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047例,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0 09:24:26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047例;巴黎非饮用自来水中检测到新冠病毒;日本经济学家预测该国年内失业人数将增加100多万人;3.7万名德国联邦国防军投入抗疫。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上周五外汇市场,美元小幅走低,因投资者对一项抗病毒药物的试验结果和特朗普重启美国经济计划持谨慎乐观态度,风险意愿有所回暖。美元指数尾盘下跌0.08%。美元兑欧元和英镑走低,但兑日元和瑞郎等其他避险货币走强。随着美元下跌,欧元上涨0.30%。欧元兑美元本月已下跌约1.46%,面临自去年7月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047例,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0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394291例,累计死亡164938例。

  新冠病毒持续蔓延,一些国家的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047例;巴黎非饮用自来水中检测到新冠病毒;日本经济学家预测该国年内失业人数将增加100多万人;3.7万名德国联邦国防军投入抗疫。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047例,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047例,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累计确诊755533例 纽约州长称当地疫情进入下降状态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0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755533例,死亡40461例。

  纽约州州长科莫在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当地住院率有所好转,而且疫情高点实际上是一段持续的平稳数字。“如果数字和趋势都可信,那么我们就已度过了这段高点,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已经处在(疫情)下降。下降能不能持续取决于我们下一步的行动,但我们现在正在下降中。”

  纽约州也将启动国内最大规模的全州抗体测试,以更好地了解究竟有多少当地民众感染了新冠病毒。此外科莫还强调,联邦政府应当给予各州政府更多的资源,以帮助地方推动各自的经济和教育等政策。他也警告,如果经济重启操之过急,那么疫情数字将很有可能再次上涨。

  意大利累计确诊178972例 大型企业将陆续复产复工

  当地时间19日,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47例,累计178972例;新增死亡病例433例,累计死亡23660例。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疫情防控法令允许复工产业的大型企业将于近日陆续复产复工。4月20日,欧洲最大造船企业芬坎蒂尼集团将恢复船体加工等必要的生产,但复工人数将被控制在最低限度。

  西班牙累计确诊195944例 或进一步延长国家紧急状态

  据西班牙卫生部官网19日消息,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42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95944例,新增死亡病例410例,累计死亡20453例。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18日晚宣布,西班牙政府将向众议院申请进一步延长国家紧急状态至5月9日,但“封城”措施将有适当的放松。西班牙劳工部日前称,西班牙政府计划分两个阶段恢复正常社会活动,所有生产部门计划于今年夏天恢复,而旅游、休闲、文化等领域可能要等到年底才能全面恢复。

  德国累计确诊145184例 3.7万名德国联邦国防军投入抗疫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0日6时30分,德国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45184例,死亡病例4586例。

  目前,德国联邦国防军有3.7万名士兵可在应对新冠肺炎危机中支持各州和地方当局。“新冠援助”特遣队部署包括来自武装部队医疗部门的1.7万名士兵。

  本周联邦国防军下属5家医院共计820张床位可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普通治疗,其中48张已被占用。军队医院有159张病床可用于新冠肺炎重症监护,其中23张已被新冠肺炎患者占用,有近100张空余。

  法国累计确诊112606例 巴黎非饮用自来水中检测到新冠病毒

  据法国卫生总署于当地时间19日的最新通报,截至19日14时,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2606例,死亡病例19718例。

  法国总理菲利普于19日称,将会在两周内公布有关取消旅行和商业等封锁令的具体计划。他表示,相关限令将从5月11日起逐步取消封锁措施,但警告称“我们的生活将不再和以前一样”。

  当地时间19日下午,巴黎市政府向媒体表示,过去24小时内巴黎水务部门的实验室在27个非饮用自来水采样点中,检测到4个有新冠病毒存在。为预防起见,巴黎市政府已立即暂停使用这些水源。据介绍,这些非饮用自来水主要是用来清洗街道,用直饮自来水是独立分开的。巴黎市政府因此表示,目前饮用直饮自来水没有任何风险。

  英国累计确诊120067例 至少50多名NHS工作人员因新冠肺炎死亡

  当地时间19日,英国卫生部发布的消息显示,英国单日新增585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20067例;新增死亡病例596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16060例。

  英国至少有50多名NHS工作人员因新冠肺炎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刚刚生产的护士。这也引发怀有身孕的医护工作者对在疫情一线工作的担忧。有支持孕妇权益的组织机构告诉《卫报》,英国有数百名怀孕的医护人员被告知必须得工作,而且她们有时还没有个人防护设备。据《卫报》18日报道,英国政府承认国内一些地区的个人防护设备不足。

  日本累计确诊达10806例疫情或导致该国百万人失业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9日23时(北京时间22时),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73例,累计确诊10806例。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日本经济恶化,以非正式员工为主,有关解雇和停止续约的咨询激增。有日本经济学家预测年内失业人数将增加100多万人。

  日生基础研究所经济调查部长斋藤太郎预计,日本政府的经济对策规模不充分,失业率将恶化至3.9%。估算称2020年四季度的失业人数将从2019年同期的156万人增加至272万人。鉴于雷曼危机导致日本在2009年三季度比2008年同期增加了94万失业人口,斋藤太郎预测“此次的增幅更大”。

  俄罗斯累计确诊达42853例 普京:疫情形势完全在控制中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网19日报道,俄罗斯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6060例,累计确诊达42853例。此外,新增死亡病例48例,累计死亡病例361例。

  普京19日在一份声明中提到,俄罗斯国内民众正在以积极、有组织并且负责任的方式开展工作以抗击新冠肺炎大流行,局势完全在控制之中,毫无疑问,俄罗斯将坚决应对所有挑战。

  普京补充道,俄罗斯全面分析了其他国家抗疫方面的经验,并积极同外国领导人进行沟通互动,而目前国家采取的限制措施是为了抗击疫情的必要措施。此外,他还提到,俄罗斯正在根据当前形势,谨慎、准确地利用资源抗疫,最重要的是要帮助民众。

  【相关新闻盘点】

  特朗普欲重启经济,疫情严重的州告诉特朗普还不能重启经济

  美国受疫情打击最严重的各州州长并不认同总统特朗普的说法,特朗普说他们已经进行了足够的测试,应该尽快重启他们的经济。与此同时有更多针对延长居家令的抗议活动正在酝酿之中。美国目前为全球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数最多国家,确诊病例超过74万例,死亡人数超过4万。

  美国3月领先指标创纪录下滑,暗示经济难以摆脱深度衰退

  衡量美国未来经济活动的一项指标3月出现创纪录下滑,暗示美国经济可能难以摆脱由新冠病毒疫情引发的深度衰退。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表示,其领先经济指标(LEI)上月下跌6.7%,创下该指数60年历史上的最大跌幅。2月份的数据被向下修正,显示该指数下跌0.2%,而不是此前报导的上涨0.1%。接受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曾预测该指数3月份将下跌7.0%。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75万,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3047例,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美指走势分析】

  预计本周美指围绕上周区间弱势震荡为主

  关键强阻力:100.20/30,上破则走强冲击100.70/80,101.00/30

  关键支持:99.50,下破则本周走弱的预期,强支持:98.70/90,98.20/30,97.90

  偏向本周整体围绕上周区间反复震荡为主

  日内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 99.80/90(日内关键阻力),100.10/30(日内强阻力,本周关键强阻力)

  支持位置: 99.50(超短,日内关键),99.25/30,99.90/99.00

  预计日内周五的区间内反复震荡整理,整理完毕后偏向短线进一步走弱

  今日策略:逢高卖出为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自即日起,外汇网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

04月20日 08:10

本周(4月20日至4月25日)美国、欧洲、英国、日本将公布4月制造业PMI数据(周四)。随着抗疫举措力度加大,4月份的调查数据料将比3月更加糟糕。美国还将公布房屋销售、耐用品订单、消费者信心等数据,预...

04月20日 08:07

过去一周,美元指数在100关口附近来回拉锯,周五(4月18日)回落至这一关口下方,收报99.70,本周上涨0.21%。在美元上涨之际,欧元和英镑承压下跌,日元则逆势上涨。此种背景下,机构撰文就黄金、美...

04月19日 12:51

本周美元表现较好,一度冲破100大关。因创纪录的疲弱数据暗示复苏之路更长、更不确定,前景更加黯淡,令对避险资产的胃纳增大,美指周四刷新一周高位至100.30水平,不过随着美国重启经济计划提振人气,避险...

04月19日 11:40

在各国央行和政府继续向全球经济注入数万亿美元之际,一家国际银行修正了其年终金价预测。荷兰银行(ABN AMRO)贵金属策略师Georgette Boele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说,黄金市场的前景看好。她补...

04月19日 08:32

FX168周六(4月18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美元指数本周整体表现向好,一度升穿关键的100关口,分析师对下周前景看法分歧。针对下周美元前景,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交易员及分析师...

04月18日 21:15

周六(4月18日)当周美元指数震荡略偏向上行,虽然美联储的无限宽松缓和了市场的美元荒,但美国和全球疲弱的经济前景,以及疫情的影响使得投资者仍选择美元避险。下周投资者仍然要密切关注疫情给市场带来的冲击,...

04月18日 18:28

下周市场还会公布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其中包括英国就业数据,英国零售和CPI数据,欧元区和英国制造业PMI,美国制造业PMI、美国耐用品订单等,除了这些日常关注的财经事件和数据,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海外公...

04月18日 12:25

CTFC持仓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4月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4月8日至4月14日当周:欧元看多意愿升温;原油看多意愿升温,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增加25774手合约,至510...

04月18日 08:34

周五(4月17日)美元指数走低,因有关美国经济可能分阶段重新开放的前景和有关新冠药物可能有效的报道刺激市场乐观情绪;商品货币涨幅居前;金价大跌,现货黄金刷新最深跌幅达2.20%,刷新4月13日以来低点...

04月18日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