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惨遭“好朋友”背叛!白宫再现人事变动 市场避险急升美元迎这一考验!

2018-11-15 09:17:58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15日讯——特朗普遭到背叛了!CNN发言人13日证实,该媒体已在华盛顿特区当地法院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几位助手,指控他们禁止CNN记者阿科斯塔出席白宫记者会的禁令违反美国宪法第一和第五修正案。据美国《国会山报》14日报道,一向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福克斯新闻网表示,它们将支持CNN对特朗普政府的诉讼。另外,美国白宫再现人事调整,副国家安全顾问被宣布离职。周三(11月14日)美国10月CPI数据喜忧参半, 美元指数短线下挫,再加上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英退协议获得了内阁的支持,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周三上涨,也对美元指数进行了打压。日内市场将迎来“恐怖数据”零售销售的考验。

  “好朋友”背叛?福克斯新闻网支持CNN起诉特朗普

  据美国《国会山报》14日报道,一向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福克斯新闻网表示,它们将支持CNN对特朗普政府的诉讼。


(报道截图)


  据报道,福克斯新闻网总裁杰伊·华莱士(Jay Walla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网站打算在诉讼中向美国地方法院提交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

  “福克斯新闻网支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为重新获得白宫记者的新闻证书而进行的法律诉讼。我们打算向美国地方法院提交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华莱士说。

  华莱士还说:“虽然我们不会容忍总统和新闻界在最近的媒体报道中不断增长的敌对态度,但我们确实支持新闻自由,以及美国人民获取并公开交流新闻的权利”。

  报道称,目前包括NBC新闻、美联社、彭博社、甘乃特报业集团、《纽约时报》、“政客”网、《今日美国报》、《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也计划提交支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于特朗普政府的诉讼。

  当地时间11月1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起诉了特朗普和几名白宫高官,因白宫在8天前吊销了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的记者通行证。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案子”,CNN的律师奥尔森说,这次只是阿科斯塔的新闻通行证被暂停,但“这可能发生在任何政客、任何记者身上”。

  白宫对此回应称,特朗普和白宫拥有“广泛的自由裁量权”来规范记者的采访。宪法第一修正案并不给予记者进入白宫的权利,而当总统行使自由裁量权拒绝一个记者进入白宫时,他不需要通过第一修正案的审查。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