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反弹不宜乐观,非美试探买入!

2020-05-25 08:30: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基本面好坏不一,但是预示最坏时期即将过去,同时不停传出疫苗提前面世,更有可能就是大选来临你发现什么都是没有了。英国央行率先开启负利率债券,市场对美联储的负利率再次来到风口浪尖,所以美元调整进而米股大涨,其实你会发现很有趣的现象,那就是米股大涨,美元会大跌,这就是总之大选的资金都是制造一个虚假繁荣,160万疫情数字不是个事,不影响股指大涨和美元上涨,显然这就是让全球资金跟风去接盘。同时特不靠谱再次力挺美元这是美元走强的大好时机…… 每个人都想持有美元,因为我们保持了美元的强势。而不是去年连续8次干预贬值,所以金融市场你要真相信那些消息你就是输了,现在需要掠夺财富,大选更需要资金你懂的。消息刺激改变震荡的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目前宽松是2008年的几倍,万亿美元的印刷,全球买单。面对这些数字,我们考虑的是必须长远点,所有的这些目的是为了什么?为什么现在美元遭受追捧,那就是储备结算货币,各个国家为了疫情或者货币汇率的稳定,或多或少的需要美元维持,同时米国大肆宽松的钱用来做什么显然这些钱不是全在本国,那么流入其它国家,其他国家的财富资产和商品去购买兑换才能获得美元在疫情下美元货币坚挺,是为了购买更多的商品,掠夺更多的财富,这个时候美元和米股维持强势震荡那显然是合理的,但是大选的需要, 因此物极必反的时候,一定是疫情好转以后和大选以后。而且目前的基本面数字可以忽略不计,因为这些完全可以作假,以前又不是没有过那你就只能格局放大的去看美元,既然知道美元是故意操纵,那就是一个方向看多,至少也是要强势区域整理,要不如何再次宽松,如何能吸引资本回流米股解盘。所以我们看到最近美元围绕98.3到103大区域震荡,也是2019年一整年上轨上运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1.8---102.3 支撑:99.3----98.5

  技术如图虽然美元每次冲高101下跌,但是日线没有出现做空信号,那就是说强势震荡上行依然继续,至少强势区域震荡没有出现做空信号,那就是回落继续买入。现在震荡上行是主旋律。经过上周讲话我们可以看到,特不靠谱还是不希望美元下跌,所以后期美元就是调整,也是在强势区域内,不要期望过大。维持99.10到98.8区域继续的买入98.5损,空单101可以轻仓参与严格101.3损。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行情我们依然敬畏市场,趋势行情出来,那就是顺势参与就好,我们多次提及市场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形似,我们把2011调整图形给大家看,目的就是对过去行情总结,然后配合当前走势,再去判断后市,毕竟在这里曾经多空都是发生激烈争夺过。上周我们预期1757上一路布局空1763上砸锅卖铁空再次利润嗨翻全网,显然这个再次验证我们完美趋势,那都是成为过去,把握本周才是王道。交易必须有大格局,同时放大周期去分析才能交易市场进退自如,有人问为什么现在1760上我们去做空,我现在只想给你说我们经历过2008年的两房危机,进而引发的欧洲债务危机那时候黄金自1045一路下跌打压到680才是开始上涨1920的,随后2011年开始1920调整行情,毕竟那时候危机也是大量宽松,后面1920大跌到1045我们重点分析2011年的调整阶段位置,毕竟一个新人没有经历甚至没有10年的经历不会知道,这里都是多空博弈的地方,也是成交密集区域,就如同一个战略要地,在任何时候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我们清楚的知道2011年到2013年2年时间更多1526到1800区域横盘,先后高点是1803和1790和1793位置,这些都是阶段高点,显然本轮反弹如果是针对2011年技术反弹,那么三个位置的压力区域就会轻易突破,那么伴随后面的次高点就是1762和1763以及1758三个次高点都是产生下跌的位置,本次黄金上涨无论是宽松预期还是避险显然都是发挥淋漓尽致。所以从资金博弈角度1753上方空间最多30多美金,但是下跌300美金轻松完成每次触及压力位置都是200美金以上下跌,显然现在黄金上涨是诱多到压力区域而不是上涨开始。也就是说我们定位格局就是1750上任何反弹都是空,大涨大空,小涨小空,横盘突破下跌我们追空。


  当然在大幅下跌30美金以后肯定很多人开始追空和跟风做空,相比我们在1765做空以及1753.8全网提示砸锅卖铁的做空,甚至提出2020年上半年阶段见顶来说,那慢的不仅仅是半拍。目前任何品种大家应该发现一个规律,都是收割一定是市场一个方向的时候就是变盘的时候,在1763时候太多人追多看1800都是一窝蜂,各种理由看涨,但是短短2天你会发现,昔日的看多又是变方向了,一个交易没有灵魂和延续的方向,那不是一个好的交易员。更多说明市场里去跟风更是没有 方向,所以大行情来临只能望洋兴叹。如图日线在看技术1743上出现三次做空信号,可是黄金没有下跌,反而大早上直接上行到1765位置,这样情况发生在早盘多半都是最后疯狂见顶的日子,果不其然,随后美盘大跌,周五虽有反弹但是依然在第四个做空信号1743下,显然反弹动能依然很弱。就是突破1747的高点以后,其实上涨惯性18美金涨幅,显然从上涨的突破的幅度和力度去判断突破这些显然略显不足.你早上闹鬼拉高20美金,美盘人家会在1763给你拉高么?所以在疫苗爆出乐观后,避险消退一泻千里。诱多惯性上涨我们不是去追多,更是冷静的分析,多余的话不用多说,现在这个时候博弈的就是血性、心态和仓位的控制,显然1757到1763区域砸锅卖铁做空的那都是赚的盆满钵满,本周在也别想那反弹了,上周套了那么多不会轻易给你出局,也许下一个7年轮回吧我们一直在重申1763上涨空间有限,但是下跌随时300美金,追多的风险比做空更可盘,我们去年在1270一路做多也是这个时间,现在日线三个做空信号,已经告诉你新一轮大跌开启,当然交易不要局限在一天改变三观,中间的某些反弹,都是我们做空补仓的绝佳位置,我们稍微的持有1周或者2周你再去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43---1758支撑:1715---1694


  4小时做空信号出现,巨阴收复多阳任何反弹都是空,不用过多说直接干就玩了,今日反弹1743到1747区域分批中线做空1753损,激进直接1741附近就是进场空1750损中线布局,可负责的说1740附近空你随时下跌200美金,但是上涨没有空间。把握大反弹大空,小反弹小空,突破追空.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继续反弹,今日反弹继续考验前高595区域,那就是可以再次做空布局中线,所以今日给你394区域分批空进去398损我们目标365不动摇,应迎接2020你按阶段大顶。

  石油技术分析


  周五在出现34.8附近新高后,快速下跌400美金,显示多空分歧35上压力明显,多头暂时不宜参与 ,适当反弹顺势调整做空。石油经过多空来回拉锯以后,预期07合约在26到36区域横盘整理为主。05合约是空头拉爆多头,06合约是自7一路上涨到33只要你进场做空基本不会给你出局机会,也是完美报复空拉爆多,但是这样无理性的波动,或多或少是人为操纵,首先你看在都是做多结果给你跌倒负值,而且还是那么大,导致四大行巨亏上千亿,而且还是在相对8附近时候停止交易目的是散户无法低位做多,涨到接近15的时候开始可以交易,但是稍微常识的人又习惯负值理论然后看反弹那么高也是一起跟空吧,在加上各大财经媒体宣传什么石油运输成本和储存成本大于价格再次爆出中石油和中石化每天巨亏3亿,散户一步一步的诱空进去,然后一路上涨到35位置。完美实现双杀。本轮石油上涨多次提示,这个就是一个拉爆空头的节奏,震荡上涨到交割期结束是主旋律。现在换成07合约,前期石油跟随我们10.50一路做多到33附近,那利润可谓不菲,我多次提及不要相信什么基本面,这就是资金的洗盘,和掠夺财富地方,也许你市场消失了,你会发现行情反转了。对于现在石油走势,你技术分析显然都是苍白的,05合约直接跌倒负40历史之最,有人说需求关系,更多的说是什么运输和存储成本问题,其实就是过度投机引起的恐慌,更所实际的就是大鱼吃小鱼。如果是需求,那为什么跌倒负40以后又连续反弹70美金到33附近呢,显然这就是就是借口.人为操纵更是明显,那么07合约不会单边,更多区域震荡了,我们要知道本轮65一路下跌,还有2个跳空缺口分别是41.8和53位置,中间关注一个36.1到37.3区域压力就好。前半周是试探去调整做空,毕竟石油直接大幅上扬也不存,俄罗斯多次提示在26附近符合各方要求,那么也就是说未来走势更多围绕26上下10美金波动为主。金融市场本身就是资金和心态的博弈。既然你可以知道最坏的结果,那就是很好办了,只要在最坏结果下,你依然可以骄傲的活着.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4.8---36.3支撑:31-----29.3

  把握一点就是交割日前还有惯性冲高,所以都是回落多,交割日以后2天也就是明天才有调整,那么今日基本我们就是可以逐步做空了,反弹34.2到34.6区域继续空损35.8目标都是31下,跌破31后反弹32补仓空,预期07合约波动区域26到36区域,所以说调整26还是有不小利润,当然不排除再次考验19位置,2次探底后行情。把握34上不参与追多早盘激进34附近可以直接空。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1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7.3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7.5----17.80支撑:16.5-----15.8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美联储再次维持低利率到经济复苏为止,同时根据市场需要随时给予宽松,无疑增大股指利好,昨日纳斯达克上涨,今日惯性还有冲高,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GDP开始萎缩显示经济衰退开始,所以再多的刺激都是昙花一现,谁也不想去接盘,多次提及任何消息刺激的上涨都是不长久,所以不要怂,不要慌,上涨越高最后越摔得越响只要今日再次惯性冲高,那就是可以分批布局中线空了。目前反弹9420到9460区域空损9580位置。不损就是博弈2次大跌探底7000位置,只有走出市场底才是有真的绝望诞生。

  欧元技术分析


  最近欧元和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近期德国法院裁决后,欧洲央行重申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履行保卫通胀目标的职责。意思实行更大的宽松,同时欧盟公布了最新的经济展望报告,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将萎缩7.7%,这是自上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经济冲击。欧盟委员会警告称,欧盟正面临着史上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如果处理不善,将对欧元的未来构成威胁。在加上美元的强势上行也是让欧元内忧外患震荡下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980----1.1190 支撑:1.0870--1.0780

  目前连续反弹压力明显,所以1.098附近空1.1080损目标1.0890附近,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086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0830目标1.120区域。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开始负利率债券,显然这对镑美走势利空,这也是镑美最近调整下得幅度明显大于欧元原因,同时欧盟传退欧谈判不乐观导致,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目前压力1.265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50----1.2480支撑:1.2150----1.1930

  反弹1.2260上空1.2360损目标1.20附近,毕竟昨日传出是看贬值信号。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回补缺口129.8附近就是再次上行。至于空单第一次132.3附近可以参与空损133,多单暂时130上不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周末日本开始恢复开学,意思疫情控制避险消退,那么日元回落做多为主,所以反弹109.5短空110.3损再次看107.8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7直接多损106.5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


  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所以我们空间反弹不宜乐观,所以反弹1.4080到1.4120可以短空1.4180损目标1.380到缺口1.34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调后继续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88,最低下跌到99.36,收盘在99.80。欧美最高上涨到1.0959,最低下跌到1.0886,收盘在1.0897。美国...

05月25日 08:30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下周一(5月2...

05月24日 21:55

现货黄金上周周一早间价格开盘冲高至1765一线开始回落,并在晚间一度回落至1727一线,周二周三因为周一的快速回落没有反弹而进行反弹修复,在周四价格再次下跌至低点1717一线,同样是因为没有反弹,所以...

05月23日 15:07

提示,我们周三给出欧元1.094做空思路,然而后市走高浮亏,周四给出继续空单持有思路,今日果然回落,欧元已经获利,是否离场,我们一念之间而已。报1.090下方 为何做空,我们根据开门见山战法判定压力...

05月22日 17:2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522/b9362ad0a19568c58d7d518c3469d079.jpg 美指黄金行情解析: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

05月22日 16:59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日K线的收定,基本上已把一些局势逐渐挑明——那就是美元仍无法进入到下跌行情中,而更多会陷入到震荡,所以美元指数价格无法进一步走跌,而后一步将会是如何上涨的问题。 许...

05月22日 16:48

近几日市场有关美国负利率的争论颇多,舆论偏激预期负利率,特朗普倾向负利率,而美联储官员反对负利率,鲍威尔坚决抵制负利率。 负利率不利于稳定。负利率意味存款利率改为负值,一般而言银行向央行存款时可获得...

05月22日 15:42

 周五(5月2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走高至99.6,避险货币走高,因投资者对贸易及地缘政治风险担忧加剧,同时,在周五的紧急会议上,日本央行推出了一项新的贷款计划,以支持在疫情期间陷入困境的小企业,但...

05月22日 15:0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5/22/1590116110625636.png 美元行情分析 我们之前在分析就多次说过美元的大趋势不看涨,...

05月22日 13:24

欧元兑美元本周连日上涨,在1.100处承压回调,从回调的结构来看,目前已然具备反弹进空的条件。预计在今日欧盘或者美盘时分,即会给出反弹的进空价位,届时我会再行提示入场空单。 欧元兑美元周线级别依然是空...

05月22日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