ellyatt撰文称,随着英国开始摆脱为期三个月的疫情封锁,英国脱欧又回到了议事日程上。近几个月来,英国与欧盟的贸易谈判几乎没有进展,人们越来越担心,英国可能...

06月12日 10:23

据外媒报道,当前市场前景充满了可能引发汇率更大波动的风险,尽管美联储和其他央行仍在加大力度实施曾将波动率稳定在接近历史低点的宽松政策。对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担忧日益加剧,以及不同经济体从衰退中复苏...

06月12日 10:21

在“黑色星期四”之后,周五(6月12日)恐慌抛售似乎将重演,亚股开盘重挫,油价在昨日崩跌超8%后继续遭到抛售,一度扩大跌幅至5%,与此同时,美元高位盘整,金价保持坚挺。针对昨日市场表现,Zerohed...

06月12日 10:19

周四(6月11日),对于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出现二次爆发的担忧成为影响市场走势的主要因素,美国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道指暴跌超1800点。此外,因市场担心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的增加将导致原油需求增长放缓,油...

06月12日 10:19

在经历了“黑色一夜”后,全球金融市场的抛售浪潮还在继续,亚股开盘重挫,并持续扩大跌幅,原油价格跌跌不休,黄金与美元保持坚挺……昨日全球金融市场掀起猛烈抛售浪潮,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远超5%,录得3月16...

06月12日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