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1月07日)

2019-11-07 09:35:16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联品种:美元/加元  

  

今日交易机会提醒(11月07日)-图表家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美元加元(上涨:3天,隔夜涨跌幅:0.14%,波动幅度:0.46%)。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A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USDCAD和CADJPY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6,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USDCAD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CADJPY。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USDCA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CA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USDCA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CADJPY。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中国10月外汇储备,15:00德国9月工业产出,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和货币政策报告,20: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次日,6:00明晟公司(MSCI)公布11月份半年度指数评估结果,A股迎来年内最后一次扩容安排;8:30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

  鉴于英国脱欧和大选的不确定性,市场认为英国央行短期内不会急于采取下一步行动,直到政治形势变得更加明朗。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本周伊始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后,美元指数周三暂作休整,未能进一步扩大涨幅。市场整体处于盘整状态,因投资者希望获得有关正在进行的经贸磋商的更清晰信号。行情数据显示,纽约午后交易中,衡量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

11月07日 09:34

周三(11月6日)企业调查显示,10月欧元区企业活动增幅超过最初预期,但仍接近停滞。该调查的前瞻性指标显示,当前的增长势头可能会消退。欧元区黯淡的经济增长前景令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在更长期内进一步放松货...

11月07日 09:33

隔夜受贸易局势消息影响,全球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现货黄金回升至149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而另一避险资产日元也出现上涨。本交易日,投资者在关注贸易相关消息的同时,也将聚焦北京时间今晚的英国央行决议,分析...

11月07日 09:33

中金在线外汇网11月7日讯:周三(11月6日)美元小幅上涨,在有关局势的消息之后,美元指数上涨至日内高点,风险较高的货币削减了涨幅。 美元指数涨0.06%至97.96,在本周初上涨0.5%之后,仍被限...

11月07日 09:20

由于对贸易局势的乐观情绪以及英国退欧延期减少了投资者的避险需求,日元在过去一个月中一直是表现最差的主流货币。日元下降的另一个原因更为奇怪:海外投资者增加了对日本股票的交易: 其原理是这样的:外国资金...

11月07日 08:42

今日关注中国10月贸易帐和外汇储备数据 重要数据: 中国10月贸易帐,中国国家统计局官网准时公布以人民币计价的贸易帐数据,之后外媒权威机构会据此发布以亿美元计价的贸易帐数据。反映的是一国出口竞争力...

11月07日 08:41

加拿大丰业银行:央行政策在对汇率走势的影响中重新居主导地位 加拿大丰业银行策略师Shaun Osborne和Juan Manuel Herrera在报告称,相对于美国国债而言,加元、澳元和纽元开始更多...

11月07日 08:38

当地时间6日凌晨,英国议会宣布正式解散,为大选做好准备。 根据英国法律,议会在大选开始前25天自动解散,英国议会官网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一消息,议会解散意味着下议院和上议院都停止各项活动。新的下议院将于...

11月07日 08:36

北京时间周四(11月7日)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因为距离12月提前大选还有不到六周的时间,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这次将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密切关注主要政党支持率的任何变动,然后再决定是否加...

11月07日 08:30

周三(11月6日)美元小幅上涨,在有关局势的消息之后,美元指数上涨至日内高点,风险较高的货币削减了涨幅;对大选的担忧导致英镑下跌,英国央行将于今日公布利率决议,预计基准利率将维持在0.75%不变。金价...

11月07日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