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最看重通胀的指标来袭,欧元反弹乏力却又心头添堵,恐再度回踩1.10

2019-11-27 14:12: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11月27日)亚市尾盘,欧元兑美元延续震荡走低之势,现交投于1.1011一线。

  周二(11月26日)在美元走疲的提振下,欧元兑美元终止此前的四日连跌之势,终盘收涨0.06%至1.1021。

  周二欧元兑美元一个月ATM波动性跌至记录低位4.012,此外有“恐慌指数”之称的Cboe标普500波动率指数(VIX)跌至11.42,为4月17日以来最低水平,市场波动性的下滑可能与近期国际贸易局势好转相关。

    换句话说,一段时间内低企的波动性通常是一波大行情的前奏,若国际贸易局势引发市场不确定性提升,可能导致欧元兑美元大跌。

  此外德国主要中左翼政党社民党将于本周末举行党首选举,该党是当前与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联合组阁的大联盟成员之一,若现任党首舒尔茨在选举中失利,那么竞争对手博扬斯在上任后,可能因为理念的不合与总理默克尔所在的基民盟分道扬镳,德国政局不稳将在一定程度上施压欧元。

  晚间美国将公布10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核心PCE指数,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是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对于利率决定有重大影响。分析师并指出,在近期美国核心数据持续向好的背景下,如果晚间数据表现超过预期,将提升美联储继续暂停降息,甚至是转为加息的预期,届时将提振美元,冲击欧元。

  渣打银行预计美联储12月将维持利率在1.50-1.75%不变,而非先前预期的降息25点,转变预期的原因是美联储释放的政策倾向,而非经济前景。

  该行预期年底美国经济增长将减速,近期出炉的零售销售,工业生产和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势头放缓,但前瞻性指标表明,2020年初美国经济将趋于稳定,希望美联储在年底前将继续关注货币市场动态。

  大华银行认为,未来几周欧元兑美元可能跌回1.0965。自上周五(11月22日)以来,汇价上行压力减弱,可能继续位于1.1010-1.1115区间整理,周一(11月25日)继续深跌并跌破区间底部触及1.1002低点。

  该行认为,欧元兑美元下行动能提升,但幅度并不大,后市恐跌向1.0965,虽然跌破11月低点的几率不大,上行方面,阻力位于1.1035,但只有向上突破1.1065才能缓解当前的温和下行压力。

  北京时间13:37,欧元兑美元报1.1011/13。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加拿大皇家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澳大利亚研究主管Su-Lin Ong表示,尽管门槛依然很高,但澳洲联储仍在向量化宽松慢慢迈进,“一直以来的情况都表明,他们对这些预测太过太过乐观,我们要说他们还会保持乐观,...

11月27日 14:01

2020年即将到来,各大投行也迫不及待发布各种预测报告,试图吸引更多客户。上周,华尔街顶级投行高盛就公布了名为2020年十大市场主题的调查报告。那么在高盛看来,金油股汇债各大市场,谁的前景更加光明呢?...

11月27日 13:58

西太平洋银行目前预计明年澳洲联储将降息两次,到6月现金利率将降至0.25%,且量化宽松(QE)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其首席经济学家Bill Evans表示,澳洲联储将倾向于在5月联邦预算公布之前暂缓降息...

11月27日 13:47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现货黄金温和承压于1460美元/盎司下方。北京时间今晚投资者将迎来美国GDP和PCE通胀指标,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

11月27日 13:46

德意志银行的策略师们表示,英国硬脱欧和降息的前景使英镑失去吸引力,他们最近了结了英镑多头头寸。在10月份大幅反弹后,该行策略师“对英镑剩余的任何兴奋之情都在迅速流逝,”德意志银行全球货币策略负责人Ge...

11月27日 13:39

美元向六周高点逐渐靠近,有迹象表明贸易乐观。周四的感恩节假期之前,大多数主要货币交投清淡。美元兑多数货币上涨,由于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减弱,美国国债与日元小幅走低,美国周三将发布大量数据,包括GDP、耐用...

11月27日 13:35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在98.30附近,投资者聚焦北京时间今晚的关键经济数据——美国GDP和PCE通胀指标,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假如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美元可能会遭到打击。FXS...

11月27日 13:24

11月26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预测,随着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加拿大央行2020年年初开始降息,2020年加元将出现走软。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

11月27日 13:10

据彭博社报道,越来越多的策略师和投资者预测美元会贬值,但期权交易者却不愿这么押注。衍生品市场短期内实际上预示着美元前景的改善:彭博美元即期指数的一个月风险逆转(看涨合约相对于看跌合约的溢价)将创下自7...

11月27日 11:14

中金在线外汇网11月27日讯: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反弹,市场对晚间美国经济数据预期偏向乐观,继续给美元提供支撑,但仍需留意98.45附近阻力的压制情况。 临近感恩节假期,市场...

11月27日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