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很快!美联储十年来首次做这件大事 美元势必大跌!?

2019-07-11 20:1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隔夜,鲍威尔称,美国经济面临着企业信心疲弱、全球制造业放缓以及通胀持续低迷等风险,对此有媒体称似乎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止鲍威尔7月降息了……

  眼下,交易员们预计本月底将降息至少25个百分点。这也将是美联储十年以来首都重启降息的大门!美元势必迎来大跌?FX168财经网援引媒体消息,整理投行的观点:

  法国巴黎银行Shahid Ladha等分析师:鲍威尔的证词“很可能是美元恢复上月疲弱走势的催化剂”

  道富银行驻东京分行经理Bart Wakabayashi说:即使在美联储降息以后,美元仍有可能攀升,因为投资者可能会回补空头头寸。“所有的道路都指向一个结果:美元可能是唯一的赢家,”

  Pimco驻加州纽波特比奇的董事总经理兼投资组合经理Erin Browne表示,美元是否会长期下跌取决于央行对其7月份举措的定位--特别是这是否是一个周期的开始。

  Browne表示,如果美联储启动一系列降息,美元兑欧元可能还有日元的走势会尤其脆弱。

  RBC Capital Markets驻纽约外汇策略师Daria Parkhomenko说:“美元会继续成为收益最高的G-10货币,在低波动率/沉迷于套利交易的世界中,这应该会对美元构成支持。”

  花旗集团认为,随着美联储持续降息以支持经济增长,到2020年底,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跌至1%。

  “降息50个基点会引起一些恐慌,”德国商业银行驻法兰克福经济学家Bernd Weidensteiner说。“在上周五相当强劲的就业报告发布后,迈出大步的可能性不大”

  美银美林认为,美联储很可能在7月30-31两天的议息会议上宣布将主要借贷利率下调25个基点,但也存在下调50个基点的可能性。

  高盛预计,美联储在本月底宣布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高达75%,而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只有15%。

  摩根士丹利的预期恰好“相反”。由Chetan Ahya领导的团队持相对激进的观点,他们相信美联储会选择较大幅度的利率下调,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一次性宣布降息50个基点。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07月11日)报道,继上一交易日鲍威尔亮出“降息”绿灯后,市场已经信服在7月31日的会议上美联储将降息,但目前对降息25个点还是50个点,部分投资者仍押注降息50个点的猛烈势头。自隔夜鲍威尔讲话...

07月11日 19:56

周四(7月11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偏好小幅回升,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谈话巩固降息预期。目前美元继续承压,美指徘徊在关键的97关口下方,非美货币多数反弹,其中英镑涨幅居前,与此同时,现货黄金继续...

07月11日 19:55

周四(7月11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徘徊在97关口下方,市场关注今夜的美国CPI以及鲍威尔的再度讲话。针对美元接下来的表现,机构Windsor Broker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在上日收跌...

07月11日 19:55

英镑周四(7月11日)小幅上涨,受益于美元全线走软,结束近期连跌局面。不过由于英国经济面临的阻力不断上升,而且政治担忧加重,投资者仍对英镑前景持谨慎态度。 src=http://caiji.3g.cn...

07月11日 19:51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周四(7月11日)最新撰文提供了欧元/美元,英镑/美元,现货黄金以及美国原油的短线操作建议。今夜,聚焦鲍威尔证词,美国CPI及欧银纪要。法国兴业银行汇市业务主管Kyosuke...

07月11日 17:26

摩根资管报告表示,在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再度面临不确定性的背景下,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的会议结束后宣布降息25个基点,今年年内的降息频率预计将达到两次。预计美联储在降息两次之后就可能暂停,并进入观察阶段。建...

07月11日 17:15

北京时间周四(7月11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在1.2538附近徘徊。 据市场消息,欧盟委员会证实,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参选欧盟委员会主席的投票将于7月16日(星期二)举行。 据中新网报道...

07月11日 17:14

周四(7月11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扩大跌势,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番话给多头泼了一盆冷水,非美货币则趁机攀升,现货黄金在隔夜巨大涨幅的基础上进一步上扬,目前交投在1425美元附近。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

07月11日 17:08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冲击全球:美元大跌,欧元、英镑等G10货币反弹;现货黄金大涨;今天,聚焦鲍威尔证词、美国PCI及欧银纪要。欧元:大华银行分析师认为虽然欧元涨势过度,但仍有测...

07月11日 16:54

6月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已经倾向于放松货币政策,因为许多FOMC成员认为降息的理由更为充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几乎证实,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是放松货币政策。鲍威尔在听证会上强调,自6月会议以来的不确...

07月11日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