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企稳得益于美元全线走软,但前景受疲弱经济数据打压

2019-07-11 19:51:06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周四(7月11日)小幅上涨,受益于美元全线走软,结束近期连跌局面。不过由于英国经济面临的阻力不断上升,而且政治担忧加重,投资者仍对英镑前景持谨慎态度。

    鲍威尔在他的证词中指出,全球经济普遍疲软,给美国经济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特朗普政府与其他国家的贸易冲突所带来的影响尚不明朗。

  货币市场预期美联储本月底会降息,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非美货币纷纷上扬。

  英镑兑美元本周曾跌至两年低位1.2439,此后收复部分失地。周四欧盘中则上涨0.25%至1.2535。

  一连串黯淡数据,及英国可能无协议退欧的风险已迫使英国央行改变对经济的乐观评估。

  英国央行迄今为止采取不同于其他央行的强硬政策立场,一直是今年支撑英镑的主要因素。

  英镑兑欧元微涨至0.8990,但周线料录得第10周下跌。

  由于疲弱经济数据打压英镑前景,促使对冲基金增持英镑空仓。

  花旗集团的一项英国经济活动指数降至八年最低,而欧洲的指数则持稳。

  对冲基金将英镑空仓增至2018年10月以来最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周四(7月11日)最新撰文提供了欧元/美元,英镑/美元,现货黄金以及美国原油的短线操作建议。今夜,聚焦鲍威尔证词,美国CPI及欧银纪要。法国兴业银行汇市业务主管Kyosuke...

07月11日 17:26

摩根资管报告表示,在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再度面临不确定性的背景下,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的会议结束后宣布降息25个基点,今年年内的降息频率预计将达到两次。预计美联储在降息两次之后就可能暂停,并进入观察阶段。建...

07月11日 17:15

北京时间周四(7月11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在1.2538附近徘徊。 据市场消息,欧盟委员会证实,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参选欧盟委员会主席的投票将于7月16日(星期二)举行。 据中新网报道...

07月11日 17:14

周四(7月11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扩大跌势,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番话给多头泼了一盆冷水,非美货币则趁机攀升,现货黄金在隔夜巨大涨幅的基础上进一步上扬,目前交投在1425美元附近。上日美联储主席鲍威...

07月11日 17:08

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冲击全球:美元大跌,欧元、英镑等G10货币反弹;现货黄金大涨;今天,聚焦鲍威尔证词、美国PCI及欧银纪要。欧元:大华银行分析师认为虽然欧元涨势过度,但仍有测...

07月11日 16:54

6月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已经倾向于放松货币政策,因为许多FOMC成员认为降息的理由更为充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几乎证实,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是放松货币政策。鲍威尔在听证会上强调,自6月会议以来的不确...

07月11日 16:44

周四(7月11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延伸跌势至96.83低点后略微反弹,整体依旧于低位附近挣扎。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则展开强势反攻,稍早一度触及1427美元/盎司高点,目前仍于高位附近震荡盘整。目前投资...

07月11日 16:35

欧盟委员会下调了欧元区明年的增长和通胀预期,因政策不确定性给该地区带来压力,这增强了德拉基采取进一步刺激措施的理由。这一最新警告是在欧洲央行下次政策会议召开前两周发出的。 src=http://cai...

07月11日 16:35

隔夜黄金大涨、非美货币集体上扬,市场的疯狂表现难免给人一种美联储已经提前公布利率决议的错觉。 外媒评论员、前基金经理兼外汇交易员Richard Breslow指出,投资者认为,如果资产价格反应跟美联...

07月11日 16:29

周四(7月11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跌势,最低下挫至96.83,缘于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FOMC会议纪要都释放了鸽派信号,这使得美元遭遇抛售。鲍威尔表示自6月例会以来的不确定性继续笼罩上空,...

07月11日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