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重磅!美联储12月加息后暂停?华尔街大咖列出8大原因

2018-11-21 14:18: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华尔街大咖Jim Cramer周二(11月20日)表示,鲍威尔有能力在美联储12月加息之后停下步伐,主要归因于令人担忧的抛售现象。

  

重磅!美联储12月加息后暂停?华尔街大咖列出8大原因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今天的抛售让鲍威尔下个月需要再次加息,然后将接下来的几次加息搁置。Cramer提出了美联储暂停加息的8个理由,此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建议在2019年再加息三次。但不少人警告称,美联储加息过于频繁可能会破坏美国的经济增长。下述为12月加息后暂停加息的8大理由:

  1.股市正在崩溃

  FAANG——Cramer对Facebook、Apple、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现为Alphabet)股票的扩展首字母缩写,为股市疲软的一个典型例子。总的来说,这5家公司的市值已经从52周高点了超过1万亿美元。

  “所有这些都与美联储有什么关系?简单:它被称为财富效应,”Cramer说。 “当你的投资失去价值时,人们会感到更穷,这会导致他们花钱更少。”

  2.油价正在暴跌

  因商品投资者越来越担心全球经济放缓和供过于求,油价暴跌,美国原油价格处于2017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就是所谓的通货紧缩,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福音。它让美联储最大的担忧得到控制。我不得不相信飙升的物价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下降,”Cramer说。 “就目前而言,如果油价达到40美元,我们就不会感到震惊。”

  3.零售股正下跌

  Cramer表示,零售业普遍疲软表明经济即将放缓。仅零售股下跌就足以令他怀疑美联储是否需要在12月加息。

  “这就是问题所在:零售股不可能都是错的,”Crame表示。“如果美联储忽视它们,那将是疯狂的。请记住,零售商在对海外征收关税之前就已经降低了大量库存。如果他们不能全部出售,会发生什么?降低消费者物价,就是这样。”

  4.住房很“糟糕”

  在听到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的预测人士称,单户住宅开工率录得四个月内最慢增速,Crame认为住房市场“非常可怕”。

  “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上升至5%,再融资处于18年来的最低水平,我们知道可支付能力已经损害了数据。”他表示。 “随着房屋建筑商意识到市场不会很快回归,住房市场需求下降可能导致大量裁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