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重磅!英国首相约翰逊面临内阁争议,今日英镑/美元走势预测

2020-05-25 10:10:36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5月25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小幅走高,目前交投于1.2184附近。值得注意的是,英国方面传出一则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面临内阁争议,因其支持英国首相高级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在疫情期间违反封锁禁令

  

重磅!英国首相约翰逊面临内阁争议,今日英镑/美元走势预测


  周一亚市盘中出现一则不利于英镑的消息,根据英国《太阳报》周一(5月25日)亚洲时段早盘报道指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支持其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Dominic Cummings)在疫情期间违反封锁禁令后,将面临另一场内阁争斗。

  《太阳报》报道称,“首相表示,他已经澄清了他最资深的顾问的任何不当行为,并将他的行为称为'明智和可辩护的'。 ”

  该报道指出,卡明斯被指责无视政府的严格建议,将他感染病毒的妻子从伦敦驱车到他位于达勒姆附近的家庭农场进行自我隔离。

  上周日,他在唐宁街10号逗留了5个小时,这加剧了人们对他即将辞职的猜测。

  但是鲍里斯告诉全国人民,他支持其顾问,他说卡明斯只是想保护他四岁的儿子。

  鲍里斯主持了唐宁街10号每日新闻发布会,他拒绝了要求进行正式调查的更多呼吁。

  十名保守党议员公开呼吁将卡明斯先生解雇,而私下里对这一争论更是怒不可遏。

  议员们指责鲍里斯虚伪,让政府显得傲慢和精英主义,严重破坏了封锁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这则消息不利于英镑兑美元,不过目前英镑兑美元目前自1.2168反弹至1.2184,理由是美元指数盘中有所下跌引起的。

  今日英镑兑美元走势解析

  目前,英镑 /美元对延续了上周五低点1.2162的反弹的趋势,同时保持在看涨图表结构之内。

  考虑到该货币对持续低于200-HMA均线的交易,多头不太可能在楔形阻力下降(目前为1.2200)的上行突破中立即进入。

  但是,若成功突破200-HMA均线的1.2215,则可能推动报价升至最近的每周高点1.2300。

  同时,跌破形成支撑位1.2148下方可能挑战月低点1.2075。

  不过,该货币对进一步跌破1.2075可能会毫不犹豫地挑战1.2000整数。

  

今日英镑兑美元趋势:看跌

  技术水平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德国法国上周提出的欧盟复苏基金遭遇“节俭四国”的反对。5月27日,欧盟将提交自己的复苏基金提议。5月24日,荷兰合作银行认为,现在预测欧盟各方能否达成妥协为时尚早。美国银行认为,全球经济前景弱于市场普...

05月25日 09:58

上周五,现货黄金早盘小幅走高,午后快速拉升,重返1730美元上方,随后维持震荡走势,现货白银则震荡走高。截至收盘,现货黄金涨0.51%,报1734.3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涨0.61%,报17.18美...

05月25日 08:54

本周(5月25日至5月30日),投资者首先需要关注加拿大央行和韩国的利率决议,以及美国的经济褐皮书;数据方面重点关注美国第一季度GDP相关数据,欧元区5月工业景气指数。本周将有一些重要人物的讲话,包括...

05月25日 08:34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5月25日 08:33

周六(05月23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美元指数本周因风险偏好略有改善而持续交投于100大关下方。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5/23...

05月24日 09:55

本周因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暗示美国经济复苏可能要比预期的有所推迟,且疫苗的希望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回落,同时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破7万亿,这使得美元一度跌至三周低点。受美元走弱和市场风险情绪回升的影响,...

05月23日 22:52

本周欧美央行4月决议纪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经济证词、地缘政治博弈与疫苗消息一并冲击市场。因全球重要经济体逐步解除经济封锁的措施,叠加投资者对疫苗研发的希望点燃,令风险偏好展露回暖,使得美元本周较此前走...

05月23日 22:51

05月18日至22日市场综述:本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依次公布4月决议纪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暗示更多刺激计划“在路上”;数据方面,美国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至243.8万,连续第七周下降,过去...

05月23日 20:15

下周首先关注的是美国的耐用品订单数据,同时欧元区也将公布消费者信心数据、经济和工业景气指数,市场将从中寻找全球经济复苏的线索。同时下周通胀数据密集,随着全球经济陷入了通缩,使得商品价格和消费者价格指数...

05月23日 15:18

周五(5月22日)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天上涨,受地缘紧张局势加剧的影响,更多资金流向避险资产,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0美元,刷新日高至1740.29美元/盎司;不过随着多国经济重新开放,以及疫苗研发的希望渐增...

05月23日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