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一夜变天!美元走势急转直下暴跌来临?后市警惕这几枚“深水炸弹”

2018-11-14 11:51:3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商可能不希望完全相信美元作为避风港的地位,特别是当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出现缓和迹象。

  美国银行分析师Adarsh Sinha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面对金融市场风险,美元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出韧性,随着市场厌恶情绪而升值,且比其他避险货币(如欧元、日元和法郎)保持稳定。

  但美国银行分析师Adarsh Sinha警告称,近期美元走强的局面可能出现逆转。

  Sinha写道:“在全球贸易紧张局势逐步降温之际,投资者的焦点可能转向美国和欧洲的政治边缘政策。在此背景下,美元通常表现弱于日元和瑞郎等其他‘安全避风港’货币。”

  周三(11月14日)亚市早盘,因外媒报道称,英国脱欧协议取得重大突破,刺激英镑、欧元大幅攀升,美元指数承压下滑0.3%,创近一周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美国银行表示,虽然美联储的加息前景仍可能为美元带来支撑,但赤字规模以及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有可能会令美元继续下滑。

  北京时间周三21: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数据。更强劲的核心CPI数据将增加人们的猜测,即美联储偏爱的通胀衡量指标:核心PCE指数,可能会在月底发布时获得动能。

  




  鉴于美联储已达到2.0%的通胀目标,超标的数据可能会导致市场开始定价美联储将在2019年进入一个更为激进的紧缩周期。值得注意的是,最新的点状图显示,2019年美国将有3次加息。

  据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5.8%。

  此外,北京时间周四07: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以及21:30公布的“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同样值得高度关注。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亚市,美元指数下跌0.1%至97.05。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