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突破百万!仅剩不到20个国家无感染

2020-04-03 09:23: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HU)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累计超过100万例。

  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日9:10,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014673例,死亡病例为52983例,21万人康复,无可争议地成为当今时代全球最大规模的公共卫生危机。

    目前,全球仅剩不到20个国家尚未出现感染病例。这种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作Covid-19的疾病具有高度传染性,有些病例外在症状很少或几乎没有,并在范围和规模上迅速超过了所有这些年爆发的其他疫情。

  由于某些病毒携带者几乎没有外在病症,许多国家无法或不愿进行大规模检测,因此全球感染的真实数目显然会超过100万,有人称甚至要高得多。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目前官方确诊病例超过24.4万例,是全球病例最多的国家。该大学结合多个数据来源,包括政府、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当地媒体等来统计这一数字。
    JHU数据显示,紧随其后的是意大利,有11.5万例。意大利的死亡病例最高,接近1.4万人,其次是西班牙。
    日内瓦当地时间4月2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在代表团通报会上曾表示,未来一至两天内,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超过100万例,死亡5万例。中国、日本、韩国和新加坡应对疫情的经验令人鼓舞,几周后还会有欧洲和其他地区的经验分享。

  面对严峻的形势,早前各国采取更严厉的措施。俄罗斯政府于4月2日决定把带薪非工作周延至4月30日。美国已有30个州被批准宣告进入“重大灾难状态”,多个州宣布“居家隔离令”,要求居民待在家中不要出门,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白宫或很快提出要求,建议美国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意大利政府决定将此前采取的防控新冠疫情的所有限制措施延长至4月13日。韩国方面从1日零时起,要求所有入境人员不分国籍一律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费用自行承担。自欧洲入境外国人不论居留时间和症状有无均须接受检测,自欧洲入境韩国人也须在入境三天内接受检测。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疫情最新消息显示,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24万例,达244190例,死亡病例达5883例,日内新增781例。而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33111例,新...

04月03日 09:13

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两周疯狂飙升、ADP新增就业人数如约跌至负值......3月美国就业市场的“遮羞布”被无情揭开! 本周五,美国将公布3月非农就业报告。自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疯狂飙升之后,各大投行和分...

04月03日 08:37

周四(4月2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重上100关口,遭抗疫封锁措施冲击,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超过660万,担心全球经济衰退的投资者继续在美元中寻求避险。 src=http://ca...

04月03日 08:37

自即日起,中金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04月03日 08:29

北京时间周五(4月3日)晚间21:30,将迎来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受疫情影响,目前市场预期3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下滑10万,将录得十年来最糟糕表现,很可能自2010年以来首次为负值;失业率料上升至3....

04月03日 08:26

周四(4月2日)在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之后,美元大涨,站上100关口,突显出美元受到避险买盘的追捧。受油价暴涨提振,加元上涨,欧元、瑞郎、日元跌幅居前。投资者目前正在关注周五将公布...

04月03日 08:12

周四(4月2日)在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之后,美元继续大涨,站上100关口,突显出美元受到避险买盘的追捧。现货黄金一度大涨1.82%,刷新日高至1620.49美元/盎司。原油期货创出...

04月03日 08:12

美国经济陷入困境,周四(4月2日)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报告就是最好的证明。上周,超过66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是预期的两倍。这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初请报告,反映了经济的可怕状况。 BK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

04月03日 08:09

美国的数据已经开始反映出冠状病毒健康危机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初请失业金人数是每周公布的数字,首次反映了经济成本的巨大,在过去两周内,这一数字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了近1000万。 3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将显示...

04月03日 08:09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四(4月2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升至100关口上方,因担心全球经济衰退前景的投资者继续在美元中寻找避风港。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3日02时0...

04月03日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