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亚盘汇市】悬峙议会忧虑再现打压英镑走软,美元小升等待美联储决议

2019-12-11 15:05: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周三(12月11日)亚盘中小升,投资者聚焦稍晚的美联储决议;在加征关税日期到来之前,贸易谈判几无进展。英镑走软,因民调显示英国周四大选的选情可能咬得较紧。

  面对这些通常相互矛盾的报导,投资者开始怀疑,即便美国推迟定于周日生效的关税措施,可能还是要等到2020年才能签署阶段性贸易协议。

  “我们每天都朝着这个方向或者那个方向被推一点点,”ING驻新加坡的亚太首席经济分析师Rob Carnell说。“简直不知道该相信谁了,不知道这些评论是不是有任何现实依据,还是说只是一种谈判策略而已。”

  贸易方面没有什么更实质性的消息,投资者关注焦点落在美联储政策会议、以及最新的经济展望,还有英国大选。

  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将关注联储是否会调整对经济的看法、以及明年2%增长率预估。

  美国通胀率数据将于今晚21:30公布,预计将维持稳定,万一数据意外上行,则明年降息的可能性或进一步降低。

  英镑在亚市早盘波动最为明显,英镑兑美元最新跌0.14%,报1.3136美元,此前受到密切关注的YouGov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在周四的大选中赢得28个席位的多数优势,远低于上个月预估的68个。

    英镑兑欧元也跌至0.8449,脱离本周稍早触及的两年半高位0.8394。

  英镑日内收复部分跌幅,但仍远低于隔夜所及的八个月高位,当时投资者对保守党胜选更具信心,并预期其将终结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

  不过YouGov的研究主管表示,这一结果显示有可能出现悬峙议会。

  美元指数小升0.12%至97.53。欧元兑美元整理隔夜跌势,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2月投资者信心改善程度远超预期,因10月出口意外增长。
    该指数从一个月前的-2.1升至10.7,接近两年高位,远超市场预期,因10月出口意外上升,提振对欧洲最大经济体经济好转的希望。

  纽元兑美元下滑0.22%至0.6528美元,新西兰政府下调了2020年经济增长预估并宣布了一项长期财政支出计划。
    鉴于新西兰经济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全球增长恶化的拖累,预计此报告将显示该国经济增长乏力。

  “亮点是计划的资本支出规模有大幅上升,”西太平洋银行经济学家Dominick Stephens称,“但时间跨度要好几年。”“这是政府实施基建计划的明智之举,但这意味着对经济的影响要小于扩大前期投入的情况。”

  澳元兑美元报0.6812,进一步远离近期高点0.6862。

  澳洲方面的情绪则完全相反。在经济前景与家庭财务状况有所疑虑之下,澳洲12月消费者信心转趋恶化,这对圣诞节购物季来说是个不好的兆头。

  周三公布的调查显示,墨尔本研究院(Melbourne Institute)和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的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较前月下滑1.9%,较上年同期下降8.9%。市场目前预期澳洲央行明年2月降息概率约为54%。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12月11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小幅上涨,但整体波动幅度不大,随着本周关键风险事件的到来,投资者保持高度谨慎。汇市方面,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多数下跌,其中英镑和纽元跌幅居前。大宗商品方面,现货...

12月11日 14:42

12月10日(周二),因受到英镑和欧元走强的影响,美元出现走软。不过,外汇分析师Gary Howes表示,美元可能从12月13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国际持续不确定性中获得支撑。此外,若英镑因大选临近遭...

12月11日 14:14

周三(12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7.5,市场在等待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及鲍威尔讲话。英镑兑美元触底反弹,一度逼近1.31关口,随着我们接近英国大选时间,英镑多头变得有些紧张,英国保守...

12月11日 14:14

由于全球增长、贸易和利率的不确定性,使分析师对澳元的预测产生严重分歧,澳元或许注定将迎来一个动荡的2020年。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和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预计...

12月11日 14:14

澳新银行前瞻美联储利率决议: 预计美联储货币政策及措辞均不会发生改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或将重申尽管不确定性增加,但经济仍维持稳定,同时暗示政策利率处于合适水平。此外,我们预计鲍威尔将强调经济前景发生实...

12月11日 14:04

新西兰ASB银行前瞻美联储利率决议: 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正处于适宜水平,足够提振美国通胀升至目标水平,但我们怀疑自10月政策会议以来,美联储是否对这一观点进行了实质性的...

12月11日 14:04

图为英镑兑美元日线走势,价格短线承压,下方支撑位见1.2980. 分析师Justin认为,英镑兑美元在突破震荡区间上轨1.2980阻力后快速走高,价格迅速上行了近200点,达到1.3170目标之后正...

12月11日 13:49

北京时间周三(12月11日)亚市盘中,英镑兑多数G10货币下跌,之前一项关键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在周四的大选之前已经失去了预期多数席位优势的一半以上。保守党领先优势减小,市场开始担心保守党失利或者出现...

12月11日 13:41

大和证券前瞻美联储利率决议: 预计此次会议上货币政策不会发生改变,联邦基金利率也将维持在1.5%-1.7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近期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内利率可能会维持不变,其立场似乎也没有发生改变的理由...

12月11日 13:39

周三(12月11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快速走低至时段内低点1.3108,现小幅回升交投于1.3143一线。英镑兑美元震荡走低,进一步远离周二录得的八个半月高位1.3215,因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所...

12月11日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