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11月27日)

2019-11-27 08:55:45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1月27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纽元美元(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0.31%,波动幅度:0.41%)。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NZ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NZDUSD和EURNZ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89,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NZDUS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NZD,或者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NZDJPY。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NZD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NZD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NZD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EURNZD,或者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NZD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9:30中国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21: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10月耐用品订单、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3:00美国10月个人收支、PCE通胀率,23:30美国EIA原油库存周报;次日2:00美国油井数量周报,3: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近期英镑又开始出现疲软迹象,因民调结果显示,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在12月大选中的领先优势有所缩小。随着竞争日趋激烈,投资者担心大选结果会出现更多的不确定性。 最新的投票意向...

11月27日 08:41

花旗(Citi)周二(11月26日)撰文称,月底仓位调整和临近假期的操作影响料将引发美元的部分卖盘,尤其是兑欧元和英镑。花旗分析师指出:“隔夜我们看到美元涨势自上周五以来得以延续,美元指数一度触及98...

11月27日 08:31

周二(11月26日)美市盘中,美元回吐稍早涨幅,因市场对贸易协定的乐观情绪有所减弱,且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佳。 数据方面,美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国新屋销售数据连续两个月走强,为近12...

11月27日 08:31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现交投于98.26一线。周二(11月26日)在华盛顿发布的10月贴现率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联储主席反对美联储10月降息,令美联储暂停降息预期有...

11月27日 08:28

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周二(11月26日)表示,他们预计2020年美元将小幅走弱,而英国最大的银行汇丰(HSBC)的分析师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美元可能仍将是值得持有的货币。不过,...

11月27日 08:27

本周是美国的假日周,周二(11月26日)的平静走势让投资者期待本周货币市场将迎来平静休整。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称,未来几天外汇市场将持续交易,但美国股市和债市周四休市,周五休...

11月27日 08:26

周二(11月26日)美元走低,盘中美元指数一度触及11月14日以来最高水平,瑞典克朗领涨,英镑则表现最差。现货黄金较日低回升逾10美元,刷新日高至1462.97美元/盎司,美元下滑支撑了金价,此外投资...

11月27日 08:23

周二(11月26日)美元持稳,盘中美元指数一度触及11月14日以来最高水平。美元兑大多数G-10货币下跌,瑞典克朗跑赢大盘,英镑则表现最差,日元和瑞郎走低,因避险资产需求下降;美国股市创新高。 src...

11月27日 08:21

11月26日22:30至11月27日06:30汇市综述:贸易关系出现积极消息令美元的避险买盘受到打压,同时感恩节来临市场交易放缓也加大了美元的回撤压力。此外,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拖累美元指...

11月27日 08:21

周二(11月26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回吐此前升幅,目前回到平盘附近。消息面来看,援引媒体报道,关于全球贸易局势,又有最新的消息曝出:美国总统顾问康威,表示非常接近与中国达成协议。黄金:从黄金的1小时...

11月26日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