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2月11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2020-02-11 11:5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2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守在隔夜创下的近四个月新高附近,美联储官员的乐观讲话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仍存进一步上涨机会;现货黄金小幅承压,美元的强势和亚洲股市的上涨对金价形成压制,短线金价面临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原油市场,油价仍在50关口附近徘徊,亚洲股市上涨也吸引了一些逢低买盘,震荡筑底的可能性仍存。

  

    

  ★2月11日金融市场热点

  1、英国12月GDP数据;

  2、英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3、英国第四季度GDP季率初值;

  4、美国12月JOLTs职位空缺;

  5、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

  6、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众议院半年度证词;

  7、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出席英国上议院经济事务委员会听证会;

  8、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9、美联储布拉德、夸尔斯、卡斯卡利等官员讲话;

  10、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11、全球股市和避险情绪变化;

  ★2月11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美联储理事鲍曼重申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继续温和增长的预期,随着失业率保持在低位,通胀预期将逐步上升至美联储的2%目标;美联储票委戴利重申,劳动力市场和经济有更大的扩张空间;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整体偏向乐观,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而且在德国12月工业产出创下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的最大降幅后德国的政治不确定性有所增加,这些都偏向利好美元;短线美元指数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

  当然,投资者还需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尤其是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半年度证词。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布林线开口后汇价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K线显示目前上涨动能仍存,初步阻力在99整数关口,进一步阻力在10月10日高点99.13和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9月30日高点阻力在99.46附近。

  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98.62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上涨;若意外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并增加回调风险;2月5日高点支撑在98.32附近,1月29日高点阻力在98.19附近。

  
(美元指数日线图)
    

  阻力:98.89;99.00;99.13;99.26;99.46;

  支撑:98.71;98.62;98.50;98.32;98.19;

  结论:失守98.71前,后市偏向震荡上涨。

  2、现货黄金:

  解析:美联储官员措辞整体偏向乐观,帮助美元指数延续涨势,这对金价形成压制;此外美国股市再创历史最高收盘价,亚洲股市上涨。这也打压避险需求;金价承压1580关口下方,K线出现十字星,短线面临的下行风险有所增加。

  日线级别:震荡;布林线收口后水平运行,中线走势可以参考布林线轨道1542.49-1586.05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信号延续,KDJ金叉形成受阻,2月5日-7日金价温和反弹,上一交易日录得十字星,而且是受阻于1580关口附近阻力,暗示反弹动能减弱,金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564.26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增加金价跌向布林线下轨1542.49附近支撑的可能性;而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上方初步阻力在周一高点1577.05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1586.05附近阻力,而且会增加进一步上破的可能性。上周高点阻力在1592.11附近。

  
(现货黄金日线图)
    

  2小时级别:震荡上周受阻;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K线出现“吞没”看空信号,KDJ死叉运行,MACD死叉,目前初步失守布林线中轨1570.80,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565.07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560.97和1552.59附近。

  上方布林线中轨1570.80是初步阻力所在,10均线阻力在1572.88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576.53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现货黄金2小时图)
    

  阻力:1570.80;1572.88;1576.53;1580.00;1586.05;

  支撑:1564.26;1560.00;1556.22;1552.59;1547.57;

  短线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昨日英镑触及1.2870附近快速反弹,澳元也借助早间的中国数据出现一波反弹行情,我们日内布局的英镑、澳元牧犬均有不错盈利,可上移保护损持有。欧元表现就略显疲弱,价格日内跌至1.0910附近,不过前低支...

02月11日 11:19

周二(2月11日)亚市盘初,英镑兑美元于1.29上方弱势整理,现交投于1.2914一线。在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连续收跌后,周一(2月10日)英镑兑美元收涨0.18%至1.2915,但盘初最低触及11月以...

02月11日 10:37

北京时间周二(2月11日),美元指数在98.85附近徘徊,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讲话又批判美联储了。西太平洋银行外汇分析师Speizer:美元受到多种因素提振。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良好,成为美元的重要支...

02月11日 10:14

与英国正式“分手”、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欧元区经济数据不佳、德国政坛动荡——在最近两周,随着诸多利空消息接踵而至,欧元多头可谓噩耗连连。行情数据显示,欧元兑美元周一触及四个月低位,因对新冠状病毒疫情的担...

02月11日 09:59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欧元美元(下跌:6天,隔夜涨跌幅:-0.28%,波动幅度:0.46%)。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EUR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

02月11日 09:32

中金在线外汇网2020年2月11日讯:北京时间周一(2月10日)美元指数续涨,自上周以来美指一路上涨,现在位于4个月高位。首先表观上美国经济数据最近都好于市场预期,美联储理事鲍曼此前重申美联储对美国经...

02月11日 09:30

美元指数上周强势上涨后,周一继续上涨,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美元指数创去年10月10日以来新高至98.88,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及美股表现强劲。接下来美元将何去何从?它又将面临哪些风险? 01行情梳理...

02月11日 09:26

今晚,全球金融市场又将迎来一件万众瞩目的大事:美联储主席将造访国会山,发表半年度证词演讲。按照日程安排,鲍威尔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3:00先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随后在明晚...

02月11日 09:23

当地时间周一,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属的德国基民盟党主席卡伦鲍尔证实,她不会在明年的联邦选举中竞选总理。但她补充称,她将继续担任该党党首,直到找到另一位候选人为止。此前,有传闻称卡伦鲍尔将卸任基民盟党主席一...

02月11日 09:11

北京时间周一(2月10日)美元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美元指数创去年10月10日以来新高至98.88,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及美股表现强劲。首先表观上美国经济数据最近都好于市场预期,美联储理事鲍曼此前重申美...

02月11日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