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亚盘汇市】冒险意愿改善美元小升,澳洲联储相关预期推低澳元

2019-11-27 14:31: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周三(11月27日)亚盘中小幅走高,因经贸乐观信号激起了双方关税战敌意缓解的期望,且节日假期来临前汇市交易放缓;与此同时,有关央行货币政策放松的预期也打击了澳元。

  美元指数小升0.11%,至98.36。美元获得支撑,因有迹象显示,中美接近达成协议,结束长达16个月的贸易争端。

    如果双方不能很快达成协议,下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日期是12月15日,届时华盛顿将对中国商品进一步征收关税。

  美国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消费者信心连续第四个月下滑,10月份新屋销售意外下滑。不过,消费者信心仍维持在能够支持稳定消费者支出的水平,且9月新屋销售数据被上修至逾12年最高水准。

  盛宝金融的全球宏观策略师Kay Van-Petersen说,虽然经贸消息可能驱动市场的一些战术上的短期行动,但大多仅仅是“杂音”。

  整体市场走向与“宽松的美联储和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从结构上看总体趋势仍是收益率和利率较低的事实有关,”他说。

  分析师称,整体而言,在周四美国感恩节假期前,外汇交易正在放缓,交易商对主要货币交投区间收紧的预期升温。

  美元兑日元小涨报109.17日元,距离周二触及的两周高位109.20日元不远。欧元兑美元小跌至1.1008美元。

  英镑兑美元跌0.16%,报1.2844美元,此前又有一项民调显示,在下个月英国大选即将举行之前,保守党的民意支持率领先幅度正在缩小。
    英国首相约翰逊所领导的保守党,民意支持率一直领先反对党工党,保守党胜选将结束逾三年脱欧乱局的期望,近期提振了英镑,尽管仍担心英国无协议退欧。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保持稳定,因为人民币的疲软也增强了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美元兑在岸人民币汇率最新报7.0297。

  投行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称,人民币短期前景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美贸易谈判的结果,该行的基线预测是中美能够达成首阶段贸易协议,而人民币兑美元汇价明年首季升至6.98,到年底则回落至7.10。

  澳元兑美元在亚盘中急挫,最新下跌0.16%至0.6776美元,因为有银行预期澳洲2020年降息两次并推出QE。
    西太平洋银行目前预计明年澳洲联储将降息两次,到6月现金利率将降至0.25%,且量化宽松(QE)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

  其首席经济学家Bill Evans表示,澳洲联储将倾向于在5月联邦预算公布之前暂缓降息。该行预计,澳大利亚目前5.3%的失业率到明年3月将达到5.6%,并在明年底前维持在这一水平。考虑到失业率回归到4.5%的充分就业水平方面没有明显进展,出台进一步刺激措施的理由将是充分的。

  市场原本预计澳洲利率的实际底部为0.5%,但澳洲联储主席洛威暗示,利率可能会降至0.25%,之后才可能考虑购买公债等非常规举措。但洛威没有表现出近期采取行动的兴趣,因此在12月3日下次政策会议上降息的可能性降至只有12%。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外汇市场上,一份投行报告引发汇率剧烈波动的例子并不多见。不过澳元可能是个例外,澳洲四大银行(澳洲国民银行、澳洲联邦银行、西太平洋银行、澳新银行)对于澳元汇率和澳洲联储货币政策走向的预测报告,往往会引...

11月27日 14:13

周三(11月27日)亚市尾盘,欧元兑美元延续震荡走低之势,现交投于1.1011一线。周二(11月26日)在美元走疲的提振下,欧元兑美元终止此前的四日连跌之势,终盘收涨0.06%至1.1021。周二欧元...

11月27日 14:12

加拿大皇家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澳大利亚研究主管Su-Lin Ong表示,尽管门槛依然很高,但澳洲联储仍在向量化宽松慢慢迈进,“一直以来的情况都表明,他们对这些预测太过太过乐观,我们要说他们还会保持乐观,...

11月27日 14:01

2020年即将到来,各大投行也迫不及待发布各种预测报告,试图吸引更多客户。上周,华尔街顶级投行高盛就公布了名为2020年十大市场主题的调查报告。那么在高盛看来,金油股汇债各大市场,谁的前景更加光明呢?...

11月27日 13:58

西太平洋银行目前预计明年澳洲联储将降息两次,到6月现金利率将降至0.25%,且量化宽松(QE)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其首席经济学家Bill Evans表示,澳洲联储将倾向于在5月联邦预算公布之前暂缓降息...

11月27日 13:47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现货黄金温和承压于1460美元/盎司下方。北京时间今晚投资者将迎来美国GDP和PCE通胀指标,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

11月27日 13:46

德意志银行的策略师们表示,英国硬脱欧和降息的前景使英镑失去吸引力,他们最近了结了英镑多头头寸。在10月份大幅反弹后,该行策略师“对英镑剩余的任何兴奋之情都在迅速流逝,”德意志银行全球货币策略负责人Ge...

11月27日 13:39

美元向六周高点逐渐靠近,有迹象表明贸易乐观。周四的感恩节假期之前,大多数主要货币交投清淡。美元兑多数货币上涨,由于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减弱,美国国债与日元小幅走低,美国周三将发布大量数据,包括GDP、耐用...

11月27日 13:35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在98.30附近,投资者聚焦北京时间今晚的关键经济数据——美国GDP和PCE通胀指标,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假如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美元可能会遭到打击。FXS...

11月27日 13:24

11月26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预测,随着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加拿大央行2020年年初开始降息,2020年加元将出现走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

11月27日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