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亚盘汇市】美国疲弱数据公布后美元走疲,脱欧再现变数英镑反弹

2019-09-04 15:01: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周三(9月4日)亚盘中反弹,之前英国议会投票为英国再次推迟退欧打开大门;而美元则回落,因美国制造业数据疲弱,激发对美联储大举放宽政策的预期。

  美元升至逾两年高点的涨势消退,此前一份民间报告显示,美国8月制造业录得自2016年以来首次月度萎缩。

  “这反映了贸易方面的状况,”Federated Investors多部门策略主管Don Ellenberger表示。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活动指数降幅大于预期,引发美国公债市场上扬,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2016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

    供应管理学会的报告引发了人们对全球其他地区制造业放缓势头已蔓延至美国的担忧。这份报告出炉前,有数据显示英国、德国、日本和韩国的工厂活动也正在萎缩。

  投资者愈加相信,美联储在圣诞节前可能会降息两次。前市场已完全消化了降息25基点的预期,指标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跌至两年低点。

  美元指数亚盘中跌破99关口,最新报98.92。
    英镑兑美元攀升近0.29%,至1.2119美元,但距离三年低点不远。英镑周二盘中一度跌至1.1959美元,为2016年10月以来最低水准。
    英国议员发起了一项旨在推迟脱欧的投票,令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脱欧战略遭遇挫败,并促使这位英国领导人呼吁举行大选。

  议员们不顾约翰逊希望不要在与欧盟的谈判中受到限制的请求,周二在下议院进行了投票,朝着通过阻止约翰逊下月底无协议脱欧的法律迈出了第一步。

  这一事态发展凸显出,脱欧给英国政治体系带来了几乎无法承受的压力,并导致议会和国家出现分裂。在英国脱欧公投三年多之后,目前仍没有明显的办法走出僵局。
    周二的投票结果为328票赞成、301票反对,让议会本周能对这项法案进行辩论。现在极有可能通过的这项法案将要求约翰逊在无法于10月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情况下,请求欧盟同意将脱欧期限推迟到2020年1月底。

  约翰逊曾表示,议会此举将限制他与欧盟谈判的能力,因为他不能再利用无序脱欧的威胁来谈判更好的脱欧条款。有鉴于此,约翰逊表示,如果上述法案在周三获得通过,他将别无选择,只能呼吁在下个月提前举行选举。

  外汇经纪公司Xchainge的董事Nick Twidale表示,“我认为英镑还有反弹的机会。它现在再次开启了一种可能性,即英国不会脱欧,或者更温和的退欧,市场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消化了硬退欧的影响,这让我觉得英镑有升值的机会。”

  美元兑日元上涨0.25%,至106.191日元,此前日本央行一名官员表示,央行必须先发制人地放松货币政策,以防范经济风险。

  日本央行委员片冈刚士表示,日本央行必须采取有远见的行动,不应等到经济恶化后才采取行动。货币政策应具有前瞻性,日元走强可能阻碍达成物价目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9月4日),周三晚间22: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但预计维持不变,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加元也在商品货币中表现一枝独秀,加拿大央行宽松行动的驱动力不足。而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经济...

09月04日 15:00

周三(9月4日)亚市午后,美元/日元位于106.20附近水平徘徊。日内汇价跌至105.82低点后大幅震荡上行,目前继续维持升势,盘中目前最高触及106.23。对于美元/日元接下来走势,日内国外知名交易...

09月04日 14:55

9月4日欧盘交易时段即将展开,外汇网提醒您留意以下信息。 最新行情 截至北京时间14:35 ①国际金银日内震荡下行,黄金现报1537.8美元,跌幅0.73%;白银从昨日的近三年高位回落,报19.3...

09月04日 14:46

周三(9月4日)亚市午后,市场风险情绪改善,股市纷纷反弹,美元基本持稳,非美货币多数反弹,现货黄金则自日高持续回落,跌破1540关口。此前公布的一项民间调查显示,中国8月服务业以三个月最快速度扩张,新...

09月04日 14:43

北京时间周三(9月4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在98.94附近徘徊,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讲话。 周三晚21:25,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在纽约发...

09月04日 14:29

北京时间周三(9月4日)亚市午后,外汇市场迎来一波大行情:英镑兑美元GBP/USD短线上扬二十余点,现报1.2120,日内涨幅0.3%。美元兑日元USD/JPY短线上扬近20点,现报106.21。港元...

09月04日 14:23

投资者还没从八月的悲伤缓过神来,可能就要迎来更为黑暗的九月。别慌!分析师给你支出五招化解......当前,股市出现分化势力——看空者担心,在众多利空因素的碾压下股市将重回去年1...

09月04日 14:11

加拿大央行9月利率决议将在日内北京时间22:00召开,目前市场预计加拿大央行本次会议将不会对当前的基准利率(1.75%)做任何调整。不过,从隔夜掉期合约来看,目前市场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12月利率决议前...

09月04日 13:57

随着房地产市场疲软拖累增长,澳大利亚经济增长速度创上一轮全球经济衰退以来最慢,凸显出增加刺激措施的必要性。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三公布数据显示,第二季度GDP增速0.5%,符合预期,同比增长1.4%,为20...

09月04日 13:38

行情回顾 美国经济数据疲弱。美国多项经济数据表现疲软。7月营建支出月率为0.1%,不及预期;而8月ISM制造业PMI录得49.1,为2016年8月以来首次跌破荣枯线。这意味着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进一步...

09月04日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